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夜2第3集劇情介紹

將夜2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集:莫山山見到寧缺 桑桑成功通過前兩道棋

看到白馬上的莫山山楚楚動人,這次重逢已經時隔一年,桑桑推說自己怕冷太累不想出去,讓寧缺自行請便,寧缺和莫山山在附近閒逛,問到彼此的境遇,莫山山自言每天寫字看書破境,日子休閒自在。聽說寧缺已經破了境,莫山山對他很有信心,並且預測他將來的武功會更加精進。寧缺對自己的破境沒有想像中的狂喜,破境時桑桑為此付出了巨大的代價,現在身體仍舊很虛弱。莫山山對他表示感激,自己曾經能順利破境多虧了寧缺的相助。

桑桑看到寧缺和莫山山去了附近說話醋意大發,她去到附近給馬兒找了一些乾草,蒙住馬兒的眼睛讓它不往寧缺的方向看。寧缺問莫山山這次是不是想去見岐山大師,莫山山感慨哪有那么簡單,想見岐山大師不僅要等他出關,還要歷經三劫才有資格一堵風采。寧缺帶著莫山山同行,在轎子裡莫山山一直用羨慕的眼睛看著桑桑,世間多少人羨慕桑桑這個身份,莫山山戲謔幸好這兩馬車被度了修為,否則不知有女子多少羨慕的目光會將著馬車刺穿。

聽到莫山山的話,桑桑不由地笑了,從小到大她就像一隻醜小鴨,小時候長得特別不起眼,在渭城她曾經拖著一隻羊回家,一路都沒有人幫她,不是渭城的百姓不熱心而是根本沒有人看到她。而寧缺卻和她不同,寧缺從小到大英俊瀟灑無論走到哪都討人喜歡,她和寧缺出去時所有人都在盯著他看,不過藏在寧缺的背影里她也習慣了。聽到桑桑的過去,莫山山心酸地感慨雖然她自認為是只醜小鴨,但在寧缺的心裡卻是最重要的人。

莫山山與桑桑聊了一會兒,便下了車,她目送桑桑的馬車背影,心想只要看到他們過得好就已經夠了。寧缺帶著桑桑在行進至虎躍澗,爛柯已經等候已久了,寧缺想用他手裡的箭破第一局,桑桑已經觀測到附近的綠植包括河流都已經被爛柯設了結界,她準備親自與爛柯下棋。寧缺背著桑桑到河對岸,桑桑就座後入定三分運籌帷幄,終於幾招棋後,爛柯輸得心服口服。他讓眾人開道方便桑桑通過下一局。

車行至不久,第二道關卡已經遇到,他們看到一個鶴髮童顏的老者,老者看到桑桑體弱怕寒,便命令手下將做好的禦寒屏風拿過來,桑桑在屏風中沉著淡定,她選了黑子,觀棋的人看到下棋大師的長相和畫上的洞明大師很像,原來洞名大師沒有死,看到洞名大師的棋術如同行雲流水般智慧,觀棋的人暗暗讚嘆。桑桑手執棋子胸有成竹,和洞明大師走了幾步,洞明大師深深震撼,寧缺問桑桑有沒有贏,桑桑非常疑惑,剛才她只是和洞明大師打了平手。

寒風乍作,樹葉撲簌下落,寧缺背著桑桑趕緊往前走,終於看到岐山大師,竟然是個白髮蒼蒼的老者,樹上的葉子已經剩下3片,岐山擔心桑桑的病情拖延不得,便讓岐山趕緊為桑桑醫治,眼看樹上只剩兩片葉子,桑桑趕緊和岐山下棋。摸著岐山提供的棋子,桑桑覺得寒徹骨髓。寧缺感覺一股莫名的邪氣,令他頭皮發麻。寶樹大師拿著鈴鐺走來,他故意在岐山大師面前掉下鈴鐺,沒想到寧缺竟然安然無恙。岐山提醒他們既是來看棋就好好呆在一邊,不要發出響動。

下一集(第 4 集) 將夜2電視劇劇情看點 對比《將夜》兩代男主角 郭品超:從冰到火 將夜2線上電視劇免費觀看,將夜第二季43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地址 將夜2演員表介紹,你知道將夜2演員都是誰換了嗎?這演員陣容你認可嗎? 將夜2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將夜2桑桑和昊天是什麼關係?她們兩人是同一個人嗎? 將夜2主角大換血引爭議 特效帥氣霸氣逼人 將夜2為什麼要換男主角?王鶴棣版的寧缺是否可以超過陳飛宇呢? 將夜2為什麼要換男主角?網友:將1超棒,求將2千萬別換主演! 《將夜2》好料先爆:夫子霸氣斬金龍,舉世伐唐導火索 將夜2發布最新海報 王鶴棣宋伊人甜蜜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