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第18集劇情介紹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第18集劇情介紹

雲歌受傷失憶 劉弗陵悉心照看

霍光聽說皇上去甘泉宮竟然是為了一個女子,很是奇怪,授意霍成君告知小妹。小妹知道皇上不在寢宮,聽霍成君說皇上在甘泉宮藏了一個女子,也很好奇,決定去看一看。雲歌醒來,因為墜崖時頭部受到撞擊,竟然忘了從前的一切。小妹來到甘泉宮,發現雲歌不知道劉弗陵皇家身份,謊稱自己是劉弗陵的小妹,小妹試探雲歌,從哪裡來,到長安乾什麼,雲歌本能逃避,不想回答,情急之中推開小妹,宮女的稱呼讓雲歌知道眼前的人竟然是皇后,又急又怒,內心有一種本能告訴她,現在只想回家,只想離開。

劉弗陵趕到,知道雲歌失憶很是吃驚,但聽太醫說雲歌沒有性命之憂,暫且放下心來,小妹對雲歌態度很友好,欣然接受皇帝哥哥身邊可以有別的女人,劉弗陵甚是寬心。雲歌悄悄從房間溜出來,劉弗陵在門口守候,他拿出曾經賞給雲歌的精緻的錢,雲歌想起這是皇上曾經打賞的,他安慰雲歌先養好身體,如果想回家自己決不阻攔,為了能留住雲歌,他把甘泉宮的一片菜園交給雲歌打理。

劉弗陵和於安再次去找牟神醫,希望治好雲歌的病,遇到真正的百合,百合因為幾個月前進山採藥被毒蜘蛛所傷,身體出現奇怪的症狀,正被村民驅趕,因為劉弗陵一直派人照顧阿福和奶奶,就帶百合去找他們,阿福和奶奶因為百合容貌改變竟然不認識百合,百合很傷心。百合感恩劉弗陵,要查找牟神醫的藏書,希望治好雲歌。

雲歌正在做菜,孟珏帶人偷偷潛入甘泉宮來見她,雲歌稱不認識他,他不相信雲歌竟然失憶,現在的孟珏,對雲歌已經深愛,又滿懷愧疚,他不相信和自己有那么多經歷的雲歌,竟然忘記了從前,忘記了自己。劉弗陵趕到,看到孟珏很生氣,他不允許任何人奪走自己苦苦等待了九年的女子,更不許任何人去傷害她。孟珏稱自己是牟神醫的大弟子,可以治好雲歌,劉弗陵不信任他,但也未治孟珏私闖黃苑之罪,因為指正他殺害外族王子沒有證據,只是讓侍衛趕走了他。

雲歌發現劉弗陵讓人蒐集的食記,她很感興趣,劉弗陵希望雲歌寫一部新食記,彌補前人注訴之不足,雲歌既諳廚藝,又備學識,正好可以發揮自己所長,高興的接受了這個任務。

下一集(第 19 集)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熱播 雲歌劉弗陵相認引淚點 雲中歌熱播 雲歌孟珏相殺相愛 雲中歌熱播 毛曉彤陸毅最和諧夫妻 陳翔被喚領媳婦 雲中歌熱播 杜淳baby虐戀博收視 雲中歌熱播 楊蓉被杜淳拒絕三次傷心跳湖 雲中歌熱播 Angelababy陸毅相逢終相識 雲中歌劉弗陵為什麼要將皇位傳給劉病已?雲中歌陸毅將皇位傳給陳曉的真實原因大解析 雲中歌雲歌是什麼時候知道孟珏就是小時候的那個乞丐的? 雲中歌劉弗陵是怎么認出雲歌的?陸毅是怎么知道雲歌的身份的? 雲中歌楊蓉湖上泛舟盡顯東方古典(組圖) 雲中歌熱播 陳曉首次當爹 對蘇青至死不渝 雲中歌Angelababy杜淳鞦韆熱吻定情 雲中歌熱播 陸毅楊穎相遇卻不相識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楊穎楊蓉劇中顏值擔當 被稱最美雙珠。 雲中歌毛曉彤飾演最年輕最虐心太皇太后苦戀陸毅(組圖)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陳曉面帶笑容大婚照曝光 雲中歌陳曉完婚 陳曉娶得誰?和劉病已成親的是許平君嗎? 雲中歌雲歌放下愛與許平君結拜姐妹 雲中歌毛曉彤唯美純真登場惹人愛 雲中歌雲歌陵哥哥再次錯過難相愛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