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第17集劇情介紹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第17集劇情介紹

劉賀大牢救孟珏雲歌傷心墜山崖

劉弗陵趕到甘泉宮,雲歌知道了眼前這個人竟然是自己苦苦尋找的陵哥哥,氣鬱心結,病情加重,她不想面對劉弗陵,劉弗陵也不知如何勸慰,只得安慰雲歌好好休息。

霍光要利用被殺的外族王子哥哥巴圖索對付孟珏,霍成君知道了父親的企圖,她畢竟愛過孟珏,內心難安。巴圖索要在大牢害死孟珏,大公子劉賀派紅衣喬裝打扮救走孟珏,而給劉賀送來訊息的是霍成君,巴圖索以為孟珏已死,在宴席上感謝霍光,霍成君聽到孟珏死訊失態,霍夫人十分生氣,她現在想要的是女兒入住後宮,成為皇上的女人,讓霍家權力永在巔峰。

雲歌不願再見劉弗陵,每箇中午,劉弗陵都會揀她吃過藥的時分來看她,也都只是隔著珠簾,靜靜地站在院中,從未踏入屋內。悄無聲息地來,又悄無聲息地走。有時時間長,有時時間短。一日,劉弗陵來時,聽屋內安靜一如往日。他仍舊頂著烈日,立在院中,靜靜陪著雲歌。也許只有這樣他才能心安。突然他看到藤架下的藤椅,抹茶上前稟報皇上,是小姐特意吩咐放在這裡的。劉弗陵一言不發地在藤椅上坐了下來,內心溫暖。

劉弗陵親自動手,做了雲歌曾經做過,並讓自己猜中謎底的贈別、參商、相思、無言四道菜,面對真正懂自己的陵哥哥,面對能記起和自己在一起的每一個細節的陵哥哥,雲歌哭著講述自己來到長安,卻把病已誤認陵哥哥,還曾經把心給了別人,她知道“君心似我心”,卻沒有做到“定不負君意”。她現在何來顏面見陵哥哥?

雲歌轉身跑開,劉弗陵滿心痛苦無奈,於安追了出去,他把劉弗陵這些年的日常生活像報帳一樣報給雲歌,少爺一直等著持發繩的人,少爺愛看星星,少爺偏愛綠色,深夜裡,少爺睡不著時,就會吹簫,可翻來覆去卻只是一首曲子,等他說完,雲歌早已是淚流滿面。

孟珏終於尋到跑到山頂的雲歌,無論孟珏怎樣解釋,雲歌只是相信孟珏只在利用她,孟珏看雲歌傷重,要帶走雲歌,雲歌拿出匕首用自己性命威脅,不想誤傷了孟珏,她對趕來尋找自己的劉弗陵直言自己現在只想逃避,此時的雲歌萬籟俱灰,懷著對孟珏的失望,對劉弗陵的愧疚,躍下山崖。劉弗陵帶人匆匆下山尋找,發現雲歌竟然掛在半山腰,劉弗陵急忙命人救下雲歌。

下一集(第 18 集)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熱播 雲歌劉弗陵相認引淚點 雲中歌熱播 雲歌孟珏相殺相愛 雲中歌熱播 毛曉彤陸毅最和諧夫妻 陳翔被喚領媳婦 雲中歌熱播 杜淳baby虐戀博收視 雲中歌熱播 楊蓉被杜淳拒絕三次傷心跳湖 雲中歌熱播 Angelababy陸毅相逢終相識 雲中歌劉弗陵為什麼要將皇位傳給劉病已?雲中歌陸毅將皇位傳給陳曉的真實原因大解析 雲中歌雲歌是什麼時候知道孟珏就是小時候的那個乞丐的? 雲中歌劉弗陵是怎么認出雲歌的?陸毅是怎么知道雲歌的身份的? 雲中歌楊蓉湖上泛舟盡顯東方古典(組圖) 雲中歌熱播 陳曉首次當爹 對蘇青至死不渝 雲中歌Angelababy杜淳鞦韆熱吻定情 雲中歌熱播 陸毅楊穎相遇卻不相識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楊穎楊蓉劇中顏值擔當 被稱最美雙珠。 雲中歌毛曉彤飾演最年輕最虐心太皇太后苦戀陸毅(組圖)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陳曉面帶笑容大婚照曝光 雲中歌陳曉完婚 陳曉娶得誰?和劉病已成親的是許平君嗎? 雲中歌雲歌放下愛與許平君結拜姐妹 雲中歌毛曉彤唯美純真登場惹人愛 雲中歌雲歌陵哥哥再次錯過難相愛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