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第29集劇情介紹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第29集劇情介紹雲歌發現假圓房 孟珏趁危收診金雲歌發現椒房殿一片喜慶,阿紫告訴她皇上已經選好吉日要和皇后圓房。雲歌跑到銀杏樹下傷心流淚,這時,劉賀帶著紅衣進宮,跟她說霍光聯合大臣逼迫劉弗陵霍成君進宮,與其這樣不如讓皇后誕下皇嗣,雲歌感覺所有人都知道,只有自己蒙在鼓裡,回去時劉弗陵親口說出不放心別人當上皇帝,要與皇后圓房讓她當上未來天子的母親。雲歌流淚問到彼此之間的約定,劉弗陵說她的身家背景無法讓他排除眾臣非議讓她當上皇后,只要她乖乖呆在宮中,天下女子要的榮華富貴、錦衣玉食都可以給她,雲歌哀淒一笑:難道我千里迢迢來到長安就是為了當皇后,在我心裡,你只是陵哥哥,不是皇帝。雲歌說既然彼此約定已逝,請他將珍珠繡鞋還給自己,劉弗陵拿出繡鞋,雲歌一把搶過,轉身決絕的將她撕爛,看著滾落一地的珍珠,劉弗陵心痛的抓住自己的胸口。雲歌將撕爛的繡鞋扔進水中,在長長的迴廊上,面容平靜的與身穿吉服的劉弗陵擦身而過,離開了宮中,孟珏牽著兩匹馬等在外面,說要送她一程。兩人靜靜的走到郊外,孟珏在送別的時候說一個人突然改變,那么一定是有背後的原因,雲歌牽了一匹馬走了幾步,想到劉弗陵曾經難受的模樣,她意識到什麼,翻身上馬返回宮中,孟珏跟在她後面去了。於安告訴她,劉弗陵在宣室殿,雲歌趕過去沒說兩句劉弗陵就暈倒了。孟珏告訴雲歌,在劉弗陵與皇后圓房前就去找過他,劉弗陵承認是知道自己不治才出此下策。雲歌流淚伏在劉弗陵身上,求他不要推自己走,本就萬分不捨的劉弗陵唯有摸著她的黑髮嘆息。雲歌從太醫那裡知道劉弗陵的病情很是嚴重,她和小妹在銀杏樹上系滿了祈福絲帶。孟珏希望百合和她一起救治劉弗陵,百合卻說他違背了師父定下的不得為皇室族人治病的門規,自此後就當沒有這個大師兄。雲歌到堂堂居找孟珏救治劉弗陵,孟珏說自己可以答應,但是他的診金是要雲歌嫁給他,讓雲歌好好考慮一下。雲歌迴轉的路上遇到許平君,說孟珏見死不救,許平君向她說了孟珏的師門規矩。霍成君去見劉賀,劉賀不在,卻無意中發現上次他買的胭脂塗在了紅衣的臉上,覺得他即便是擁有天下也不會與自己分享,果斷離開。雲歌又過去尋找孟珏,說以後即便嫁給他也是無心之人,孟珏說不在乎,雲歌便答應下來,並且立下重誓,雖然得償所願,孟珏心裡卻不知道此舉是對是錯。孟珏進宮後,劉弗陵聽說他要收診金,就說用免天下賦稅三年作為報酬,以免牟神醫將他趕出師門,孟珏和雲歌“默契”的沒有接話。

下一集(第 30 集)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熱播 雲歌劉弗陵相認引淚點 雲中歌熱播 雲歌孟珏相殺相愛 雲中歌熱播 毛曉彤陸毅最和諧夫妻 陳翔被喚領媳婦 雲中歌熱播 杜淳baby虐戀博收視 雲中歌熱播 楊蓉被杜淳拒絕三次傷心跳湖 雲中歌熱播 Angelababy陸毅相逢終相識 雲中歌劉弗陵為什麼要將皇位傳給劉病已?雲中歌陸毅將皇位傳給陳曉的真實原因大解析 雲中歌雲歌是什麼時候知道孟珏就是小時候的那個乞丐的? 雲中歌劉弗陵是怎么認出雲歌的?陸毅是怎么知道雲歌的身份的? 雲中歌楊蓉湖上泛舟盡顯東方古典(組圖) 雲中歌熱播 陳曉首次當爹 對蘇青至死不渝 雲中歌Angelababy杜淳鞦韆熱吻定情 雲中歌熱播 陸毅楊穎相遇卻不相識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楊穎楊蓉劇中顏值擔當 被稱最美雙珠。 雲中歌毛曉彤飾演最年輕最虐心太皇太后苦戀陸毅(組圖)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陳曉面帶笑容大婚照曝光 雲中歌陳曉完婚 陳曉娶得誰?和劉病已成親的是許平君嗎? 雲中歌雲歌放下愛與許平君結拜姐妹 雲中歌毛曉彤唯美純真登場惹人愛 雲中歌雲歌陵哥哥再次錯過難相愛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