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夜2第17集劇情介紹

將夜2電視劇劇情簡介第17集:桑桑和寧缺陷入包圍危在旦夕 夫子現身幫助寧缺解圍

桑桑走下馬車,烏鴉越聚越多,寧缺趁著眾人沒有防備,便開始用魔宗功法遁形,很多西陵人死於劍下。寧缺來到桑桑面前,昭告所有人想要得到桑桑,必須從他身上跨過去。熊初墨開始用烈火烘烤桑桑,桑桑覺得全身越來越冷,寧缺緊緊抱著她鼓勵她堅持住。看到那么多人想殺她,桑桑絕望極了,她怒斥眾人到底她做錯了什麼,那么多人想要她死。

忽然桑桑的體內出現很大的瘴氣,寧缺被瘴氣彈出幾米遠,桑桑騰空而上,盤旋了好幾周,天上烏雲滾滾,葉紅魚感嘆世間傳說的極夜或許就來了,終於桑桑停下來,瘴氣釋放之後,桑桑的狀態好像好了很多,寧缺趕緊來她身邊問她好些了沒有,桑桑不喜歡那樣的她,瘴氣從她身上爆發,所有人只會更加將她視作眼中釘。

熊初墨看到桑桑已經釋放威力,他立刻引出神龍來降服桑桑,所有人在神龍面前驚慌失色,寧缺帶著桑桑飛快往前跑,桑桑掙脫了他的手,她撐著黑傘沐風來到神龍的漩渦。寧缺根本扛不住滾滾的起浪,桑桑堅毅抵擋又擔心寧缺不能應付。夫子從天際看到熊初墨這么對待他的徒弟,一時氣急,夫子直接下到寧缺面前幫他們共同抵禦熊初墨。柳白看到夫子用他的法器,責怪夫子擅自做主,也不提前大聲招呼。

將熊初墨降服之後,夫子帶著寧缺和桑桑走。不知過了多久,寧缺悠悠醒了看到桑桑已經睡著了,夫子就在他們身邊,頓覺非常安全,他問夫子唐國公然庇護他們會不會引起眾怒,從而招來殺身之禍,夫子點頭承認,寧缺想讓夫子去救救唐國,夫子提醒他這是不可能的,都是各自命運唐國過不開這一劫。

寧缺想問師傅桑桑之後的命運,師傅提醒寧缺不要再這么問了,桑桑就是桑桑,只不過是冥王把一些人間之力注入到她體內而已,而他夫子就是人間,忽然夫子看到桑桑手裡的棋子墜落,他神色大變。

唐王來到邊境,西陵神殿不宣而戰,隆慶也發出信號召喚金帳王庭的騎兵趕來剿殺唐軍,唐王聽到戰報,有信心一定能夠抵禦西陵騎兵,馬仕襄知道隆慶的手段,隆慶教導的騎兵素來詭異,現在西陵神殿和金帳王庭聯手對付唐王,恐怕凶多吉少。擔心唐王有危險,馬仕襄勸說他不要親自帶兵,唐王不聽勸阻,他義無反顧地帶著手下去邊境增援。

六皇子看到父親帶著眾人出兵了,他在城牆上呼喊著父親,唐王頭都沒有回,夏天安慰六皇子,因為唐王是一國之王,他心繫百姓,這個時候已經不僅僅是一個父親,他沒有回頭更代表著畢勝的決心。

夫子帶著桑桑和寧缺一起行進,馬車行在途中,夫人忽然想吃東西,寧缺給他烤了羊肉,夫子吃著吃著嫌味道不對,準備繼續換個地方吃,夫子一邊走一邊仰望天空,還給寧缺講了一些天地輪迴的道理,寧缺恍悟竟然天空也能吃人,既然吃人,他們豈不是遇到危險了。一直悶聲不響的桑桑冷冷地說夫子才是天地間最美味的食物。夫子和桑桑之間好像有些不能言傳的秘密,桑桑問接下來他們要去哪裡,夫子冷淡告訴她去極北熱海。

下一集(第 18 集) 將夜2電視劇劇情看點 對比《將夜》兩代男主角 郭品超:從冰到火 將夜2線上電視劇免費觀看,將夜第二季43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地址 將夜2演員表介紹,你知道將夜2演員都是誰換了嗎?這演員陣容你認可嗎? 將夜2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將夜2桑桑和昊天是什麼關係?她們兩人是同一個人嗎? 將夜2主角大換血引爭議 特效帥氣霸氣逼人 將夜2為什麼要換男主角?王鶴棣版的寧缺是否可以超過陳飛宇呢? 將夜2為什麼要換男主角?網友:將1超棒,求將2千萬別換主演! 《將夜2》好料先爆:夫子霸氣斬金龍,舉世伐唐導火索 將夜2發布最新海報 王鶴棣宋伊人甜蜜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