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第32集劇情介紹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第32集劇情介紹

劉弗陵安排身後事 最後時刻和雲歌道別

朝堂之上,解憂公主因本國矛盾向大漢求救,可兩國相隔千里,不便發兵。劉詢知道現在要想一個兩全之策。他邀請孟珏去府中做客,希望孟珏幫他謀劃,更希望孟珏做兒子的老師,孟珏藉口孩子太小未置可否。霍光也在家中和兒女分析朝中局勢,以保霍家地位。孟珏命手下變賣田產,集結人馬,監視劉賀和宮中太監宮女的動向,在朝中風雲即將變化的時刻,他最擔心的是雲歌的安危。他現在不想介入劉賀和劉詢對皇位的爭奪,靜觀其變。

雲歌陪劉弗陵在甘泉宮休養,他們做菜賞月,享受著每一分每一秒。劉弗陵深知時日不多,此時不得不計畫身後之事。他信約見劉詢,直言欲將皇位傳給他。告訴劉詢治理江山不但要有仁心,還要有果斷之心,面召三位重臣,要他們聽命於劉詢,以此制約霍光。要劉詢承諾無論劉賀如何,要饒過他的性命。劉詢對這一切感到非常突然,惟有磕頭謝恩,甚至疑在夢中。他召見孟珏,把雲歌託付給他。他寫信要小妹到甘泉宮,給小妹一道聖旨,並把兵符玉璽交給她保管,告訴小妹等劉詢掌控了長安,把這些交給他,劉詢定當感念善待小妹,即使劉賀登基,她以太皇太后身份頒旨,也可以避免戰亂,並足以自保。小妹對皇上的信任深深感動,唯一能做的就是完成皇帝哥哥的託付。回宮的小妹,軟禁了霍光的眼線阿紫,拒絕了霍光的求見,此時的小妹必須要讓自己強大,不能再受人擺布。

霍光和女兒商議朝中局勢,霍成君建議可以援助劉賀,而此時的劉賀也派廣陵王和霍成君聯繫,霍成君去見廣陵王,她的目的是將來無論誰登上皇位,她都要做皇后。

雲歌和劉弗陵堆雪人,享受著屬於他們的快樂,雲歌給劉弗陵唱歌,他們偎依在一起,劉弗陵聽著雲歌美妙的歌聲,多么想讓這平凡的日子天長地久,他握著雲歌的手,無限憐惜的和雲歌道別——雲歌,我要走了!

下一集(第 33 集)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熱播 雲歌劉弗陵相認引淚點 雲中歌熱播 雲歌孟珏相殺相愛 雲中歌熱播 毛曉彤陸毅最和諧夫妻 陳翔被喚領媳婦 雲中歌熱播 杜淳baby虐戀博收視 雲中歌熱播 楊蓉被杜淳拒絕三次傷心跳湖 雲中歌熱播 Angelababy陸毅相逢終相識 雲中歌劉弗陵為什麼要將皇位傳給劉病已?雲中歌陸毅將皇位傳給陳曉的真實原因大解析 雲中歌雲歌是什麼時候知道孟珏就是小時候的那個乞丐的? 雲中歌劉弗陵是怎么認出雲歌的?陸毅是怎么知道雲歌的身份的? 雲中歌楊蓉湖上泛舟盡顯東方古典(組圖) 雲中歌熱播 陳曉首次當爹 對蘇青至死不渝 雲中歌Angelababy杜淳鞦韆熱吻定情 雲中歌熱播 陸毅楊穎相遇卻不相識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楊穎楊蓉劇中顏值擔當 被稱最美雙珠。 雲中歌毛曉彤飾演最年輕最虐心太皇太后苦戀陸毅(組圖)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陳曉面帶笑容大婚照曝光 雲中歌陳曉完婚 陳曉娶得誰?和劉病已成親的是許平君嗎? 雲中歌雲歌放下愛與許平君結拜姐妹 雲中歌毛曉彤唯美純真登場惹人愛 雲中歌雲歌陵哥哥再次錯過難相愛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