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第36集劇情介紹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第36集劇情介紹

劉詢為皇權寵幸霍成君 雲歌入住霍府拜霍光為義父

孟珏救回的雲歌,一心求死,昏睡不醒。平君來看雲歌,知道雲歌失去孩子,當她知道是孟鈺給她喝了滑胎藥,打了孟珏要帶走雲歌。孟珏氣憤的提醒平君是誰關起雲歌,是誰掌控朝局,現在的霍家一手遮天,無法抗衡。雲歌突然大出血,性命危急,孟珏破釜沉舟,搖晃著昏睡的雲歌告訴她孩子已經死了,是他殺死了她的孩子,要雲歌醒來找他報仇。雲歌的血慢慢止住,手指微動,平君發現雲歌終於要醒過來了。

霍成君和許平君拜見太皇太后,霍成君給太皇太后帶了碩大的夜明珠,而許平君送給太皇太后的是親手做的木筷,小妹認為二人雖都是婕妤,但按先後順序安排許平君住在椒房殿,霍成君住在昭陽殿,並給她們安排了宮女,小妹把她們的手放在一起,要她們齊心協力整治後宮,讓皇上無後顧之憂。

劉詢下朝,和霍成君飲酒,霍成君獻舞,在霍成君的翩翩舞姿中,劉詢想起小妹和他講訴的武帝和衛子夫的故事,感悟他對霍成君的態度關係到皇權的穩固,他橫身抱起霍成君,和她共度良宵。

大街上一個小孩即將在馬蹄下受傷,一翩翩少年飛身救起孩子,博得路人喝彩,這個翩翩少年就是雲歌的三哥雲翊,他是來找雲歌的。雲歌在孟珏府中看到三哥和阿竹來看自己,很高興,孟珏建議雲歌和三哥一起回塞外,雲歌以還有事未完成拒絕了,阿竹執意要留下來陪她,她答應了。

霍夫人聽女兒說皇上一連幾日留宿在她的昭陽殿,很是高興,霍光質問女兒為什麼要和廣陵王接觸,霍成君稱只是為了多一個幫手。霍光帶兒子女兒去墳地拜祭,卻看到雲歌和雲翊,他發現雲翊很像自己的大哥,原來雲歌的父親曾經和霍光結拜兄弟,對霍光有救命之恩,霍光邀請雲歌住到霍府,要霍成君真心對雲歌好。

孟珏聽到雲翊說雲歌要住到霍府很吃驚,從中知道了霍光和雲歌父親的關係。雲翊向孟珏雲歌辭行,回塞外了。雲歌要搬去霍府,孟鈺告訴雲歌無論想殺誰都可以幫她,即使是自己都可以。雲歌拿著一塊鋒利的碗碴指著孟鈺的喉嚨,恨恨的告訴孟珏,現在殺了他太便宜他了,她要他日日痛苦。孟珏擔心雲歌的安危,怕失去她,但云歌告訴孟珏他早已失去她了,說完頭也不回的帶阿竹坐上霍府的馬車。

雲歌到霍府,霍光對她很好,要她做義女,雲歌痛快的答應。孟珏去見劉詢,稱讓雲歌住進霍府,和皇上要拉攏張將軍讓他的侄女入宮一樣,身不由己。劉詢不好再問,孟珏此次來的目的是要為新皇效力,他問劉詢立後的打算,劉詢在許平君和霍成君之間也很為難。此時的平君,對劉詢接連迎娶新人入宮內心痛苦,也深知劉詢的苦衷,但她還是希望劉詢多來看看自己。

下一集(第 37 集)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熱播 雲歌劉弗陵相認引淚點 雲中歌熱播 雲歌孟珏相殺相愛 雲中歌熱播 毛曉彤陸毅最和諧夫妻 陳翔被喚領媳婦 雲中歌熱播 杜淳baby虐戀博收視 雲中歌熱播 楊蓉被杜淳拒絕三次傷心跳湖 雲中歌熱播 Angelababy陸毅相逢終相識 雲中歌劉弗陵為什麼要將皇位傳給劉病已?雲中歌陸毅將皇位傳給陳曉的真實原因大解析 雲中歌雲歌是什麼時候知道孟珏就是小時候的那個乞丐的? 雲中歌劉弗陵是怎么認出雲歌的?陸毅是怎么知道雲歌的身份的? 雲中歌楊蓉湖上泛舟盡顯東方古典(組圖) 雲中歌熱播 陳曉首次當爹 對蘇青至死不渝 雲中歌Angelababy杜淳鞦韆熱吻定情 雲中歌熱播 陸毅楊穎相遇卻不相識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楊穎楊蓉劇中顏值擔當 被稱最美雙珠。 雲中歌毛曉彤飾演最年輕最虐心太皇太后苦戀陸毅(組圖)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陳曉面帶笑容大婚照曝光 雲中歌陳曉完婚 陳曉娶得誰?和劉病已成親的是許平君嗎? 雲中歌雲歌放下愛與許平君結拜姐妹 雲中歌毛曉彤唯美純真登場惹人愛 雲中歌雲歌陵哥哥再次錯過難相愛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