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第10集劇情介紹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第10集劇情介紹

  劉弗陵疏遠公主,孟鈺洞悉大局

孟鈺吩咐紅衣和四月用用沉香讓許平君雲歌昏睡,把她們帶到劉賀的住處照顧,迷糊中的雲歌感覺有人手勢輕柔地觸碰她的傷口,立即睜開眼睛。看見孟珏正坐在榻側,重新給她上藥裹傷。雲歌睡不著,孟珏就背著她出了屋子,就著月色,到山谷間散心。一輪圓月映著整座山,蛐蛐的叫聲陣陣,不時有螢火蟲從他們身周飛過,孟鈺和雲歌沉醉在這美麗的月色中,雲歌聽孟鈺解釋自己是和霍光一起來公主府,而不是和霍成君一起來的,心情大好,不禁唱起《關雎》,已經睡下的劉弗陵突然聽到這十分熟悉的聲音,他不顧一切的跑出來尋找,但這聲音若隱若現,似乎又消失了,回宮後的劉弗陵一遍遍的回味著剛才聽到的歌聲,在他心裡甚至感覺百合就是雲歌,但立刻又否定了自己覺得十分荒唐的想法。他聽說公主帶雅廚來甘泉宮,霍光也攜家眷前來,他對未經自己傳召,卻有人擅自來到甘泉宮十分生氣,斥責了於安。對公主下了禁令,因為自己和公主親近,一些別有用心的人就會在公主身上打主意,他不想有人借公主之手接近自己圖謀不軌,不想公主身陷其中。

孟鈺和霍光下棋,孟鈺已經知曉了燕王欲反的陰謀,分析出他們將借下個月公主的壽辰兵變,霍光對孟鈺十分賞識。霍成君看著和父親下棋的孟鈺的魂不守舍,她發現自己愛上孟鈺。

雲歌腿傷已好,她從紅衣那得知孟鈺因為小時候家庭慘遭變故舌頭不辯百味,她做了很苦的菜想試一試真假,看孟鈺對什麼都吃的津津有味,心裡很難過。霍成君來找孟鈺,她看出了孟鈺對雲歌的感情,但卻控制不住自己對孟鈺的愛慕,她希望孟鈺重新回到自己身邊, 她可以幫助孟鈺實現自己仕途的理想,她要孟鈺好好的想一想。

鄂邑蓋公主去見皇上,遭到於安拒絕,公主不知道皇上對自己的態度為什麼突然轉變,她想讓雲歌做菜喚起她和皇上的手足情,雲歌做好菜卻和拿著皇上畫的於安撞了個滿懷,雲歌修補好皇上的畫,獻上菱角。畫面上的姐弟,和公主吃菱角的經歷勾起了劉弗陵遙遠的回憶,劉弗陵突然想見一見雅廚,可是雲歌一行已在公主的吩咐下離開了。

上官府,上官桀告訴兒子上官安燕王和他早有聯絡,對霍光只是表面敷衍,要上官安提防妻子憐兒,因為她畢竟是霍光的女兒。燕王召見孟鈺,洞悉局勢的孟鈺只是派了手下四月回話,燕王十分生氣。

下一集(第 11 集)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熱播 雲歌劉弗陵相認引淚點 雲中歌熱播 雲歌孟珏相殺相愛 雲中歌熱播 毛曉彤陸毅最和諧夫妻 陳翔被喚領媳婦 雲中歌熱播 杜淳baby虐戀博收視 雲中歌熱播 楊蓉被杜淳拒絕三次傷心跳湖 雲中歌熱播 Angelababy陸毅相逢終相識 雲中歌劉弗陵為什麼要將皇位傳給劉病已?雲中歌陸毅將皇位傳給陳曉的真實原因大解析 雲中歌雲歌是什麼時候知道孟珏就是小時候的那個乞丐的? 雲中歌劉弗陵是怎么認出雲歌的?陸毅是怎么知道雲歌的身份的? 雲中歌楊蓉湖上泛舟盡顯東方古典(組圖) 雲中歌熱播 陳曉首次當爹 對蘇青至死不渝 雲中歌Angelababy杜淳鞦韆熱吻定情 雲中歌熱播 陸毅楊穎相遇卻不相識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楊穎楊蓉劇中顏值擔當 被稱最美雙珠。 雲中歌毛曉彤飾演最年輕最虐心太皇太后苦戀陸毅(組圖)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陳曉面帶笑容大婚照曝光 雲中歌陳曉完婚 陳曉娶得誰?和劉病已成親的是許平君嗎? 雲中歌雲歌放下愛與許平君結拜姐妹 雲中歌毛曉彤唯美純真登場惹人愛 雲中歌雲歌陵哥哥再次錯過難相愛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