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夜2第19集劇情介紹

將夜2電視劇劇情簡介第19集:夫子為了拯救人類升天除魔 唐王病重奄奄一息

唐國國師身邊的弟子聽到唐國還有最後一道壁壘——驚神陣,他想知道驚魂鎮設立在哪,國師責怪他想得太簡單了,驚神陣是夫子親自創製,連首陣的人也是他親自挑選,旁人根本不得而知。

到了唐國,寧缺左手攙扶老師,右手攙扶桑桑,心裡非常開心,從來沒有想過自己也會像五年前一樣風風光光地回來。老筆齋他們又重新打開了門,寧缺給夫子細心地做了面,夫子看到桑桑的表情,知道她已經又忘了自己是誰了。桑桑的病情加重,看到寧缺已經把飯做好,夫子讓寧缺放下手裡的筷子趕緊上路,做好的飯菜擱在那裡自然會有人來吃。

李慢慢等書院弟子猜到夫子已經到了唐國,他們趕緊前去找他。馬車上,寧缺見到桑桑不小心落下的棋子,看到棋子的顏色已經發白,寧缺猜到桑桑的病情已經加重了。國師聽到弟子說唐王的傷勢很重,已經無藥可治,國師開始對他有所懷疑,最近風寒病情一直加重,好幾副藥吃下去都沒有效果,他不得不有所警惕,從新卜卦之後推測冥王已經要重現,永夜將至。

夫子帶著寧缺和桑桑來到隔壁,他告訴寧缺根本沒有冥界,所謂冥王只是假想中的,就像桑桑剛開始還被世人認為是光明之女一樣。

十八年前,他在書院後山看到了寧缺來到曾府,繼而看到有人抱走了剛剛出生的嬰孩,之後寧缺又抱走了襁褓中的嬰孩,他已經隱隱約約察覺到命運的走勢,為了避免一場大戰,他儘量和寧缺他們保持距離,但始終都沒有逃掉,也無法做到局外人。寧缺想到一定是天要滅他們,眼看人類一直繁衍生息,力量不斷強大,天自然不肯看著人類肆意下去,所以每隔一段時間就會降臨一場大災難。

夫子猜到已經有目標找到他了,桑桑不禁感嘆其實自己也不知道能不能勝出,眼前的桑桑已經像變了一個人,她腳踩光明,身處昏暗徐徐上升入天際,夫子緊跟其後。寧缺擔心他們有危險趕緊跑過去喊著桑桑的名字。

天際已經出現了永晝,很多人面對太陽祈禱,陳皮皮知道夫子為了整個人類努力奮戰,他感動地痛哭流涕。寧缺一個人在荒原中奔跑,他一會兒喊著老師一會兒喊著桑桑,兩個都是他生命里最親近的人,他誰都不想失去。夫子升天對抗冥王后,天上下雪了,書院弟子都走出院門仰頭看向天空。這場雪下的時間很長,幾乎從來沒有停歇過。

唐王已經好幾天沒有出現了,馬仕襄不放心便在宮門外求見,夏天讓六皇子打開門,馬仕襄見到唐王的時候,唐王已經奄奄一息,馬仕襄向他匯報夫子已經以身殉職,聽到這個訊息唐王急血攻心。

下一集(第 20 集) 將夜2電視劇劇情看點 對比《將夜》兩代男主角 郭品超:從冰到火 將夜2線上電視劇免費觀看,將夜第二季43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地址 將夜2演員表介紹,你知道將夜2演員都是誰換了嗎?這演員陣容你認可嗎? 將夜2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將夜2桑桑和昊天是什麼關係?她們兩人是同一個人嗎? 將夜2主角大換血引爭議 特效帥氣霸氣逼人 將夜2為什麼要換男主角?王鶴棣版的寧缺是否可以超過陳飛宇呢? 將夜2為什麼要換男主角?網友:將1超棒,求將2千萬別換主演! 《將夜2》好料先爆:夫子霸氣斬金龍,舉世伐唐導火索 將夜2發布最新海報 王鶴棣宋伊人甜蜜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