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第37集劇情介紹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第37集劇情介紹

許平君封后成君不甘 雲歌懷恨意欲嫁孟珏

霍成君在昭陽殿宴請,當眾諷刺許平君是沒有見識的村婦,且大字不識,許平君心中難受,自稱身體不適就離開了,在門口遇到劉詢,跟過來的霍平君卻說她好心宴請許平君卻不領情,許平君氣憤的爭辯,劉詢卻處之淡然,只讓許平君回去休息,隨後就到昭陽殿欣賞歌舞了。

雲歌從夢中驚醒,流淚念著陵哥哥對自己的叮囑:從此以後要將平淡寫在臉上,悲傷藏在心裡。

劉詢帶著妃嬪大臣送劉弗陵的棺槨入皇陵,雲歌身著初次相遇時穿的衣服一路跟隨。於安跪在道旁悲痛欲絕,說他沒有帶出雲歌對不起劉弗陵,身邊跪著的孟珏說事情還沒有結束。

孟珏將雲歌和許平君叫到舊居,讓她們見了於安和富裕,雲歌說她留下於安,讓富裕跟著許平君伺候。

許平君親手做了雞湯送到書房,卻看到他和霍成君依偎在一起,許平君不想多呆,劉弗陵要她還回那把舊劍。霍成君興奮的回到昭陽殿,看見霍光,說是時候提議皇上冊封她為皇后,隨後,朝會上有幾位大臣如此上奏,劉詢拿出舊劍,講起“故劍情深”的故事,又表演了利劍出鞘,在孟珏等人的擁護下,下旨封許平君為後。

霍成君在昭陽殿大砸東西,哀悼自己的皇后之位,氣惱自己被劉詢耍得團團轉,聽了霍母的勸告後,她又燃起鬥志:終有一日要將許平君從皇后之位上拉下來。

劉詢告訴許平君,他會立虎兒為太子,許平君驚喜交加。許平君在花園看見虎兒和霍成君在一起,大驚失色下叫喊出來,虎兒跌下凳子,幸虧無事。回去後許平君要虎兒以後不要跟霍成君在一起,富裕提醒她給虎兒請太傅。許平君深以為然,向劉詢推薦孟珏,劉詢也有此意,不過他也提醒許平君學會處事不動聲色。

劉詢召見孟珏,說他可以親手調教自己心中的皇帝,孟珏應承下來。許平君的堂妹許香蘭從外地到了宮中拜見皇后,說到自己在七里香遇到騙子被孟珏仗義相助的事,許平君看出她對孟珏有意。

許平君擔心孟珏不會長久留在宮中,請劉詢給孟珏賜婚。她找了雲歌進宮,問她是否還對孟珏有情,雲歌說她對孟珏只有恨,許平君說那她可以放心為孟珏和許香蘭賜婚。

雲歌回到霍府將這件事告訴霍光,還說孟珏曾到塞外提過親,自己不介意與人共侍一夫,本就擔心被分掉勢力的霍光十分高興。在門外聽到這番談話的霍成君在庭中攔住雲歌質問,雲歌毫不避諱地說自己就是要跟孟珏在一起,讓他時時感受到自己的恨意。

劉詢在朝會上向孟珏提到想將許香蘭許配給他,孟珏當即拒絕,霍光提出將雲歌許給孟珏,於是劉詢將雲歌和香蘭一起賜婚給他並且不允許他拒絕。廣陵王到霍家與霍光議事,雲歌無意中看見了他帶的手鍊,明白了一切。雲歌向孟珏要回了流星令,孟珏告訴她拿著流星令可以到一品居找掌柜讓他聽候差遣。雲歌將流星令交給於安,讓他拿此調動人馬對付廣陵王劉胥

下一集(第 38 集)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熱播 雲歌劉弗陵相認引淚點 雲中歌熱播 雲歌孟珏相殺相愛 雲中歌熱播 毛曉彤陸毅最和諧夫妻 陳翔被喚領媳婦 雲中歌熱播 杜淳baby虐戀博收視 雲中歌熱播 楊蓉被杜淳拒絕三次傷心跳湖 雲中歌熱播 Angelababy陸毅相逢終相識 雲中歌劉弗陵為什麼要將皇位傳給劉病已?雲中歌陸毅將皇位傳給陳曉的真實原因大解析 雲中歌雲歌是什麼時候知道孟珏就是小時候的那個乞丐的? 雲中歌劉弗陵是怎么認出雲歌的?陸毅是怎么知道雲歌的身份的? 雲中歌楊蓉湖上泛舟盡顯東方古典(組圖) 雲中歌熱播 陳曉首次當爹 對蘇青至死不渝 雲中歌Angelababy杜淳鞦韆熱吻定情 雲中歌熱播 陸毅楊穎相遇卻不相識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楊穎楊蓉劇中顏值擔當 被稱最美雙珠。 雲中歌毛曉彤飾演最年輕最虐心太皇太后苦戀陸毅(組圖)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陳曉面帶笑容大婚照曝光 雲中歌陳曉完婚 陳曉娶得誰?和劉病已成親的是許平君嗎? 雲中歌雲歌放下愛與許平君結拜姐妹 雲中歌毛曉彤唯美純真登場惹人愛 雲中歌雲歌陵哥哥再次錯過難相愛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