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第4集劇情介紹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第4集劇情介紹

雲歌為救劉病已變廚娘 孟珏霍成君初相識

許平君找上雲歌詢問她為什麼會對自己的劉病已這么好,雲歌說她只當劉病已長的像自己的哥哥一樣,並且將許平君之前為了救劉病已而當的首飾給了她,許平君很感謝雲歌。

司馬大將軍霍光面見皇上劉弗陵要求加稅,劉弗陵體諒百姓,不願意加稅,就堅決的拒絕了,霍光又趁機說起皇后上官小妹的事情,劉弗陵聽此很是頭疼就將他給攆走了。

劉病已被判決秋後處斬,雲歌再也沒有心情做飯,孟珏卻故意將雲歌當廚子的陣容搞大,吸引一品居的注意,一品居果然要和七里香比試廚藝,這樣他們比賽廚藝,吸引霍光的注意,想要通過霍光來救劉病已。

霍光在家收到一品居的評判邀請,他很好奇皇上對廚藝讚不絕口的七里香到底好在哪裡,於是,就欣然答應了。

第二天比賽的時候,一品居的廚子卻突然生病,比賽取消,可霍光吃了雲歌的菜對她讚不絕口,雲歌趁機提出了自己的請求。

大公子昌邑王劉賀也來到長安讓孟珏對付劉病已,可孟珏覺得劉病已現在並不是自己的對手,他想要等著他闖出一片天之後,再與他較量,原來這次劉病已之所以入獄都是劉賀在背後做了手腳。

雲歌向霍光提出了劉病已的事情,可當霍光了解到劉病已是犯了人命,殺人償命理所應當,於是,就將劉病已處決的判決同意了。

霍成君女扮男裝來到一處雅舍,在這裡看中了一幅畫,並且想要買下來帶回家,孟珏為了找機會接近她,就將畫買了下來,霍成君見狀只好離開,可她沒想到,晚上,她就收到了這幅畫,並且得到了他的相約。(大漢情緣之雲中歌孟珏死了嗎?孟珏最後的結局是什麼?雲中歌孟珏和雲歌在一起了嗎?

下一集(第 5 集)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熱播 雲歌劉弗陵相認引淚點 雲中歌熱播 雲歌孟珏相殺相愛 雲中歌熱播 毛曉彤陸毅最和諧夫妻 陳翔被喚領媳婦 雲中歌熱播 杜淳baby虐戀博收視 雲中歌熱播 楊蓉被杜淳拒絕三次傷心跳湖 雲中歌熱播 Angelababy陸毅相逢終相識 雲中歌劉弗陵為什麼要將皇位傳給劉病已?雲中歌陸毅將皇位傳給陳曉的真實原因大解析 雲中歌雲歌是什麼時候知道孟珏就是小時候的那個乞丐的? 雲中歌劉弗陵是怎么認出雲歌的?陸毅是怎么知道雲歌的身份的? 雲中歌楊蓉湖上泛舟盡顯東方古典(組圖) 雲中歌熱播 陳曉首次當爹 對蘇青至死不渝 雲中歌Angelababy杜淳鞦韆熱吻定情 雲中歌熱播 陸毅楊穎相遇卻不相識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楊穎楊蓉劇中顏值擔當 被稱最美雙珠。 雲中歌毛曉彤飾演最年輕最虐心太皇太后苦戀陸毅(組圖)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陳曉面帶笑容大婚照曝光 雲中歌陳曉完婚 陳曉娶得誰?和劉病已成親的是許平君嗎? 雲中歌雲歌放下愛與許平君結拜姐妹 雲中歌毛曉彤唯美純真登場惹人愛 雲中歌雲歌陵哥哥再次錯過難相愛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