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第28集劇情介紹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第28集劇情介紹共游湖心思種種 賞日出離情依依霍成君看了從宮中傳出的藥方,當真是治肝鬱所用,而孟珏從宮女內應那裡得到一隻藥婉,他聞到治肝鬱的湯藥中有一絲別的苦味。邊塞使節求見,劉弗陵劉病已接見,他想同時考察二人,誰才是內外兼修的那個。雲歌每日都給劉弗陵送去自己親手做的甜品,可是都未能見到他,劉弗陵看著雲歌失望離去的背影,在心裡說到:在沒有把握永遠陪伴你之前,唯有如此才能讓你將來不會更加傷心。雲歌也意識到劉弗陵在疏遠自己,她不知自己是思慮太多還是劉弗陵政務太忙。雲歌送給孟珏的蓮子心被他投進池中,在夏日到來的時候生成了美麗的白蓮。雲歌在園中看見劉弗陵與小妹攜手同游,劉弗陵還說將雲歌送來的甜品都送給小妹了,可他看到雲歌因為自己的疏遠不思飲食,終是不忍她難過過來向她道歉,二人約定游湖賞荷。霍成君到店中挑選胭脂,劉賀走了進去言語調笑,霍成君與他虛與委蛇,劉賀告訴她皇上明日要游湖賞荷。受邀的劉賀和孟珏、劉病已和許平君一起前往游湖,孟珏見霍成君也不請自來,攔住她說如果要藉此接近皇上就打錯算盤,不想因為她的出現讓雲歌煩心,霍成君說不會事事都如雲歌所願的。劉弗陵在船上犯病,他見其他的船隻已靠了過來,便強忍下來。霍成君正在為劉弗陵撫琴獻藝,誰知孟珏事先讓人將她的船砸了洞,劉弗陵讓船夫送她上岸。於安過來說皇后不適,劉弗陵不讓雲歌相隨,自己先行回宮了。劉賀提議玩說真話的遊戲,藉機問劉病已是否想當皇帝,劉病已說想當皇帝讓兒時玩伴給自己洗腳,就這樣將試探答成了玩笑。孟珏問雲歌為何送他蓮子心,雲歌說是為表達感謝之情,還是會繼續使用沉香。雲歌心情低落,先行離開回到宮中,決心問劉弗陵為何對自己忽冷忽熱,卻被於安攔住,說劉弗陵每晚都會陪伴皇后。傷心不已的雲歌回到宣室殿,看見劉弗陵等在這裡,說知道他有事瞞著她,請求他告訴自己,劉弗陵什麼都沒有說,只拉她到殿外,靜靜的抱著她等待日出。劉弗陵要她記住:今後無論發生什麼事,只要抬起頭,都可以看到充滿希望的太陽。被病痛折磨的劉弗陵不捨的看著雲歌,明白無論日出多么美好,終究是要面對日落。抹茶欲言又止的要向雲歌提起一件大事,卻被富裕拉著離開了。小妹對劉弗陵說,如果明日想改變主意還來得及,劉弗陵說自己只有這條路了。

下一集(第 29 集)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熱播 雲歌劉弗陵相認引淚點 雲中歌熱播 雲歌孟珏相殺相愛 雲中歌熱播 毛曉彤陸毅最和諧夫妻 陳翔被喚領媳婦 雲中歌熱播 杜淳baby虐戀博收視 雲中歌熱播 楊蓉被杜淳拒絕三次傷心跳湖 雲中歌熱播 Angelababy陸毅相逢終相識 雲中歌劉弗陵為什麼要將皇位傳給劉病已?雲中歌陸毅將皇位傳給陳曉的真實原因大解析 雲中歌雲歌是什麼時候知道孟珏就是小時候的那個乞丐的? 雲中歌劉弗陵是怎么認出雲歌的?陸毅是怎么知道雲歌的身份的? 雲中歌楊蓉湖上泛舟盡顯東方古典(組圖) 雲中歌熱播 陳曉首次當爹 對蘇青至死不渝 雲中歌Angelababy杜淳鞦韆熱吻定情 雲中歌熱播 陸毅楊穎相遇卻不相識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楊穎楊蓉劇中顏值擔當 被稱最美雙珠。 雲中歌毛曉彤飾演最年輕最虐心太皇太后苦戀陸毅(組圖)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陳曉面帶笑容大婚照曝光 雲中歌陳曉完婚 陳曉娶得誰?和劉病已成親的是許平君嗎? 雲中歌雲歌放下愛與許平君結拜姐妹 雲中歌毛曉彤唯美純真登場惹人愛 雲中歌雲歌陵哥哥再次錯過難相愛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