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夜2第10集劇情介紹

將夜2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0集:七念誤解李慢慢助紂為虐 寧缺帶桑桑在月輪國安頓下來

西陵派人追問唐王的態度,寧缺已經消失了一年都杳無音訊,唐王知道他們是醉翁之意不在酒,為百姓謀安寧根本不是除掉一個小丫頭就了事。如今燕國力量強大,對他們邊疆虎視眈眈,魚兒公主建議唐王和燕國聯盟,唐王覺得結盟是沒有用的,當今之計是讓唐國儘快強大起來,是天下安定的不是燕國,而是西陵。

李慢慢已經感知到七念對他師弟使絆很久了,調息之後他給七念一個教訓,讓他轉告背後的勢力放了寧缺和桑桑。七念覺得李慢慢是助紂為虐,怎么為了區區一個女孩不惜於天下為敵。李慢慢悠悠問他,見過永夜嗎?既然沒有見過永夜又怎會篤定一定是冥王之女的錯,況且現在書院也沒有找到放棄寧缺和桑桑的理由。

唐王在殿內為邊疆的事情煩憂,夏天來看望他,她深知唐王的秉性寬厚,定然不會輕信別人以寧缺和桑桑為敵。唐王非常驚訝夏天怎么這么清楚,夏天自言如果要殺了桑桑便不會有現在的她了,她是魔教之女,唐王都可以封她為妃,自然也會對桑桑網開一面。

唐王決定向百姓宣稱桑桑是平凡的女子,並且一直以來受到曾府的照顧長大,魚兒公主找到殿下,讓他派人悄悄保護曾府。殿下按照魚兒公主的旨意,暗中為曾府加了侍衛,如今他們要等待唐王的命令,一旦唐王發號施令,所有事都明朗了。

書院的弟子聽說寧缺和桑桑在西荒,紛紛請求師傅施以援手,夫子沒有發話,讓他們趕緊給自己做飯去。此時夫子在心裡正掙扎,本來他是一個與世無爭,不願找事的人,如今天下紛紛盛傳冥王之女出自書院的一個小徒弟,接下來他所行的每一步都要小心謹慎,不然觸動了冥王之女,難保不會出現極夜的異象。

熊楚陌早已按捺不住,他派葉紅魚去西荒截殺冥王之女,一旦葉紅魚下不了手,熊楚陌就讓她死在西荒。葉青潛入幽閣要帶莫山山出去,莫山山已經不再信任熊楚陌,沒有打聽到寧缺的下落之前她哪裡也不去。葉青對書痴的決定很是不解,曾經這個書痴胸懷大義,眼下對西陵卻不再信任,難道西陵真的不是正教。

桑桑有時候會懷疑自己身上的寒疾是冥王留在她身上的標識,那她一次有一次寒疾復發是不是就是冥王的力量在甦醒,寧缺覺得有可能是,但儘管這樣又如何呢,她始終是自己最喜歡的人。桑桑看到自己坐過的地方已經結冰,她驚慌地站起來,寧缺觸碰到結凍的地方真的寒徹骨髓。很快寧缺就不怕了,他抓住桑桑的手為她取暖,鼓勵她堅強,如果她有什麼不測,自己也絕對不獨活於世。

寧缺帶著桑桑去月輪國,看到城樓上赫然寫著“朝陽城”三個字,桑桑感慨那裡的繁華,看來那裡不僅適合修行習武,對於藏身也是極為方便的。牆壁上已經貼上了追緝桑桑的畫像,寧缺帶著桑桑想找個落腳地,無獨有偶他們很快找到一處凶宅,裡面還有乾枯的屍骸,反正桑桑是冥王之女,如今越是危險的地方便越安全,桑桑感慨有少爺的地方就是家,兩人便暫時在這裡住下來。

下一集(第 11 集) 將夜2電視劇劇情看點 對比《將夜》兩代男主角 郭品超:從冰到火 將夜2線上電視劇免費觀看,將夜第二季43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地址 將夜2演員表介紹,你知道將夜2演員都是誰換了嗎?這演員陣容你認可嗎? 將夜2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將夜2桑桑和昊天是什麼關係?她們兩人是同一個人嗎? 將夜2主角大換血引爭議 特效帥氣霸氣逼人 將夜2為什麼要換男主角?王鶴棣版的寧缺是否可以超過陳飛宇呢? 將夜2為什麼要換男主角?網友:將1超棒,求將2千萬別換主演! 《將夜2》好料先爆:夫子霸氣斬金龍,舉世伐唐導火索 將夜2發布最新海報 王鶴棣宋伊人甜蜜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