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第42集劇情介紹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第42集劇情介紹

雲歌推測出劉弗陵中毒原因 硬闖皇陵身負重傷

雲歌給孟珏嘗自己調製的湯藥,孟珏嘗出了苦味,自從在山洞喝了雲歌的血,孟珏竟然恢復了味覺。雲歌為他做了湯餅,他很是高興,記起雲歌許諾答應給他做一頓飯,但云歌說這頓飯什麼時候吃,吃什麼由她決定。

劉詢和平君散步,平君喜歡百合,劉詢要全部搬去椒房殿,宮女稱霍成君要來取這些百合,此時霍成君走來,劉詢堅持要把百合送到椒房殿,霍成君惱羞而去,他要太監想辦法加害許平君

於安送雲翊從塞外歸來,和雲歌、四月一起上山採藥。雲歌發現被孟珏買下的一塊地被燒過,雲歌在石岩縫隙採到了叫“鉤吻”的小黃花,於安記起旁邊的小溪盡頭是小泉村,而皇上生前最愛吃的就是這溪里的鱘龍魚。雲歌把鉤吻帶回府中,把這些線索都聯繫起來——滿山的鉤吻花一定會有花瓣落入小溪,裡面的魚一定含有毒素,陵哥哥最愛吃魚,才會中毒胸痹而死,難道害死陵哥哥的兇手是孟珏?

孟珏從於安口中知道了雲歌去過他買下的山頭,他猜測雲歌可能知道了什麼。晚上雲歌兌現承諾給孟珏做菜,第一道菜是一晚粥,孟珏嘗出了酸味,這是雲歌第一次見孟珏的感覺,高傲酸澀。第二道菜是一碗茶,竟然是辣味的,向雲歌求親的公子都喝過雲歌的辣茶。第三道菜是甜餅,外甜內苦,這正是他們長安相遇時的真實寫照。已深知雲歌用意的孟珏取出最後一道菜——劉弗陵生前最愛吃的魚,孟珏食用,口中開始流血。雲歌哭著推翻食案,哭著問孟珏是不是他種下鉤吻花加害劉弗陵,孟珏承認,言稱是因為嫉妒劉弗陵得到雲歌的愛所以加害他。哭泣的雲歌跑出孟府,跑到皇陵要去見她的陵哥哥,守衛禁軍警告雲歌硬闖皇陵者死,一心求死的雲歌並不在意,身受刀傷。於安及時趕到救護雲歌,要四月去向皇后求救。許平君接到訊息急忙趕到皇陵,看到趕來的平君,雲歌昏了過去。平君坐馬車帶雲歌回去,馬車被人做了手腳,車軸斷裂,平君腹部受到磕碰,但堅持要先找太醫去救治失血過多昏迷的雲歌。

於安去找孟珏質問是不是他害死先皇,孟珏吃了排毒的藥物嘔吐不已,但堅持要去看雲歌,他不忍心雲歌知道是她的香囊引發了劉弗陵身上的毒,希望雲歌以為是他害死了劉弗陵,殺掉他解除心中重負,可為什麼雲歌還要如此折磨自己。聽了孟珏對昏迷的雲歌的話,於安不相信,但許平君相信,因為孟珏如果要害先皇,就不會盡心的救他,雲歌的香囊是劉賀所送,孟珏因為劉賀是兄弟,所以不肯道出實情。雲歌昏迷不醒,孟珏拿起劉弗陵生前的笛子吹起,他希望用笛聲喚醒昏迷的雲歌。

下一集(第 43 集)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熱播 雲歌劉弗陵相認引淚點 雲中歌熱播 雲歌孟珏相殺相愛 雲中歌熱播 毛曉彤陸毅最和諧夫妻 陳翔被喚領媳婦 雲中歌熱播 杜淳baby虐戀博收視 雲中歌熱播 楊蓉被杜淳拒絕三次傷心跳湖 雲中歌熱播 Angelababy陸毅相逢終相識 雲中歌劉弗陵為什麼要將皇位傳給劉病已?雲中歌陸毅將皇位傳給陳曉的真實原因大解析 雲中歌雲歌是什麼時候知道孟珏就是小時候的那個乞丐的? 雲中歌劉弗陵是怎么認出雲歌的?陸毅是怎么知道雲歌的身份的? 雲中歌楊蓉湖上泛舟盡顯東方古典(組圖) 雲中歌熱播 陳曉首次當爹 對蘇青至死不渝 雲中歌Angelababy杜淳鞦韆熱吻定情 雲中歌熱播 陸毅楊穎相遇卻不相識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楊穎楊蓉劇中顏值擔當 被稱最美雙珠。 雲中歌毛曉彤飾演最年輕最虐心太皇太后苦戀陸毅(組圖)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陳曉面帶笑容大婚照曝光 雲中歌陳曉完婚 陳曉娶得誰?和劉病已成親的是許平君嗎? 雲中歌雲歌放下愛與許平君結拜姐妹 雲中歌毛曉彤唯美純真登場惹人愛 雲中歌雲歌陵哥哥再次錯過難相愛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