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第21集劇情介紹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第21集劇情介紹

小妹時時聽讒言 劉病已復位做官

上官小妹問起橙兒的事情,談及昭陽殿李夫人,她不由對這個獲盡皇帝寵愛的女人心生嚮往,又嘗到雲歌的點心,不禁自卑起來,雲歌贊她蕙質蘭心,單純善良,說不久會給她一個大驚喜,便笑著離開。霍成君經過門外,聽到橙兒進入椒房殿服侍的原因,對上官小妹說雲歌心機深重,進宮後與皇上整日玩樂,一定要小心於她,上官小妹無言以對。

許平君喜得麟兒,孟珏前來祝賀,問起劉病已的打算,劉病已擔心上報皇嗣引起禍端,孟珏卻說危機即是轉機,不上報也是違反律法。劉弗陵和雲歌依偎在一起講起故事,兩人調笑打鬧,輕鬆自在。雲歌牽掛起許平君的孩子,劉弗陵答應她一起去看望。許平君見到雲歌,非常驚喜,劉病已卻一眼就看到劉弗陵身上的玉佩。劉弗陵賞賜了禮物,並應了劉病已的請求,賜名劉奭。劉弗陵看到劉病已正在讀《論語》,告訴他,任何事物都有存在的價值,價值取決於心。劉病已在他們走後,告訴許平君,他請求皇上賜名,是希望有朝一日自己陷入危險時最起碼能保住兒子的性命。而劉弗陵也告訴雲歌,自己不會傷害劉病已。

劉弗陵傳召劉病已進宮,許平君擔心不已。劉病已行走在宮廷,想著若是祖父未曾遭到構陷,現在住在宮中的就是自己。他見到劉弗陵之前做過千百種構想,沒想到卻被問到此生最快樂的事和最想做的事,他說到自己最想做官,懲治貪腐,造福百姓,反博得劉弗陵激賞。這時,霍光求見,劉弗陵讓劉病已迴避。霍光是來進獻對土地實施雙管齊下之策,劉弗陵贊同這一壓制豪族安撫流民的辦法,並說要宣告劉病已皇族身份,讓他跟在霍光身邊辦事,霍光領命而去,躲在暗處的劉病已出來感激叩恩。雲歌與聽說劉弗陵在御書房召見劉病已,跑過去偷看被發現,卻聽說孟珏進見,急忙告退。正在遊園的上官小妹熱情相邀,雲歌卻無心賞玩,阿紫等她走後,告訴了雲歌與孟珏霍成君的糾葛,說雲歌真正的目的是取代皇后,母儀天下。

孟珏看到了雲歌匆匆離去的身影,找到了天祿閣。他的行蹤被於安呈報給了劉弗陵,劉弗陵吩咐任何人都不得接近此處,手中的筆卻重重的折在木簡上。

下一集(第 22 集)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熱播 雲歌劉弗陵相認引淚點 雲中歌熱播 雲歌孟珏相殺相愛 雲中歌熱播 毛曉彤陸毅最和諧夫妻 陳翔被喚領媳婦 雲中歌熱播 杜淳baby虐戀博收視 雲中歌熱播 楊蓉被杜淳拒絕三次傷心跳湖 雲中歌熱播 Angelababy陸毅相逢終相識 雲中歌劉弗陵為什麼要將皇位傳給劉病已?雲中歌陸毅將皇位傳給陳曉的真實原因大解析 雲中歌雲歌是什麼時候知道孟珏就是小時候的那個乞丐的? 雲中歌劉弗陵是怎么認出雲歌的?陸毅是怎么知道雲歌的身份的? 雲中歌楊蓉湖上泛舟盡顯東方古典(組圖) 雲中歌熱播 陳曉首次當爹 對蘇青至死不渝 雲中歌Angelababy杜淳鞦韆熱吻定情 雲中歌熱播 陸毅楊穎相遇卻不相識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楊穎楊蓉劇中顏值擔當 被稱最美雙珠。 雲中歌毛曉彤飾演最年輕最虐心太皇太后苦戀陸毅(組圖)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陳曉面帶笑容大婚照曝光 雲中歌陳曉完婚 陳曉娶得誰?和劉病已成親的是許平君嗎? 雲中歌雲歌放下愛與許平君結拜姐妹 雲中歌毛曉彤唯美純真登場惹人愛 雲中歌雲歌陵哥哥再次錯過難相愛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