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夜2第22集劇情介紹

將夜2電視劇劇情簡介第22集:李暉圓繼任昏聵無能 燕國一戰重甲玄騎死傷無數

何明池去探望曾靜,曾靜曾經因為對遺詔有所懷疑就被暉圓拉出去打了五十大板,至今仍然傷勢在身,何明池讓曾靜知趣主動卸甲歸鄉,否則不僅是他自己,同族的人都會受到連坐。

苗可持接到李暉圓的密令之後,寧願撞柱自殺也不願意嫁禍李漁使之趕出唐國,李暉圓和何明池來到殿內看到他撞柱自殺非常生氣,苗可持手裡好像還拿著什麼東西,李暉圓見上面寫著“暗月侵星,國將不寧”直罵苗可持膽大包天,死有餘辜。

李漁及時趕到看到苗可持已經自殺,暉圓在一旁束手無策。李漁告訴他曾靜等一些忠臣已經遞交了辭請的信函,新君剛剛登基就弄得雞犬不鳴,實屬大忌,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驍騎營都不是他們的人,一旦夏天回來,所有的將士和錦衣衛都會叛變。還有朝小樹,他心思縝密,手握兵權,甚至能呼風喚雨,應該儘早將他們拉攏在身邊。

李漁去請朝小樹,朝小樹故意避而不見,李漁思前想後便命令心腹去請夏天回宮,自從暉圓登記後,夏天名義上已經成為皇太后,如果她遲遲沒有回宮會讓朝廷上的人有所懷疑。既然想早點除掉皇后,就把她放在自己眼前。

李暉圓聽何明池說都城被顏瑟大師用驚神陣保護著,顏瑟去世後,便把陣眼杵交給了寧缺,現在寧缺被天下追殺下落不明,一旦那一天驚神陣遭到破壞,就沒有人能保護驚神陣了。他趕緊命令手下速速尋找陣眼杵。

不知過了多久,寧缺醒了,想到已經不在的夫子,他明白自己還有重要的使命沒有完成,於是從雪地里爬出來踽踽獨行。

燕國很快被隆慶的人攻打下幾座城池,燕王讓兒子崇明太子給李漁寫信,希望李漁能派來唐國的重甲玄騎去支援。李暉圓聽到盟國受損,擔心隆慶攻陷燕國之後隆慶繼承了王位,李暉圓啟用了重甲玄騎,李漁推薦讓冼植郎去帶領攻打,冼植郎是皇后那邊的人。聽到冼植郎是皇后那邊的人,李暉圓很快下令讓冼植郎率領重甲玄騎去燕國支援。

何明池給李暉圓出主意,唐國冼植郎對他們夠不成威脅,真正構成威脅的是許世,許世作為鎮國大將軍,功勞無數,並且手握重權,連羽林軍都受許世的調遣。李暉圓受到何明池的鼓動,吩咐他立刻聯繫熊楚陌,想借西陵的手除掉許世。

熊楚陌收到飛鴿傳信立刻命人埋伏在許世去唐國途中,勢必將許世置於死地。熊楚陌猙獰笑著,一旦唐國的護國大將軍死了,日後他們攻打唐國簡直易如反掌。

唐國的重甲玄騎已經到了燕國邊境,隆慶埋伏在附近已經好久了,他命令所有的暗黑騎兵在城牆設下埋伏。重甲玄騎死傷無數,冼植郎很快明白他們中計了,燕國根本就沒有受到重創,而是他們與隆慶的人要攜手滅唐,想要滅掉唐國第一步就是先毀了重甲玄騎。經過劍雨和火攻,重甲玄騎的人已經所剩無幾,冼植郎命令僅剩的幾個將士浴血突圍。

下一集(第 23 集) 將夜2電視劇劇情看點 對比《將夜》兩代男主角 郭品超:從冰到火 將夜2線上電視劇免費觀看,將夜第二季43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地址 將夜2演員表介紹,你知道將夜2演員都是誰換了嗎?這演員陣容你認可嗎? 將夜2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將夜2桑桑和昊天是什麼關係?她們兩人是同一個人嗎? 將夜2主角大換血引爭議 特效帥氣霸氣逼人 將夜2為什麼要換男主角?王鶴棣版的寧缺是否可以超過陳飛宇呢? 將夜2為什麼要換男主角?網友:將1超棒,求將2千萬別換主演! 《將夜2》好料先爆:夫子霸氣斬金龍,舉世伐唐導火索 將夜2發布最新海報 王鶴棣宋伊人甜蜜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