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夜2第27集劇情介紹

將夜2電視劇劇情簡介第27集:

寧缺被李漁安撫在宮內吃飯,夏天所在的宰相府被李暉圓的黨羽圍得水泄不通,夏天想用魔宗的武功擊退羽林軍,宰相急忙勸阻夏天,現在事關六皇子繼位,萬萬不可在都城使用魔宗的武功。

李漁在宮內請寧缺喝茶,她勸寧缺不要逼李暉圓退位,寧缺可以保證她和李暉圓不死,但必須遵從先王的遺願,李漁不想讓李暉圓退位,畢竟他們的母親死的早,李暉圓是她從小到大一手做的。李漁頻頻勸寧缺,還說夏天是魔宗聖女,寧缺不管這些,他只聽從眾人的意願,自從李暉圓繼位之後宮內已經一片狼藉。

李暉圓在暗處盯著寧缺的茶杯,看他已經喝了兩盞茶,臉上逐漸浮現驚喜的神色。李漁忽然腹痛難忍,倒在地上,察覺一定是茶里有毒,寧缺也倒在地上,終於看到寧缺中毒,李暉圓毫無顧忌的走出來,李漁知道是李暉圓下的毒,愧疚不已,這就是她不惜冒著謀逆的罪行誓死保護的弟弟,為了達到目的,連親姐也不管了。李暉圓要殺了寧缺,李漁不讓,儘管李暉圓察覺出李漁對寧缺有男女之情,但終究還是痛下殺手置寧缺於死地。

李漁死死攔住他的劍,寧缺醒了,他已經入魔,早已是萬毒不侵的身體,他早察覺到茶里有毒,也知道李暉圓就在這裡。在李漁的苦苦懇求下,寧缺暫時饒了他一命。

太監急匆匆跑來讓負責包圍宰相府的於將軍立刻殺了六皇子,於將軍聽到寧缺已經服下毒酒離死不遠,便下令攻進去。寧缺在背後眨眼功夫就殺了太監和逆賊頭領。進入夏天所藏身的宰相府,他跪在宰相面前稱父親,這些年辛苦父親一個人在唐國操持,寧缺想起桑桑不在,心痛難忍。

蒼茫暮雪,昊天站在雪地中央,眼睛留下了兩行水一樣的東西,桑桑站在她面前說那就是人間說的眼淚,開心的時候會流淚,不開心的時候也會有。昊天身為天地之神,受到世人膜拜,能夠帶來永夜之災,卻第一次發現自己也會流眼淚。桑桑欣喜告訴她這是因為她有了牽掛,月滿而暗,月缺則明,她一定是想念寧缺了。

第二天,李暉圓站在朝堂上面主動退位,他主動說出許世大將軍等眾人的死都和他有關,李漁想幫李暉圓開脫罪名,苦苦稱自己只有一個弟弟,寧缺轉身將李暉圓處死,李漁還有六皇子,不過現在李暉圓死後就真的剩了一個弟弟了。

重新回到王宮,夏天非常感慨,曾經這裡多么熱鬧,現在只剩下一抹青煙,六皇子來到夏天面前,他知道母親是魔宗聖女,問父親得知她的身份後第一句話說的是什麼。夏天忍不住回憶李仲易生前光明磊落,胸懷天下,當初他特別愛喝夏天做的糊粥,對他們娘倆更是無微不至。選擇六皇子繼位是根據六皇子的秉性和人品,夏天教誨六皇子一定要像父親一樣光明磊落,克己奉公,在朝政上兢兢業業,做個開明的王君。

下一集(第 28 集) 將夜2電視劇劇情看點 對比《將夜》兩代男主角 郭品超:從冰到火 將夜2線上電視劇免費觀看,將夜第二季43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地址 將夜2演員表介紹,你知道將夜2演員都是誰換了嗎?這演員陣容你認可嗎? 將夜2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將夜2桑桑和昊天是什麼關係?她們兩人是同一個人嗎? 將夜2主角大換血引爭議 特效帥氣霸氣逼人 將夜2為什麼要換男主角?王鶴棣版的寧缺是否可以超過陳飛宇呢? 將夜2為什麼要換男主角?網友:將1超棒,求將2千萬別換主演! 《將夜2》好料先爆:夫子霸氣斬金龍,舉世伐唐導火索 將夜2發布最新海報 王鶴棣宋伊人甜蜜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