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將夜2第9集劇情介紹

將夜2電視劇劇情介紹第9集:隆慶扶植烏珠作大單于 桑桑將追擊者的羅盤方向打亂

隆慶和子墨帶著烏珠去面見金戰王庭大單于,他押送著烏珠說這是送給大單于的禮物。大單于笑著讓侍從拿酒招待,隆慶已經聞到酒里有毒,看到大單于心狠手辣,隆慶說出自己所行的目的,他要替天行道剷除孽害,奪得大單于的位置,大單于膽戰心驚本來他就是偷襲才得到這個位置,終究還是一招都沒有接住就被隆慶打死了。隆慶將烏珠雙手綁著的繩索拆掉,帶著她登上寶座,從此大單于的位置就由烏珠接任,金戰王庭的侍衛都向烏珠施行跪拜之禮。

整整一年葉紅魚都沒有接到寧缺的線索,她找尋所有渠道希望能得到點訊息,葉青發現妹妹對寧缺依然沒有忘懷,便提醒她專心修煉。

陳皮皮給唐曉棠帶來了豬肉脯,兩個人日久生情,唐曉棠讓陳皮皮給她師傅請假,陳皮皮不敢,看到他那么慫,曉棠打趣說自己才不怕師傅,無非是被拒絕或者接受責罰跳瀑布。兩個人正說著,曉棠的師傅就來了,陳皮皮說自己想去西陵一趟打探寧缺的下落,看到瞞不住師傅,陳皮皮只好說想回去看看父母,醜媳婦總要見公婆的。

書院的弟子忍不住問夫子到底寧缺去哪了,夫子似有所悟說在棋盤。桑桑在馬車裡昏睡,夢中她又看到那個自稱未來的自己,那個人讓她跟自己走。睡著睡著便醒了,桑桑有些口渴,於是拿了水罐子去取水,路上她遇到一個靜坐的老翁,這個老翁本來聽到桑桑的問話根本不言語,忽然看到桑桑頭上有烏鴉來回盤旋,察覺出她的身份,老翁便設計要殺她。幸好寧缺及時醒了,探尋到桑桑出了意外,寧缺遠遠用自己的十三箭射擊那名行兇的老翁。老翁至死都不後悔傷害桑桑,桑桑是冥神之女必須要死,寧缺糾正桑桑是他從死人堆里撿來的,正準備向老翁反擊,老翁咬舌自盡。

寧缺的鐵箭驚動了七念,他察覺到寧缺就在附近,便循著鐵箭的方向找到死去的老者。桑桑深受重傷,寧缺已經無心在此停留,他召喚馬車一路飛奔。

七念從師傅那裡得到一個羅盤,這件羅盤能幫助他找到桑桑,師傅讓他趕在李慢慢之前找到桑桑將之殺害,七念接過羅盤領命。李慢慢找到了桑桑和寧缺,看到桑桑深受重傷,他耗費修為幫她診治,桑桑剛甦醒就有人追過來了,李慢慢讓他們快走,還叮囑寧缺帶著桑桑去月輪國修行仙法,可以抵禦桑桑身上的寒氣。

馬車行進了很久始終躲不開後面的追襲,寧缺感慨到底哪裡出了問題,桑桑想到一定是追擊他們的人得了一個羅盤法器。為了擺脫追殺他們的人,桑桑和寧缺一起把馬車裡的棋盤搬出來,埋在附近的沙丘中。果真那些追擊的人看到羅盤上的指針飛速旋轉,始終停不下來,紛紛傻了眼。

下一集(第 10 集) 將夜2電視劇劇情看點 對比《將夜》兩代男主角 郭品超:從冰到火 將夜2線上電視劇免費觀看,將夜第二季43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地址 將夜2演員表介紹,你知道將夜2演員都是誰換了嗎?這演員陣容你認可嗎? 將夜2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陣容有誰? 將夜2桑桑和昊天是什麼關係?她們兩人是同一個人嗎? 將夜2主角大換血引爭議 特效帥氣霸氣逼人 將夜2為什麼要換男主角?王鶴棣版的寧缺是否可以超過陳飛宇呢? 將夜2為什麼要換男主角?網友:將1超棒,求將2千萬別換主演! 《將夜2》好料先爆:夫子霸氣斬金龍,舉世伐唐導火索 將夜2發布最新海報 王鶴棣宋伊人甜蜜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