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第26集劇情介紹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第26集劇情介紹劉弗陵決心棄位 霍成君一意進宮雲歌前去見紅衣,馬車行走在路上,劉賀彈出一粒石子,馬車的車轍被破壞,劉賀從樓上飛身而下抬起了馬車車廂,雲歌沒有摔倒,連忙向他道謝,這一切被孟珏看在眼裡。他給劉賀送了幾塊二人初次相識時所吃的餅,談起了二人的不打不相識,還一起救了紅衣的事。孟珏說劉賀現在可以擺脫其母的控制,做自己想做的事,但請他不要利用雲歌,劉賀答應了。雲歌用了沉香,每天都睡得很香。劉弗陵的眩暈毛病沒有緩解,他也沒有太過放走心上。劉弗陵曾命霍光密切關注邊塞動靜,霍光說老首領新近病逝,克爾嗒嗒王子來信求援,若大漢協助他取得王位,事成之後必忠心歸附大漢,劉弗陵命劉賀前往邊塞達成此事,聽說河西受災,派劉病已前去處理此事。霍成君為練柔美飄逸的水中蓮步,吃盡了苦頭,霍光心疼她,說此路不通可以再找其他辦法,霍成君卻認為皇上意圖不明,唯有主動反制,皇上有意栽培劉賀與劉病已,是想將霍光取而代之,自己一定要以舞吸引皇上,讓他再也忘不了自己。小妹帶著雲歌偷偷去看劉弗陵收到的賀禮,無意中看見劉弗陵寫下的罪己詔。小妹氣得連飯都吃不下,她哭著向劉弗陵追問內情,劉弗陵說自己因為責任被困宮中十二年,自己一直都想離開,說到了那日小妹也可以得到自由,上官小妹見劉弗陵罔顧自己的心意,傷心的不願聽他任何解釋。雲歌說不想因為自己讓劉弗陵成為千古罪人,劉弗陵說自己現在在試煉劉賀和劉病已,等時機成熟,他與雲歌就可以平淡度日,常隨左右,這也是雲歌一直期盼的,心意相通的二人不禁期盼著這一天早日到來。霍母又在小妹面前說起雲歌專寵,說可以將霍成君接進宮中,與她聯手穩住後位,並給小妹獻計如何行事。孟珏給西行的劉賀送了流星令,回去的路上被攔下收到劉病已的拜帖,劉病已與他商量大旱後的水利問題,孟珏說劉賀是自己的義兄,自己不能因為幫劉病已撇下劉賀。劉病已說自己接下的重任是為解百姓之苦,不是為了個人私利。劉弗陵答應小妹,若有一天與雲歌離開會帶她一起走,因為聽到小妹對自己心存嫌隙的雲歌過去看到二人擁抱,知道自己並沒有影響二人感情,微笑著離開了。聽聞劉弗陵身體不適,雲歌和小妹都很憂心焦慮,前去探望。劉弗陵只召見了小妹,失望的雲歌只好離開,在銀杏樹上繫上自己的願望,還到媧皇殿祈福,孟珏也進入殿中跪拜。

下一集(第 27 集)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熱播 雲歌劉弗陵相認引淚點 雲中歌熱播 雲歌孟珏相殺相愛 雲中歌熱播 毛曉彤陸毅最和諧夫妻 陳翔被喚領媳婦 雲中歌熱播 杜淳baby虐戀博收視 雲中歌熱播 楊蓉被杜淳拒絕三次傷心跳湖 雲中歌熱播 Angelababy陸毅相逢終相識 雲中歌劉弗陵為什麼要將皇位傳給劉病已?雲中歌陸毅將皇位傳給陳曉的真實原因大解析 雲中歌雲歌是什麼時候知道孟珏就是小時候的那個乞丐的? 雲中歌劉弗陵是怎么認出雲歌的?陸毅是怎么知道雲歌的身份的? 雲中歌楊蓉湖上泛舟盡顯東方古典(組圖) 雲中歌熱播 陳曉首次當爹 對蘇青至死不渝 雲中歌Angelababy杜淳鞦韆熱吻定情 雲中歌熱播 陸毅楊穎相遇卻不相識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楊穎楊蓉劇中顏值擔當 被稱最美雙珠。 雲中歌毛曉彤飾演最年輕最虐心太皇太后苦戀陸毅(組圖)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陳曉面帶笑容大婚照曝光 雲中歌陳曉完婚 陳曉娶得誰?和劉病已成親的是許平君嗎? 雲中歌雲歌放下愛與許平君結拜姐妹 雲中歌毛曉彤唯美純真登場惹人愛 雲中歌雲歌陵哥哥再次錯過難相愛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