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第11集劇情介紹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第11集劇情 雲歌平君被綁架 霍光平定“燕王亂”

雲歌沒有拒絕孟珏的親吻,還收下了那把匕首,二人越發情濃。最近長安城分外冷清,孟珏叮囑雲歌不要隨意外出,卻不知燕王已經盯上了雲歌。

雲歌和平君從醫館出來,二人正因為平君有孕欣喜,卻被燕王派出的蒙面人抓走,在路上,雲歌假裝方便,在路邊做了記號。孟珏帶著流星幫手下追到樹林,看到雲歌系在樹上的衣服布條,還看出雲歌割下了不少樹葉,吩咐手下沿跡追蹤。

雲歌掩護平君逃走,她灑出“毒粉”,混亂中竟然還搶了刀殺了一人,逃出去卻發現不願獨自逃生的許平君,她又助平君逃脫,自己被抓了回去,幸虧孟珏及時趕到救下她。

得知平君有孕,劉病已反而心情沉重,總認為是因為自己皇孫的身份拖累了平君,他覺得孟珏一直對他有莫名的敵意,孟珏說很多人因他不幸,二人皆是棋局中人。劉病已說兩個女人無辜,不應該捲入這盤棋局。

長公主因皇上的態度對即將到來的壽辰意興闌珊,燕王卻送了厚禮,男寵力勸她舉辦壽宴,邀請大臣,藉此顯示身份,公主欣然同意,還給知情識趣的燕王送了信。

上官桀父子密謀在公主壽宴之時除掉霍光,卻不知自己的動向已被霍光掌握。憐兒向霍光報告上官家的事情,求父親到時放過夫君,卻不知她根本觸摸不到上官家的機密,反被父親當成是無用之人。

雲歌去了公主府做菜,偷偷躲在一旁尋找孟珏,卻又看到他和霍成君一起。霍成君放不下孟珏,孟珏直言自己心有所屬。霍成君在宴席上借酒澆愁。

上官桀調動羽林軍把住長安關卡,霍光也派霍禹調動了禁軍,兩軍廝殺,昔日繁華的長安城竟成了戰場。劉弗陵想起先皇因擔心母妃弄權將她賜死,卻還是縱容了兩個弄權重臣,他甚至被號稱平亂的霍光派出的禁軍軟禁在未央宮。

宴席深夜不散,雲歌累得不行,出來透氣,剛放出信號的孟珏連忙拉了她離開了公主府。

霍禹帶著禁軍沖入公主府,上官桀自知中計,卻為時已晚,上官父子被霍光殺死,憐兒救不了丈夫,苦求父親放過孩子,見霍光毫不動容,憐兒揮刀自刎。張賀詛咒霍光若違在先帝面前發過的輔佐少主的毒誓將不得好死,之後觸柱而亡。燕王的人沖入未央宮,宮人幾乎被殺光,收到信號的流星幫趕來制服蒙面人,救下劉弗陵。

下一集(第 12 集)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熱播 雲歌劉弗陵相認引淚點 雲中歌熱播 雲歌孟珏相殺相愛 雲中歌熱播 毛曉彤陸毅最和諧夫妻 陳翔被喚領媳婦 雲中歌熱播 杜淳baby虐戀博收視 雲中歌熱播 楊蓉被杜淳拒絕三次傷心跳湖 雲中歌熱播 Angelababy陸毅相逢終相識 雲中歌劉弗陵為什麼要將皇位傳給劉病已?雲中歌陸毅將皇位傳給陳曉的真實原因大解析 雲中歌雲歌是什麼時候知道孟珏就是小時候的那個乞丐的? 雲中歌劉弗陵是怎么認出雲歌的?陸毅是怎么知道雲歌的身份的? 雲中歌楊蓉湖上泛舟盡顯東方古典(組圖) 雲中歌熱播 陳曉首次當爹 對蘇青至死不渝 雲中歌Angelababy杜淳鞦韆熱吻定情 雲中歌熱播 陸毅楊穎相遇卻不相識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楊穎楊蓉劇中顏值擔當 被稱最美雙珠。 雲中歌毛曉彤飾演最年輕最虐心太皇太后苦戀陸毅(組圖)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陳曉面帶笑容大婚照曝光 雲中歌陳曉完婚 陳曉娶得誰?和劉病已成親的是許平君嗎? 雲中歌雲歌放下愛與許平君結拜姐妹 雲中歌毛曉彤唯美純真登場惹人愛 雲中歌雲歌陵哥哥再次錯過難相愛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