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第9集劇情介紹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第9集劇情介紹

  甘泉宮雲歌遇險,大公子劉賀出手相救

劉弗陵猜中一道道菜的謎底,雲歌很想看一看這個貴公子到底是什麼樣的人,她要親自上菜,孟鈺不想讓皇上見到雲歌,略施手段阻止,雲歌沒有見到品菜的貴公子。席間孟鈺撫琴,劉弗陵吹簫,這簫聲讓雲歌回憶起九年前陵哥哥的簫聲,她想看看吹簫人是誰,被公主手下制止,於安建議把雅廚招入宮中給皇上做菜,劉弗陵拒絕了,因為他感覺雅廚想要的東西,皇宮給不了他,讓他自由自在地做自己想做的菜方是真心欣賞他。他賞給雅廚一枚精緻的錢,雲歌發現和上次大街上收到的賞賜的錢一模一樣,很是詫異。

許平君劉病已打掃,她暗示病已上門提親,劉病已深知自己的身份,他不想牽連更多的人,也明白以自己目前的狀況不可能給平君一個安穩的家,給平君幸福,他藉故離開,平君非常失望。平君求孟鈺幫忙促成病已和自己的婚事,劉病已看到他們在一起,以為孟鈺對許平君心懷不軌,要孟鈺不要打平君的主意,孟鈺教訓了劉病已。掖庭令張賀給劉病已做媒,劉病已不想以自己現在的身份連累別人,但張賀卻回憶起那么多拼了性命保護他的人,要他必須成家,為衛太子留後,劉病已屈從。晚上,劉病已和雲歌各懷心事,一起喝的大醉,孟鈺趕到抱走了爛醉的雲歌。此時的三個人都是痛苦的,劉病已為自己屈辱的活著痛苦,雲歌為陵哥哥不記得自己痛苦,孟鈺為自己家為了衛皇孫家破人亡痛苦。

劉病已終於向平君求婚,平君喜極而泣。劉病已和平君婚禮熱鬧喜慶,看著一屋子恭喜的人,雲歌心裡不是滋味,她告誡自己要徹底清醒,要過新的生活,孟鈺擔心雲歌竟然在雲歌門口坐了一夜,

公主傳召雲歌去甘泉宮做菜,本來不想去的雲歌在平君的攛掇下答應了,劉弗陵也來到甘泉宮,在山上採摘的雲歌滑下山坡,碰巧被劉弗陵救起,雲歌為巧遇“劉長風”驚訝,劉弗陵也為遇到“百合”欣喜,二人約定第二天見面。

第二天雲歌、平君和太監富裕再次上山,不小心驚走了廣陵王的獵物,殘暴的廣陵王竟然放出惡犬咬他們,富裕苦苦哀求讓惡犬吃了自己放過二位姑娘,廣陵王不為所動,雲歌和惡犬纏鬥,危急之中,劉賀趕到救下他們。孟鈺和霍成君也疾馳而來,霍成君希望不要在公主的地方生事,希望這事交給公主處理,廣陵王權衡利弊憤憤後離開,公主問明事情的經過安慰她們好好養傷。

孟鈺和劉賀喝酒,劉賀分析廣陵王那傢伙是個一點就爆的脾氣,今天卻能一直忍著,看來燕王的反心是定了,孟珏認為燕王謀反之心早有,只不過他的封地燕國並不富庶,財力不足,當年上官桀和霍光又同心可斷金,他也無機可乘,如今三個權臣斗得無暇旁顧,朝內黨派林立,再加上有人為他出錢,販運生鐵,鍛造兵器,他若不反,就不是劉家的人了,劉賀不管孟鈺如何對付上官桀,他只要燕王的命。

下一集(第 10 集)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熱播 雲歌劉弗陵相認引淚點 雲中歌熱播 雲歌孟珏相殺相愛 雲中歌熱播 毛曉彤陸毅最和諧夫妻 陳翔被喚領媳婦 雲中歌熱播 杜淳baby虐戀博收視 雲中歌熱播 楊蓉被杜淳拒絕三次傷心跳湖 雲中歌熱播 Angelababy陸毅相逢終相識 雲中歌劉弗陵為什麼要將皇位傳給劉病已?雲中歌陸毅將皇位傳給陳曉的真實原因大解析 雲中歌雲歌是什麼時候知道孟珏就是小時候的那個乞丐的? 雲中歌劉弗陵是怎么認出雲歌的?陸毅是怎么知道雲歌的身份的? 雲中歌楊蓉湖上泛舟盡顯東方古典(組圖) 雲中歌熱播 陳曉首次當爹 對蘇青至死不渝 雲中歌Angelababy杜淳鞦韆熱吻定情 雲中歌熱播 陸毅楊穎相遇卻不相識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楊穎楊蓉劇中顏值擔當 被稱最美雙珠。 雲中歌毛曉彤飾演最年輕最虐心太皇太后苦戀陸毅(組圖)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陳曉面帶笑容大婚照曝光 雲中歌陳曉完婚 陳曉娶得誰?和劉病已成親的是許平君嗎? 雲中歌雲歌放下愛與許平君結拜姐妹 雲中歌毛曉彤唯美純真登場惹人愛 雲中歌雲歌陵哥哥再次錯過難相愛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