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第23集劇情介紹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第23集劇情介紹

皇宮盛宴孟珏劍下留情 劉詢雲歌完勝異族挑戰

霍府上,霍光的手下向霍光稟報,於安在宮中負責盛典使他們無法插手。並說皇上終日被雲歌迷住。霍光表面淡定,表示這很正常,其實內心十分憤怒。手下走後,霍光發怒,霍夫人走進來,說霍家女子必須專寵。

皇宮裡準備已久的盛宴終於開始,宴請的眾人陸續入座。小妹體貼的為雲歌讓座,劉弗陵感到十分欣慰。劉詢和平君也按預定來到,女賓嘲笑平君沒有規矩。眾人欣賞歌舞,平君禮節有失引得女賓不加掩飾的頻頻嘲笑,雲歌看在眼裡,命令抹茶將平君叫到身邊來坐。

兩人偷偷離席去宮內閒逛,姐妹間說說笑笑十分開心。平君說來到皇宮感覺格格不入。在她們身後,霍光派人步步緊跟。雲歌支開宮女,表示希望和許姐姐單獨聊一聊。兩姐妹互訴心事,雲歌表示只在乎和劉弗陵的感情,不在乎名利。

宮廷中,邊塞上的異族王子頻頻挑釁,諷刺席間所坐的臣子與妃子皆為吵鬧的大雁和無攻擊性的小鹿。正在眾人面色難看苦於應對時,病已從座位上挺身而出。異族王子提出比武三局定勝負,病已直接自薦出戰。異族的代表表明不用武器,兩人徒手切磋,場面激烈。異族武士聲勢兇猛而卻被病已拿下。劉弗陵心理安慰。第二回合劉弗陵派孟珏應戰,霍光深感今日之後兩人會被皇上重用,意識到自己失算。孟珏以劍比試,表面上看兩人都以劍互指,王子獲勝。其實王子已被孟珏所傷,他故意放過邊塞王子,為其挽回顏面。王子領情。

第三回合雲歌主動應戰阿麗雅。雲歌表示武鬥會傷女子容顏,機智提出文斗,兩人相隔一定距離比招式。孟珏在下面感嘆雲歌自幼觀摩習武招式,雖沒什麼功夫但模仿起來足以迷惑對手。幾個回合下來公主敗下風。邊塞王子心悅誠服,獻上他父皇送來的寶刀,氣氛終於融洽。劉弗陵當即獎賞劉病已和孟珏黃金,並讚賞雲歌。

雲歌退回座位,平君誇讚雲歌為漢朝女子爭光,雲歌贊平君有病已這樣的好夫婿。霍成君在一旁十分不悅。雲歌帶平君出去走走,孟珏不顧劉詢的阻攔隨後跟了出去。雲歌帶平君去往劉弗陵打造的冰滑梯。另一邊,劉詢攔住跟來的孟珏,讓他不要再為自己和雲歌製造危險,遠離雲歌。孟珏不顧,兩人打鬥起來,卻全然不知雲歌平君那邊危險將至。

下一集(第 24 集)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熱播 雲歌劉弗陵相認引淚點 雲中歌熱播 雲歌孟珏相殺相愛 雲中歌熱播 毛曉彤陸毅最和諧夫妻 陳翔被喚領媳婦 雲中歌熱播 杜淳baby虐戀博收視 雲中歌熱播 楊蓉被杜淳拒絕三次傷心跳湖 雲中歌熱播 Angelababy陸毅相逢終相識 雲中歌劉弗陵為什麼要將皇位傳給劉病已?雲中歌陸毅將皇位傳給陳曉的真實原因大解析 雲中歌雲歌是什麼時候知道孟珏就是小時候的那個乞丐的? 雲中歌劉弗陵是怎么認出雲歌的?陸毅是怎么知道雲歌的身份的? 雲中歌楊蓉湖上泛舟盡顯東方古典(組圖) 雲中歌熱播 陳曉首次當爹 對蘇青至死不渝 雲中歌Angelababy杜淳鞦韆熱吻定情 雲中歌熱播 陸毅楊穎相遇卻不相識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楊穎楊蓉劇中顏值擔當 被稱最美雙珠。 雲中歌毛曉彤飾演最年輕最虐心太皇太后苦戀陸毅(組圖)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陳曉面帶笑容大婚照曝光 雲中歌陳曉完婚 陳曉娶得誰?和劉病已成親的是許平君嗎? 雲中歌雲歌放下愛與許平君結拜姐妹 雲中歌毛曉彤唯美純真登場惹人愛 雲中歌雲歌陵哥哥再次錯過難相愛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