劇情網

將夜2第40集劇情介紹

將夜2電視劇劇情簡介第40集:葉紅魚沒有揭發寧缺在西陵 葉青向柳白借劍

在西陵,葉紅魚感知到寧缺的存在,難道寧缺是真的不怕死嗎,寧缺坦言來這裡也是為了陳皮皮的安全,書院已經有了整個營救計畫,但依然不能有完全的把握。葉紅魚感慨他注定會死在這座桃山,而熊楚陌也遲早會發現寧缺的存在,與其那個時候,自己左右為難,還是趁天女和熊楚陌沒有發現儘早離開這裡。

葉紅魚終究還是沒有揭發寧缺,寧缺向他表示感激。葉青去了柳白那裡,柳白本來以為葉青已經解脫了道門,但葉青卻坦言,自己是來和柳白告別的,西陵桃山關了他的小師弟,自己要去桃山去救陳皮皮。柳白讓他認清時事,葉青的武功已經大損現在去無異於送死,葉青並不膽怯,只要有拔劍的勇氣自己就無所畏懼。此番前來,葉青也為了向柳白借劍,柳白的劍已經借出去三把了,柳白忍不住感慨世人都說他是劍痴,一生藏劍無數,每個人來他這裡拿劍都為了別人,而他自己的劍呢,柳白不明白自己珍藏著劍是為了什麼。他沒有答應借給葉青劍。

陳皮皮知道只要自己關在西陵一天,書院的師姐師兄們就會為他擔憂,為了保護書院眾多弟子不被滅絕,陳皮皮毅然決定懸樑自盡。本來已經踢下了腳上的凳子,沒想到繩子自動遠離了陳皮皮,緊接著綁在上面的繩子便斷了,上吊不成,陳皮皮便決定用撞壁的方法自行了斷。撞壁也不能如願,陳皮皮非常苦惱,正在這時,昊天來了,她提醒陳皮皮不要企圖自行了斷,不然所有人都會死得很難看,包括唐曉棠。只要幫她順利升天,自己會保證所有人安全活一生。為了大家的安全,陳皮皮打消了自殺的想法。

桑桑希望昊天能放了陳皮皮,陳皮皮性情純良,還救過寧缺,一旦讓陳皮皮死了,人間便沒有了正義和善良。昊天卻不關心這些,只要明天的光明會開始,桑桑便會忘了所有人。想到光明會後自己就會不記得寧缺,桑桑忍不住把那些幸福的時光一一重溫。

唐曉棠艱難地往西陵前進,在懸崖峭壁上攀緣,心中只有一個堅定的信念就是救下陳皮皮。陳皮皮昔日在書院的一笑一顰都讓唐曉棠著迷,這也是她堅持下去的動力。

終於光明會到來,陳皮皮坐在聖壇任由昊天處置。酒徒和屠夫聽到“光明不滅正道永存”的宣言,知道光明會已經開始了。屠夫建議還在在原地靜等吧,苟且偷生了這么多年,不在乎這一天。

儀式莊嚴肅穆,眾人的心情尤其緊張,正在此刻,卻聽到陳皮皮有話要說,聽到陳皮皮稱口渴要喝水,熊楚陌簡直無語,都快成廢柴了,還嚷嚷要喝水。陳皮皮不屑地說天女自然不想要一個脫水的胖子。葉紅魚命人給陳皮皮送了兩碗水,看到葉紅魚拿著劍親眼要看著他被處決,陳皮皮沒好氣罵她忘恩負義,小時候自己有了五塊糖餅,一下子便分給葉紅魚了三塊,現在竟然輪到葉紅魚來處決他了。陳皮皮的話讓葉紅魚有些赧顏。

正當熊楚陌要設法殺了陳皮皮時,唐曉棠大喊著來了,陳皮皮聽到唐曉棠的聲音,非常激動。唐曉棠根本不是熊楚陌的對手,葉紅魚趕緊使出樊籠陣,罩住了唐曉棠,試圖保護她。寧缺知道葉紅魚的意圖。

熊楚陌要繼續對陳皮皮施法,這時隆慶來救陳皮皮了,寧缺很驚訝隆慶怎么會出現在這裡,隆慶根本不是熊楚陌的對手,最終寧缺現身了,他用自己的冰凌箭企圖阻擋熊楚陌。天女看到局勢對她不利,便召喚了酒徒和屠夫。

下一集(第 41 集) 將夜2電視劇劇情看點 對比《將夜》兩代男主角 郭品超:從冰到火 將夜2線上電視劇免費觀看,將夜第二季43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地址 將夜2演員表介紹,你知道將夜2演員都是誰換了嗎?這演員陣容你認可嗎? 將夜2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將夜2桑桑和昊天是什麼關係?她們兩人是同一個人嗎? 將夜2主角大換血引爭議 特效帥氣霸氣逼人 將夜2為什麼要換男主角?王鶴棣版的寧缺是否可以超過陳飛宇呢? 將夜2為什麼要換男主角?網友:將1超棒,求將2千萬別換主演! 《將夜2》好料先爆:夫子霸氣斬金龍,舉世伐唐導火索 將夜2發布最新海報 王鶴棣宋伊人甜蜜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