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第34集劇情介紹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第34集劇情介紹

紅衣離世劉賀悲痛萬分 霍光發誓要女兒成為皇后

紅衣受傷,霍成君來看望,她給紅衣上藥,用力捏著紅衣的傷口,嘲諷紅衣只是一個婢女,不應該留在劉賀身邊,劉賀聞聲進來,罵霍成君沒有資格指責紅衣,難怪孟珏不要她,霍成君惱羞成怒,冷笑著離開。

霍光去見張將軍,要他調兵,但因為霍光手中現在沒有皇上的聖旨和兵符,張將軍拒絕。霍光走後劉詢出來,從剛才霍光的言行他知道霍光並沒有拿到玉璽和兵符。昌邑王劉賀遇刺,霍光嫁禍於他,現在他只能暫時躲避一陣。

劉賀給紅衣服藥,發現紅衣傷情突然嚴重,他知道一定是霍成君在紅衣身上下了毒,他找霍成君去要解藥,霍成君直言自己要做皇后,要紅衣離開。為了紅衣,劉賀答應了霍成君的要求,但病情危重的紅衣卻不想劉賀因為自己被要挾,沒有服用解藥,在劉賀懷裡,紅衣永遠離開。抱著紅衣劉賀放聲大哭。

根據霍光的要求,皇太后上官小妹頒旨劉賀登基,主持先皇劉弗陵的葬禮。然而葬禮上的劉賀並沒有著喪服,而是拎著酒壺在朝堂上胡言亂語,大作大鬧。被強行帶離朝堂的劉賀不許別人安葬紅衣,孟珏趕去勸慰,劉賀懺悔自己利用雲歌和孟珏,害死了劉弗陵,自己卻落得紅衣為了這個皇位離開的下場,孟珏要劉賀振作起來為紅衣報仇。

霍光去見小妹,對劉賀不理朝政擔心,正在談話間劉賀來到,他對小妹表達在喪禮上的失態的歉意,但冷言要霍光離開。霍光回府,接到要霍成君進宮的聖旨。劉賀見到霍成君,要她進宮做婕妤,他告訴霍成君要把她打入冷宮,孤獨老去,一輩子折磨她,永遠不會寵幸她。滿身傷痕的霍成君回家,面對父母的詢問,失聲痛哭。看到女兒的遭遇,霍光發誓,一定要讓女兒名正言順的入宮,做皇后。

下一集(第 35 集)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熱播 雲歌劉弗陵相認引淚點 雲中歌熱播 雲歌孟珏相殺相愛 雲中歌熱播 毛曉彤陸毅最和諧夫妻 陳翔被喚領媳婦 雲中歌熱播 杜淳baby虐戀博收視 雲中歌熱播 楊蓉被杜淳拒絕三次傷心跳湖 雲中歌熱播 Angelababy陸毅相逢終相識 雲中歌劉弗陵為什麼要將皇位傳給劉病已?雲中歌陸毅將皇位傳給陳曉的真實原因大解析 雲中歌雲歌是什麼時候知道孟珏就是小時候的那個乞丐的? 雲中歌劉弗陵是怎么認出雲歌的?陸毅是怎么知道雲歌的身份的? 雲中歌楊蓉湖上泛舟盡顯東方古典(組圖) 雲中歌熱播 陳曉首次當爹 對蘇青至死不渝 雲中歌Angelababy杜淳鞦韆熱吻定情 雲中歌熱播 陸毅楊穎相遇卻不相識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楊穎楊蓉劇中顏值擔當 被稱最美雙珠。 雲中歌毛曉彤飾演最年輕最虐心太皇太后苦戀陸毅(組圖)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陳曉面帶笑容大婚照曝光 雲中歌陳曉完婚 陳曉娶得誰?和劉病已成親的是許平君嗎? 雲中歌雲歌放下愛與許平君結拜姐妹 雲中歌毛曉彤唯美純真登場惹人愛 雲中歌雲歌陵哥哥再次錯過難相愛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