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第44集劇情介紹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第44集劇情介紹

霍成君被打入冷宮 孟珏執意向劉詢辭行

劉詢和雲歌在亭子裡飲酒,看到虎兒,要他借百花品評人品,虎兒對百合的見地令劉詢欣喜,突然太監來報霍光中風薨逝,霍成君驚聞噩耗昏倒。霍夫人進宮守在女兒床邊,看到女兒醒來,她要想辦法讓劉詢立霍成君為皇后。

霍光已死,劉詢問孟珏對朝局的看法,突然太監來報霍成君有喜了。霍成君和霍夫人在後宮惴惴不安,終於等到皇上的賞賜和要霍成君好好安胎的旨意,霍夫人告訴女兒,只要假裝懷孕,到了日子從宮外抱一個孩子就可以矇混過關。

挺著肚子的霍成君在宮中散步看到虎兒,伸手去摸他,不想手腕突然卻被孟珏擒住,霍成君大怒要治孟珏輕薄之罪,孟珏指責她欺君,正在這時劉詢出現,拆穿了霍成君假懷孕的把戲,隨即下旨把她打入冷宮。

劉詢去看望冷宮中的霍成君,告訴她早已知悉她設計陷害平君,但為了還在外打仗的霍光,整整隱忍了三年,如今霍光已死,他再無所顧忌。霍成君震驚皇上原來早已知曉一切,她看著轉身離去的皇上,絕望的撲在門上哭泣。

劉詢看到虎兒在孟珏的教導下能文能武很高興,要帶他去甘泉宮打獵,但虎兒不願殺生,劉詢十分不滿,他認為要成為一代帝王,即使殺人也要面不改色,他對虎兒的“仁”念很生氣,認為虎兒太過於心軟。

霍夫人去見被打入冷宮的霍成君,霍成君聽母親說霍家從父親死後一夜失勢,要母親和她對調衣服,替她呆在冷宮,自己出去救霍家。霍夫人指責女兒只想自己逃出宮外,不顧霍家一族安危,狠狠扇了霍成君一記耳光離去。

霍成君賄賂太監給孟珏捎信希望他來見她,可是等來的卻是賜她白綾自盡的聖旨。絕望的霍成君被吊到房樑上,孟珏及時出現,斬斷白綾,要太監回去向皇上復命,自己會去請罪。被救下的霍成君懺悔自己殺了劉賀殺了紅衣,殺了雲歌腹中的孩子,自己都痛恨自己。孟珏拔走了霍成君頭上的髮釵,他告訴霍成君不會讓她死,因為她已經瘋了。

孟珏向劉詢替霍成君求情,劉詢稱孟珏自身已經難保。因為七喜幫助霍成君害平君,劉詢要將他活活打死,虎兒不忍,希望父皇愛民如子,劉詢對兒子的仁慈十分不滿。孟珏看到這一切,向劉詢請求辭去太傅一職,劉詢不允。

聽到孟太傅要離開,虎兒十分不捨,孟珏叮囑虎兒不要頂撞父皇,懂事的虎兒給師傅磕頭辭行。孟珏執意要離開皇宮,劉詢調集弓箭手威脅他——留不住他的心也要留住他的人。孟珏不為所動,向皇上行大禮轉身離開,看著孟珏的背影,劉詢拿過弓搭箭上弦,對準孟珏。

孟珏沒有退卻也沒有回頭,他想起了和雲歌一起風風雨雨的日子,他還找到雲歌嗎,他還有機會去找雲歌嗎?

真人版秦時明月11月29日接檔雲中歌播出,官方秦時明月劇情介紹,請點擊》》

下一集(第 44 集)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熱播 雲歌劉弗陵相認引淚點 雲中歌熱播 雲歌孟珏相殺相愛 雲中歌熱播 毛曉彤陸毅最和諧夫妻 陳翔被喚領媳婦 雲中歌熱播 杜淳baby虐戀博收視 雲中歌熱播 楊蓉被杜淳拒絕三次傷心跳湖 雲中歌熱播 Angelababy陸毅相逢終相識 雲中歌劉弗陵為什麼要將皇位傳給劉病已?雲中歌陸毅將皇位傳給陳曉的真實原因大解析 雲中歌雲歌是什麼時候知道孟珏就是小時候的那個乞丐的? 雲中歌劉弗陵是怎么認出雲歌的?陸毅是怎么知道雲歌的身份的? 雲中歌楊蓉湖上泛舟盡顯東方古典(組圖) 雲中歌熱播 陳曉首次當爹 對蘇青至死不渝 雲中歌Angelababy杜淳鞦韆熱吻定情 雲中歌熱播 陸毅楊穎相遇卻不相識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楊穎楊蓉劇中顏值擔當 被稱最美雙珠。 雲中歌毛曉彤飾演最年輕最虐心太皇太后苦戀陸毅(組圖)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陳曉面帶笑容大婚照曝光 雲中歌陳曉完婚 陳曉娶得誰?和劉病已成親的是許平君嗎? 雲中歌雲歌放下愛與許平君結拜姐妹 雲中歌毛曉彤唯美純真登場惹人愛 雲中歌雲歌陵哥哥再次錯過難相愛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