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第6集劇情介紹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第6集劇情介紹

平君表達對劉病已的愛慕,雲歌郊外巧遇劉弗陵

孟鈺不辭而別,雲歌一個人住在客棧不安全,劉病已家隔壁剛好空出來出租,許平君和劉病已就幫雲歌把隔壁租下來,雲歌在長安城有了新家。在雲歌新家,劉病已幫雲歌找來新桌子,並畫了長安的地圖,許平君不識字,對識文斷字的雲歌和病已很是羨慕。雲歌要掛一幅畫,不慎跌下來,被病已一把抱住,這一幕正被興沖衝進來的許平君看在眼裡。

月下,許平君建議和雲歌結為姐妹,其實許平君對雲歌住在病已隔壁很是不放心,她和病已十歲相識,這么多年一路扶持,深愛病已,內心認定非病已不嫁。雲歌明白了平君的心意,告訴平君會只把病已當大哥,但她否認了自己喜歡孟鈺。

在靶場,孟鈺和劉賀射箭,心事重重的孟鈺越射越糟糕,紅衣走來,劉賀誇她這么快就解除了劉病已的麻煩,原來劉病已從大牢獲釋是孟鈺和劉賀使的手段,因為劉病已衛皇孫的身份已經暴漏,長安城必定要掀起一場血雨腥風的鬥爭,這正是他們期望的,他們要坐收漁利。劉賀紅衣離去,四月給孟鈺送來密信,另一位姓劉的藩王即將到長安,孟鈺感覺這場遊戲越來越精彩了。

皇宮內,六歲就被封為皇后的上官小妹已漸漸長大,她是上官桀的孫女,霍光的外孫女,是一個可悲的政治犧牲品,皇宮的生活是優越但也是寂寞冷清的,忙碌一天的劉弗陵聞小妹的笛聲走來欣賞,小妹要和劉弗陵下棋,卻禁不住睏倦睡著了,劉弗陵把小妹抱回椒房殿,回自己的寢宮休息了,在劉弗陵眼裡,上官小妹只是自己孤單寂寞的妹妹。

劉弗陵紅疹復發,為了尋找曾被先帝杖責發誓永不進皇宮的牟神醫,他和於安去找牟神醫,可是牟神醫卻遠遊去了,雲歌因為許平君對病已真摯的愛不想讓病已再想起自己,孟鈺離開,連個說知心話是人都沒有,也心情鬱悶的到郊外散心,不想巧遇劉弗陵,她拉起了落水的劉弗陵,二人四目相對,感覺似曾相識。雲歌為了安慰孫女失蹤雙目失明的老奶奶,謊稱自己就是她的孫女百合,雲歌采來草藥幫劉弗陵治好了紅疹,她哄老奶奶的孫子阿福玩,她和阿福拉鉤的神態,她的眼神,都讓劉弗陵感覺熟悉,他沒想到眼前這個謊稱百合的女孩正是自己苦苦等待的雲歌,而雲歌面對劉弗陵那似曾相識的雙眸,怎么也不會想到眼前的這個人才是她真正的陵哥哥。

下一集(第 7 集)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熱播 雲歌劉弗陵相認引淚點 雲中歌熱播 雲歌孟珏相殺相愛 雲中歌熱播 毛曉彤陸毅最和諧夫妻 陳翔被喚領媳婦 雲中歌熱播 杜淳baby虐戀博收視 雲中歌熱播 楊蓉被杜淳拒絕三次傷心跳湖 雲中歌熱播 Angelababy陸毅相逢終相識 雲中歌劉弗陵為什麼要將皇位傳給劉病已?雲中歌陸毅將皇位傳給陳曉的真實原因大解析 雲中歌雲歌是什麼時候知道孟珏就是小時候的那個乞丐的? 雲中歌劉弗陵是怎么認出雲歌的?陸毅是怎么知道雲歌的身份的? 雲中歌楊蓉湖上泛舟盡顯東方古典(組圖) 雲中歌熱播 陳曉首次當爹 對蘇青至死不渝 雲中歌Angelababy杜淳鞦韆熱吻定情 雲中歌熱播 陸毅楊穎相遇卻不相識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楊穎楊蓉劇中顏值擔當 被稱最美雙珠。 雲中歌毛曉彤飾演最年輕最虐心太皇太后苦戀陸毅(組圖)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陳曉面帶笑容大婚照曝光 雲中歌陳曉完婚 陳曉娶得誰?和劉病已成親的是許平君嗎? 雲中歌雲歌放下愛與許平君結拜姐妹 雲中歌毛曉彤唯美純真登場惹人愛 雲中歌雲歌陵哥哥再次錯過難相愛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