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第35集劇情介紹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第35集劇情介紹

孟珏親手餵藥雲歌滑胎 霍光廢掉劉賀迎立劉詢

劉賀找大臣議事,商議解決解憂公主之事,想採用和親的方式,霍光反對,劉賀質問他是不是在懷疑自己當不好一個皇上,霍光悻悻而退,臨走劉賀提醒他讓霍成君早點進宮。晚上劉賀一個人在大殿看奏摺,想起了紅衣,和她相處是往事歷歷在目,而現在紅衣卻已經永遠離開了,劉賀傷心的痛哭。門外一個穿紅衣服的宮女身影一閃而過,劉賀以為是紅衣追了出去,但身影卻轉眼不見了。神智混亂的劉賀殺了聞聲而來的太監,把小妹當做紅衣抱在懷裡。劉賀昏迷被送回寢宮,太醫診脈發現劉賀中毒,醒來的劉賀突然失明。

劉賀的反常舉止霍光知曉,霍光即刻來見小妹,要小妹廢掉劉賀另立劉詢,但小妹堅持要把劉賀遣回昌邑,終生軟禁,打消了霍光要弒君的念頭。霍光走後,小妹長鬆一口氣,從此她要學會拒絕外祖父。

雲歌被拘禁,幾日不吃不喝,拘禁她的黑衣人找大夫給雲歌看病,雲歌聽大夫說她有了身孕,十分吃驚,打消了求死念頭,開始吃飯。霍光和女兒商議尋找劉詢,屬下來報有綠衣人最近在長安神秘出現,其實這些人是於安手下,他們要找雲歌下落。

霍成君找到劉詢,要迎他做新君,但要劉詢娶她。劉詢看她和廣陵王在一起很吃驚,答應了霍成君的要求。劉賀接到太后旨意。廢掉他的皇位要他回昌邑。劉賀歸途遭黑衣人截殺受傷,孟珏趕到殺死黑衣人,劉賀傷重,臨死之前要求和紅衣合葬。孟珏安葬了他們,卻發現劉賀所中之毒是抹在紅衣的頭髮編的同心結上的,而紅衣死之前霍成君去給她送過藥,那么給紅衣頭髮上下毒的會不會是霍成君,孟珏要追查這一切。

劉詢找孟珏,告訴他自己也即將和劉賀一樣做一個傀儡皇帝,他告訴孟珏劉賀不是他所殺,是霍家擄走了雲歌,雲歌已經有了身孕。他給了孟珏地址。孟珏明知道這是圈套,但還是去見霍成君。霍成君要孟珏親手給雲歌服下滑胎藥,她要雲歌永遠記恨孟珏。孟珏見到雲歌,此時的雲歌已經在迷香的藥效下渾身無力,聽到霍成君說孟珏要給她喝滑胎藥,苦苦哀求孟珏保住孩子。孟珏深知現在新帝登基,是絕不可能留下先帝的遺腹子的,這個孩子無論如何都保不住,只是誰對雲歌下手而已。為了保住雲歌性命,孟珏絕然餵雲歌喝下滑胎藥,雲歌絕望的看到自己手上的鮮血,把仇恨都發泄到孟珏身上。孟珏抱起雲歌離開。

在霍光的安排下,有人從孟珏府裡帶走了許平君母子,劉詢回府看到妻兒平安歸來,十分高興,他告訴平君自己要做皇帝了,以後平君會有人伺候,平君對即將到來的榮華富貴並沒有欣喜,他渴望的是平安普通的幸福,但對劉詢要娶霍成君表示理解。

劉詢進宮,按宮女的提示去更衣,發現了太皇太后放在衣服下面的玉璽和兵符,也領略了劉弗陵要他善待小妹的安排。元平元年,劉詢登基,成為西漢第十位皇帝,稱漢宣帝。登基後的劉詢對小妹恭敬禮遇,封許平君和霍成君為婕妤,此時的霍成君還有更大的野心——要做皇后。

下一集(第 36 集)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熱播 雲歌劉弗陵相認引淚點 雲中歌熱播 雲歌孟珏相殺相愛 雲中歌熱播 毛曉彤陸毅最和諧夫妻 陳翔被喚領媳婦 雲中歌熱播 杜淳baby虐戀博收視 雲中歌熱播 楊蓉被杜淳拒絕三次傷心跳湖 雲中歌熱播 Angelababy陸毅相逢終相識 雲中歌劉弗陵為什麼要將皇位傳給劉病已?雲中歌陸毅將皇位傳給陳曉的真實原因大解析 雲中歌雲歌是什麼時候知道孟珏就是小時候的那個乞丐的? 雲中歌劉弗陵是怎么認出雲歌的?陸毅是怎么知道雲歌的身份的? 雲中歌楊蓉湖上泛舟盡顯東方古典(組圖) 雲中歌熱播 陳曉首次當爹 對蘇青至死不渝 雲中歌Angelababy杜淳鞦韆熱吻定情 雲中歌熱播 陸毅楊穎相遇卻不相識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楊穎楊蓉劇中顏值擔當 被稱最美雙珠。 雲中歌毛曉彤飾演最年輕最虐心太皇太后苦戀陸毅(組圖)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陳曉面帶笑容大婚照曝光 雲中歌陳曉完婚 陳曉娶得誰?和劉病已成親的是許平君嗎? 雲中歌雲歌放下愛與許平君結拜姐妹 雲中歌毛曉彤唯美純真登場惹人愛 雲中歌雲歌陵哥哥再次錯過難相愛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