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第43集劇情介紹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第43集劇情介紹

雲歌離開長安,霍光中風薨逝

孟珏看雲歌昏迷不醒,在雲歌的窗外吹起了笛子,從白天到夜晚,外面下起了雨,孟珏仍執著的吹著,昏迷的雲歌聽到了笛聲,仿佛是陵哥哥又一次給她吹笛子,叮囑她要好好活下去。太陽升起,新的一天來臨,孟珏的唇因為長時間吹笛出血,雲歌手指微動,終於要醒來了。

平君因為懷孕遭受意外,腹痛昏迷,太醫診斷要早產。劉詢命令太醫一定盡力保住平君性命,他又召見孟珏,告訴孟珏如果有取捨,一定要先救平君。雲歌醒來聽說平君早產,急匆匆去見她。平君從昏迷中醒來,告訴雲歌鉤吻花是劉賀所種,要她不要錯怪孟珏好好活下去。平君把虎兒託付給孟珏,拉著劉詢的手回憶從前他們在陋巷的恩愛生活,撒手而去。痛苦傷心的劉詢把怒火發泄到孟珏和雲歌身上,懂事的虎兒抱著雲歌為太傅求情,劉詢終是不忍再傷害平君生前的摯友,慢慢放下手中的匕首。

平君下葬,劉詢痛苦萬分,懂事的虎兒安慰父皇,劉詢心中些許寬慰。劉詢調查平君死因,發現摔下平君的馬車車軸被動過手腳,其實這一切是霍成君安排太監所為。劉詢也查到真相,但因為霍光在外征戰,為了國家社稷,劉詢選擇了暫時隱忍。

雲歌祭奠平君,想起她臨終所言鉤吻花是劉賀所種,內心對孟珏十分愧疚。但她還是對劉弗陵念念不忘,她意外的在和劉弗陵曾經相約的樹下挖出一個木盒,裡面有一封劉弗陵的手書,希望她和孟珏在一起。經歷了悲歡離合的雲歌決心離開長安,她去向上官小妹辭行,小妹要在這深宮永遠守著和先皇的回憶。

孟珏盡心教授虎兒,虎兒長進很快,劉詢看到兒子進步很高興。孟珏回府聽四月說雲歌收拾行李離開,騎馬追上了她。孟珏告訴她,履行完對虎兒教導的責任,一定會去大漠找她。雲歌終於回到了大漠,見到了想念的爹娘,回到親人身邊。

時光匆匆,孟珏盡心教導虎兒,雲歌也在塞外過著平靜的生活。兩年過去了,霍光出征凱旋而歸,劉詢親自到城門迎接。大殿上,劉詢設宴款待前線歸來將士,霍光趁機奏請劉詢立後,大臣紛紛附和霍成君德才兼備。劉詢不露聲色,要霍光表演武功,霍光酒醉在朝堂上踉蹌出醜。大醉而歸霍光看到在家門口迎接他的夫人,高興的告訴夫人女兒即將被冊封為皇后,霍夫人心花怒放,卻突然看到霍光中風倒在地上。

下一集(第 44 集)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熱播 雲歌劉弗陵相認引淚點 雲中歌熱播 雲歌孟珏相殺相愛 雲中歌熱播 毛曉彤陸毅最和諧夫妻 陳翔被喚領媳婦 雲中歌熱播 杜淳baby虐戀博收視 雲中歌熱播 楊蓉被杜淳拒絕三次傷心跳湖 雲中歌熱播 Angelababy陸毅相逢終相識 雲中歌劉弗陵為什麼要將皇位傳給劉病已?雲中歌陸毅將皇位傳給陳曉的真實原因大解析 雲中歌雲歌是什麼時候知道孟珏就是小時候的那個乞丐的? 雲中歌劉弗陵是怎么認出雲歌的?陸毅是怎么知道雲歌的身份的? 雲中歌楊蓉湖上泛舟盡顯東方古典(組圖) 雲中歌熱播 陳曉首次當爹 對蘇青至死不渝 雲中歌Angelababy杜淳鞦韆熱吻定情 雲中歌熱播 陸毅楊穎相遇卻不相識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楊穎楊蓉劇中顏值擔當 被稱最美雙珠。 雲中歌毛曉彤飾演最年輕最虐心太皇太后苦戀陸毅(組圖)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陳曉面帶笑容大婚照曝光 雲中歌陳曉完婚 陳曉娶得誰?和劉病已成親的是許平君嗎? 雲中歌雲歌放下愛與許平君結拜姐妹 雲中歌毛曉彤唯美純真登場惹人愛 雲中歌雲歌陵哥哥再次錯過難相愛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