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第30集劇情介紹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第30集劇情介紹香囊之謎被解開 雲歌找藥險墜崖孟珏診斷不出劉弗陵的病因,只能先行施針一次。他隨後又到了百合的藥舍,看見她在研究胸痹之症的方法,便說起劉弗陵病情的兇險,百合跪在藥櫃前向師傅請罪後,隨孟珏進宮為劉弗陵治病。孟珏關注到劉弗陵身上佩戴的香囊,劉弗陵說裡面盛放的是劉賀送的沉香。劉賀到劉病已家中拜訪,兩人下棋時談到劉弗陵上朝時間日短,還用脂粉掩飾蒼白的臉色。劉賀回來後找孟珏喝酒,發現他在為劉弗陵治病,怪責他沒有告訴自己,孟珏說以後給雲歌的沉香就不勞煩他送了,兩人針鋒相對,再不復往日融洽。劉弗陵剛讓劉賀將田臣相拉下馬,田臣相就中風而死,霍光在朝堂上上奏另立楊昶為相,眾大臣反對,劉弗陵突然犯病,孟珏用言語刺激雲歌離開,再次為他施針將其救醒。劉弗陵問到自己還有多長時間,孟珏說隨時都可能昏迷再也不會醒來,但是請他不要放棄,劉弗陵請他全力治療,但是若是有事不要瞞著自己和雲歌。孟珏說香囊會影響湯藥的吸收,將它要了過來。孟珏找回了在媧皇殿因為抽了下下籤痛哭的雲歌,將她送回宮中,交給她新配的沉香後叮囑不要在劉弗陵面前佩戴香囊。孟珏過去找到百合,將香囊交給她,說只要解開其中的秘密,就可以治好劉弗陵。霍光請劉病已和劉賀喝酒,說到因為劉弗陵的病現在謠言四起,劉賀說也許是皇上先前就感染了風寒,而劉病已一如既往謹慎認真,說現在皇上身體虛弱,自己唯有做好本職工作。劉賀知道霍光在試探自己,“大醉”而歸。霍光對霍成君說,劉弗陵是個好皇帝,看來是屬意劉賀或劉詢繼位,現在得好好思考將來誰才值得霍家拉攏。孟珏和百合清早就進宮拜見劉弗陵,百合已經找到接除他身上之毒的辦法,說能夠用八仙毒草配合其它藥材解毒,八仙毒草百年開花一次,世上難見,雲歌聽百合說到城東的山上就有,立即和她一起前往尋找。孟珏留在宮中用水蛭為劉弗陵吸毒,說在這同時會產生麻痹現象,所見都不是真實的。八仙毒草長在峭壁上,雲歌讓百合抱住她的腳採到了花,可是因為太過興奮雲歌腳下一滑,幸虧百合及時拉住她才沒掉下懸崖,可是被撞得頭暈的雲歌不小心鬆開了手,花掉入山澗,雲歌急得要跳下去,百合見她為了劉弗陵連生死都不顧,極力勸說她將她拉了上來。回到藥舍,百合告訴孟珏,或許還有一個辦法可以救劉弗陵。

下一集(第 31 集)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熱播 雲歌劉弗陵相認引淚點 雲中歌熱播 雲歌孟珏相殺相愛 雲中歌熱播 毛曉彤陸毅最和諧夫妻 陳翔被喚領媳婦 雲中歌熱播 杜淳baby虐戀博收視 雲中歌熱播 楊蓉被杜淳拒絕三次傷心跳湖 雲中歌熱播 Angelababy陸毅相逢終相識 雲中歌劉弗陵為什麼要將皇位傳給劉病已?雲中歌陸毅將皇位傳給陳曉的真實原因大解析 雲中歌雲歌是什麼時候知道孟珏就是小時候的那個乞丐的? 雲中歌劉弗陵是怎么認出雲歌的?陸毅是怎么知道雲歌的身份的? 雲中歌楊蓉湖上泛舟盡顯東方古典(組圖) 雲中歌熱播 陳曉首次當爹 對蘇青至死不渝 雲中歌Angelababy杜淳鞦韆熱吻定情 雲中歌熱播 陸毅楊穎相遇卻不相識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楊穎楊蓉劇中顏值擔當 被稱最美雙珠。 雲中歌毛曉彤飾演最年輕最虐心太皇太后苦戀陸毅(組圖)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陳曉面帶笑容大婚照曝光 雲中歌陳曉完婚 陳曉娶得誰?和劉病已成親的是許平君嗎? 雲中歌雲歌放下愛與許平君結拜姐妹 雲中歌毛曉彤唯美純真登場惹人愛 雲中歌雲歌陵哥哥再次錯過難相愛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