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夜2第21集劇情介紹

將夜2電視劇劇情簡介第21集:李暉圓繼任唐王 熊楚陌準備進攻唐國

綁架暉圓的宮女和太監都已經抓到,暉圓讓所有參與綁架他的人全部殺掉,李漁點頭應允。第二天早朝,李漁當著眾多朝臣宰相的面宣布遺詔,聽到李仲易要任命暉圓為新帝,朝堂下面雖然有所異議,但面對先王的遺詔,都跪在地上俯首稱臣。

馬仕襄將李仲易駕崩的訊息傳到宮內,多日裡並沒有從宮內流出一點訊息,馬仕襄察覺有恙,想趕緊快馬加鞭回宮看情況。夏天卻制止了馬仕襄,現在邊疆不穩,不能沒有馬仕襄的把守,六皇子也深明大義,讓馬仕襄大局為重,只要唐朝百姓安康,他是否能夠登基都沒關係,馬仕襄只好派副將去宮內打探訊息。

朝臣想找李青山問清楚,沒想到來了國師府,竟然得知李青山已經在前夜去世了,李漁不解趕緊去看,昨夜她見到國師時,李青山還神志清醒與她對話,今天上午竟然仙逝了。眾多宰相對這件事有所懷疑,暉圓直接命令將懷疑的人拉出去杖責五十。

李漁見到何明池,叮囑他今後和李暉圓離得遠點,畢竟李暉圓已經成了唐國的皇帝,應該懂得避嫌。李暉圓對何明池這次的表現非常讚賞,他立刻任命何明池接任昊天道南門觀觀主的位置。

燕王聽說李暉圓接任了唐國國軍的位置,李暉圓不學無術已經臭名遠揚,聽說他繼位,燕王笑著感慨他們要加速對唐朝的進攻。隆慶這個時候面見燕王,勸說父親一定要小心李漁,那個李漁曾經是金帳王朝的前統領的夫人,後來還毒害了金帳王朝統領,那個女人的手段不可小覷。燕王對隆慶的及時到來非常滿意,他讓隆慶和兄長一起滅唐。

西陵聽到李仲易已經駕崩,李暉圓繼位,李青山也死了,對於覬覦唐國已久的熊楚陌,他迫不及待地要舉兵滅唐。馬仕襄前後派了很多人去打探訊息都沒有結果,他見到皇后夏天,覺得一定是監國李漁行了不軌之事,夏天打斷了馬仕襄,讓他沒有調查清楚之前不要亂說。馬仕襄走後,夏天撫摸著六皇子的頭叮囑他,該來的總會來。

大雪整整持續了好幾天,終於停了下來,好多人仰望天空,知道這是夫子的功勞。寧缺爬著雪山走了很久很久,荒原中他好像聽到了夫子的聲音,寧缺跪了下來用心諦聽師傅的聲音。

何明池拿著李沛言與西陵熊楚陌的信箋拿給他,李沛言看了趕緊把信撕個粉碎,何明池直言不諱他也是西陵那邊的人,今後會努力幫李沛言坐上王位,這也是熊楚陌的意思,李沛言信以為真,便開始聽從何明池的唆使。

李暉圓坐上王位之後,天天不務正事,李漁提醒他現在正式拉攏人心的時候,可以去面見一些忠臣以便得到更多支持。李暉圓不想總是聽皇姐的擺布,他悶悶不樂走出宮。李沛言邀請他一起喝酒,禁不住李沛言的三言兩語,李暉圓便答應跟著他一起喝酒。

來到李沛言的殿內,李沛言唆使李暉圓既然已經榮登大典,不能總是聽李漁的擺布,他們可以藉助欽天監的力量迫使李漁遠離唐國,到時候唐國就是李暉圓一個人的了。李暉圓正抱怨總受堂姐的指使,聽了李沛言的話,他趕緊照做。熊楚陌得到各國的支持伐唐的詔書,雖然不準備處罰莫山山,但熊楚陌準備進攻墨池淵。

下一集(第 22 集) 將夜2電視劇劇情看點 對比《將夜》兩代男主角 郭品超:從冰到火 將夜2線上電視劇免費觀看,將夜第二季43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地址 將夜2演員表介紹,你知道將夜2演員都是誰換了嗎?這演員陣容你認可嗎? 將夜2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將夜2桑桑和昊天是什麼關係?她們兩人是同一個人嗎? 將夜2主角大換血引爭議 特效帥氣霸氣逼人 將夜2為什麼要換男主角?王鶴棣版的寧缺是否可以超過陳飛宇呢? 將夜2為什麼要換男主角?網友:將1超棒,求將2千萬別換主演! 《將夜2》好料先爆:夫子霸氣斬金龍,舉世伐唐導火索 將夜2發布最新海報 王鶴棣宋伊人甜蜜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