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第7集劇情介紹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第7集劇情介紹

孟珏與成君泛舟 平君被父母逼婚

雲歌的眼神言語,不斷的加深了劉弗陵的熟悉感,只是他還未來得及細問,就被小調皮阿福岔開了,作為一國之君,他不能在外久留,交代於安調查便離開了。

孟珏與霍成君在湖上泛舟,碧波蕩漾,蝴蝶翩躚。霍成君追問他看重自己什麼,孟珏卻不願回答,霍成君覺得他就是一道無法翻越的牆。霍成君的絲帕被風吹走,孟珏許諾送一方更漂亮的給她,霍成君羞澀歡喜。那方絲帕一路飄飛,被正和雲歌一起在湖邊採蓮的許平君拾到。許平君回到家,卻被告知已經說下了親事。

晚上,許平君為劉病已做了菜,勸他不要與遊俠兒廝混,找些正事來做,劉病已說他不會有飛黃騰達的那一天,許平君情緒失控,終於哭著說是父母逼她嫁人。雲歌在門外聽到,為許平君擔心起來。第二天,雲歌走在街上,發現孟珏進了怡紅院,不由跟了進去,反被當成是妓子推進房裡去伺候人,而房中竟然是孟珏和燕王劉旦,還被劉旦逼著為孟珏渡酒。劉旦得知雲歌不是妓館之人,以為是刺客要拿下,孟珏宣稱雲歌是自己的女人。

雲歌被救後生氣衝出來,孟珏追上來,帶她去七里香看了自己捎給她的信,雲歌很是感動,孟珏送她匕首防身,雲歌卻不願收,孟珏說既然平君定下婚約,為何不與劉病已表白,雲歌不願拆散他們,還求孟珏幫許平君解除婚約。

許平君的父母在家裡教訓女兒不知好歹,雲歌過來,竭力安慰她。這時,卻聽說新郎墜湖了,大家都說許平君是災星,許平君反而破涕為笑。雲歌卻心情沉重,覺得是自己請求孟珏解決此事才傷了人命,她到店裡找孟珏求證,孟珏氣自己在她心中竟是如此低劣不堪,不覺也出口帶刺,雲歌生氣離開,等在門口的紅衣攔住她,說自己認識孟珏十年,他不是撒謊的人。雲歌百般滋味回到住處,看見放下心頭大石的許平君與劉病已在院中談笑,她也不由得會心一笑。

劉弗陵讓於安打探雲歌,卻眾說紛紜,他又來到城西阿婆家,恰逢雲歌也過來看望阿婆,劉弗陵說自己名叫劉長風,雲歌卻說相逢不必曾相識,沒有告訴他自己的姓名。

下一集(第 8 集)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熱播 雲歌劉弗陵相認引淚點 雲中歌熱播 雲歌孟珏相殺相愛 雲中歌熱播 毛曉彤陸毅最和諧夫妻 陳翔被喚領媳婦 雲中歌熱播 杜淳baby虐戀博收視 雲中歌熱播 楊蓉被杜淳拒絕三次傷心跳湖 雲中歌熱播 Angelababy陸毅相逢終相識 雲中歌劉弗陵為什麼要將皇位傳給劉病已?雲中歌陸毅將皇位傳給陳曉的真實原因大解析 雲中歌雲歌是什麼時候知道孟珏就是小時候的那個乞丐的? 雲中歌劉弗陵是怎么認出雲歌的?陸毅是怎么知道雲歌的身份的? 雲中歌楊蓉湖上泛舟盡顯東方古典(組圖) 雲中歌熱播 陳曉首次當爹 對蘇青至死不渝 雲中歌Angelababy杜淳鞦韆熱吻定情 雲中歌熱播 陸毅楊穎相遇卻不相識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楊穎楊蓉劇中顏值擔當 被稱最美雙珠。 雲中歌毛曉彤飾演最年輕最虐心太皇太后苦戀陸毅(組圖)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陳曉面帶笑容大婚照曝光 雲中歌陳曉完婚 陳曉娶得誰?和劉病已成親的是許平君嗎? 雲中歌雲歌放下愛與許平君結拜姐妹 雲中歌毛曉彤唯美純真登場惹人愛 雲中歌雲歌陵哥哥再次錯過難相愛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