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第5集劇情介紹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第5集劇情介紹

劉病已大牢獲釋,雲歌試探劉病已

忙碌了一天的雲歌疲憊不堪,孟鈺來看雲歌,他想出了漲價、限量和提前預約的經營方式,既減少了雲歌的勞動量又不影響七里香的收入。

孟鈺去茶室又遇見了霍成君,孟鈺坦誠想結識霍成君,希望通過她的引薦結識霍光謀得一官半職,霍成君也知道孟鈺就是茶室的主人,欣賞他的直率,答應了他的要求。

雲歌本來和孟鈺約好下午出去遊玩,因為孟鈺沒有赴約,她就去找許平君,四個人碰巧在街上相遇,孟鈺對雲歌和許平君假裝不識,霍成君撿到許平君匆忙中掉下的玉佩,知道玉佩是許平君的未婚夫劉病已的,因為玉佩十分罕見,霍成君回去和父親說起,父女二人猜測出劉病已就是衛皇孫劉詢

夜晚,孟鈺彈琴想起了母親,雲歌陪他看星星寬慰他,他承諾會救出劉病已。七里香酒店,許平君來送酒,她時時為身陷大牢的劉病已擔心,雲歌正安慰她,何小七匆匆跑進來告訴她們劉病已被釋放了,雲歌陪許平君去接劉病已。看到劉病已許平君立即迎了上去。雲歌立在原地沒有動,只遠遠看著許平君衝到劉病已身前,高興的又哭又笑,劉病已不停安慰她,許平君終於破顏而笑。那個與她有終身之約的人正細心寬慰著另一個女子,雲歌移開了視線,望著遠處的天空,心中難言的酸澀。劉病已和許平君並肩向雲歌行來。許平君一臉開心,向劉病已介紹雲歌,雲歌緊張地手緊緊拽著衣帶,可劉病已聽到她的名字後,沒有任何異樣,只是想起她是前幾天遇到的小乞丐,雲歌的手緩緩鬆開,無力地垂落,他真地全都忘記了!大漠中相處的日子已徹底湮沒在幾千個分別的日子裡了。

劉病已獲釋,劉病已的兄弟、雲歌、許平君正在院子裡為他慶賀,孟鈺和大公子劉賀、婢女紅衣來看望劉病已,大夥一起喝酒,許平君感謝雲歌和孟鈺在劉病已入獄的這些日子裡為他奔波,劉病已對自己突然獲釋心存疑惑。雲歌到廚房加菜,滿手的油膩,聽到掀帘子的聲音,以為是許平君,頭未回地地要她幫系一下圍裙,進來的其實是劉病已,他手勢輕緩地幫她繫著帶子。雲歌覺得有點不對,回頭一看是劉病已,臉變得滾燙,身體僵硬,一動不敢動地站著。雲歌很想問問他家裡究竟發生了什麼變故,親人怎么會全死了,還想知道他這些年是如何過的,卻根本不知道該從何問起。又想要不要告訴他自己是雲歌,想問問他還記不記得從前的約定,但又傷感起來,不住從何說起。劉病已的內心卻滿是思索探究。他想知道雲歌究竟是什麼人?為什麼要刻意接近他,劉病已本以為雲歌是別有意圖而來,可雲歌自始至終的反應和神態都不象作假,此時的關心更是直接從眼睛深處透出。他對自己閱人的眼光一直很自信,心裡已經信了幾分雲歌所說的只是湊巧,可又對雲歌對他異乎尋常的關心不能明白,不禁思索地盯著雲歌。

孟珏恰挑簾而進,看到的一幕就是兩個緊貼在一起的人。劉病已摟著雲歌的腰,雲歌的雙手放在劉病已胸前。一個正雙目一瞬不瞬地盯著對方,一個是眼中有淚,面頰緋紅,此情此景讓孟鈺心裡難過。許平君喝醉,和劉病已親昵,雲歌心裡難受,她和孟鈺一起回家,他不甘心苦苦等了九年的陵哥哥就這樣失之交臂,孟鈺也苦苦等了雲歌九年,他希望雲歌看看自己,想親吻雲歌,被雲歌打了一巴掌。

一覺醒來的雲歌對昨晚打孟鈺有些後悔,做菜的時候心不在焉,她在街上碰到劉病已,特意回家給劉病已做菜,希望劉病已記起從前沙漠的約定,然而劉病已不是劉弗陵,不是雲歌的陵哥哥,他怎么會知道九年前的那次相遇那個約定呢?

下一集(第 6 集)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熱播 雲歌劉弗陵相認引淚點 雲中歌熱播 雲歌孟珏相殺相愛 雲中歌熱播 毛曉彤陸毅最和諧夫妻 陳翔被喚領媳婦 雲中歌熱播 杜淳baby虐戀博收視 雲中歌熱播 楊蓉被杜淳拒絕三次傷心跳湖 雲中歌熱播 Angelababy陸毅相逢終相識 雲中歌劉弗陵為什麼要將皇位傳給劉病已?雲中歌陸毅將皇位傳給陳曉的真實原因大解析 雲中歌雲歌是什麼時候知道孟珏就是小時候的那個乞丐的? 雲中歌劉弗陵是怎么認出雲歌的?陸毅是怎么知道雲歌的身份的? 雲中歌楊蓉湖上泛舟盡顯東方古典(組圖) 雲中歌熱播 陳曉首次當爹 對蘇青至死不渝 雲中歌Angelababy杜淳鞦韆熱吻定情 雲中歌熱播 陸毅楊穎相遇卻不相識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楊穎楊蓉劇中顏值擔當 被稱最美雙珠。 雲中歌毛曉彤飾演最年輕最虐心太皇太后苦戀陸毅(組圖)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陳曉面帶笑容大婚照曝光 雲中歌陳曉完婚 陳曉娶得誰?和劉病已成親的是許平君嗎? 雲中歌雲歌放下愛與許平君結拜姐妹 雲中歌毛曉彤唯美純真登場惹人愛 雲中歌雲歌陵哥哥再次錯過難相愛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