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第27集劇情介紹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第27集劇情介紹霍光逼迫劉弗陵 雲歌知曉沉香事孟珏看見跪在媧皇娘娘面前虔誠祈禱的雲歌,說知道她是為了劉弗陵的健康,雲歌懇求他保密,孟珏給了她一個平安符,說劉弗陵是好皇帝,自己還不希望他早死。雲歌回宮看見劉弗陵在園中吹笛非常高興,將平安符送給他,也沒有隱瞞是孟珏所贈。雲歌放心熟睡,守在床邊的劉弗陵胸口疼痛卻強忍著不讓人驚動她。孟珏將自己遊歷時寫到的河流分布圖送給了劉病已,劉病已十分驚喜,許平君請孟珏做虎兒的老師,孟珏只說等孩子長大再說。雲歌將沉香裝進香囊送給劉弗陵,在下面墜上了自己編制的同心結。眾人在大殿等待劉弗陵,於安卻過來通傳皇后欠安,取消慶典,還帶走了孟珏為皇后診治。霍光前去求見被拒,而霍成君辛苦準備許久卻連上場的機會都沒有,大哭著掃掉了案几上的東西,她懷疑是皇后刻意所為,霍光說已經向太醫求證,還說這次說不定是個好機會,聰明的霍成君領會了父親的意思,破涕為笑。劉賀不辱使命回朝進見,劉弗陵將邊塞新任首領進貢的物品賞賜給他,還稱讚了劉病已的治災進程。霍光率百官借著皇后身體不佳進言廣納后妃、綿延子嗣,丞相長跪不起表明心志。正在劉弗陵為難時,上官小妹走了進來,說責任都在自己,還拔下金釵要以死相逼,被劉弗陵制止。事後,上官小妹請擔心不已的劉弗陵原諒自己的情急之舉,劉弗陵知道她的心意並未責怪。霍光深知皇后此舉恰恰是說明劉弗陵因為無法抵擋朝臣壓力才出此下策,他請了丞相到家中商議,並讓霍成君在他面前表現,令丞相答應除了幫忙玉成此事,還會幫忙弄到太醫給皇后開出的藥方。劉賀質問孟珏,皇上同時給了自己和劉病已任務,為何不顧兄弟情義去幫助劉病已,孟珏說自己第一次是拒絕了劉病已的,但是事關天下蒼生,他不能因為要表現出與劉賀同氣連枝,而置黎民百姓不顧,這也有違他們進入朝廷的初衷。劉賀將流星令還給孟珏,將受他所託在塞外找到的沉香推過去,讓孟珏自己送過去,孟珏擔心雲歌會懷疑自己別有用心,請求劉賀幫忙。雲歌咳嗽不止,還不讓抹茶富裕稟告劉弗陵。二人發現能讓雲歌安睡的沉香快要用完時,劉賀又送了過來。雲歌看到許平君送來的絲巾,獨自出宮去找她,在街上看到許平君抓一個小賊,小賊動作靈活,幸得紅衣出手抓住了他,許平君定要他還了錢袋,另外拿出一包錢讓他回家給母親買藥。雲歌說想為劉賀泡些藥酒感謝他贈送沉香,紅衣告訴她實情,雲歌不願欠孟珏人情,托紅衣送了回禮。

下一集(第 28 集)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熱播 雲歌劉弗陵相認引淚點 雲中歌熱播 雲歌孟珏相殺相愛 雲中歌熱播 毛曉彤陸毅最和諧夫妻 陳翔被喚領媳婦 雲中歌熱播 杜淳baby虐戀博收視 雲中歌熱播 楊蓉被杜淳拒絕三次傷心跳湖 雲中歌熱播 Angelababy陸毅相逢終相識 雲中歌劉弗陵為什麼要將皇位傳給劉病已?雲中歌陸毅將皇位傳給陳曉的真實原因大解析 雲中歌雲歌是什麼時候知道孟珏就是小時候的那個乞丐的? 雲中歌劉弗陵是怎么認出雲歌的?陸毅是怎么知道雲歌的身份的? 雲中歌楊蓉湖上泛舟盡顯東方古典(組圖) 雲中歌熱播 陳曉首次當爹 對蘇青至死不渝 雲中歌Angelababy杜淳鞦韆熱吻定情 雲中歌熱播 陸毅楊穎相遇卻不相識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楊穎楊蓉劇中顏值擔當 被稱最美雙珠。 雲中歌毛曉彤飾演最年輕最虐心太皇太后苦戀陸毅(組圖)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陳曉面帶笑容大婚照曝光 雲中歌陳曉完婚 陳曉娶得誰?和劉病已成親的是許平君嗎? 雲中歌雲歌放下愛與許平君結拜姐妹 雲中歌毛曉彤唯美純真登場惹人愛 雲中歌雲歌陵哥哥再次錯過難相愛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