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第41集劇情介紹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第41集劇情介紹

為虎兒劉詢放過孟珏 許平君坦誠贏民心

許平君向劉詢道出實情——孟珏是替雲歌頂罪,救走的刺客是雲歌的哥哥,廣陵王害雲歌小產且暴虐無常,所以雲歌的哥哥殺死了他,雲歌向她求救所以畫了地圖給她,所有這一切都是她的錯。聽到真相的劉詢勃然大怒,不但遷怒於平君,反而要頂罪的孟珏去死。他去找霍成君尋歡作樂,對長跪謝罪的平君視而不見。

上官小妹去見劉詢,被太監擋在門外,她對跪在未央宮門口的許平君說,現在不是祈求原諒的時候,要救孟珏要另想別的方法。霍成君遇到放木鳶的虎兒,給他吃了蘋果,劉詢聽到虎兒生病的訊息急忙到椒房殿,虎兒說因為沒聽孟太傅的囑咐,在昭陽殿吃了霍成君給的蘋果肚子疼,劉詢問孟太傅說了什麼,虎兒告訴父皇孟太傅要他不要去昭陽殿,不要隨便吃別人給的東西,聽了兒子的話劉詢內心觸動。他出了昭陽殿問太監孟珏對虎兒如何,這時上官小妹走來,勸劉詢放過孟珏,因為孟珏現在如同皇上手中的木鳶,有利用價值,但要學會如何收線。

霍成君聽有傳言她要加害虎兒十分生氣,知道這是許平君要救孟珏的計策。許平君因為利用虎兒感到內疚,懂事的虎兒關心師傅的安危。此時的孟珏因傷重昏迷,雲歌用刀割破手掌把鮮血滴入孟珏口中,孟珏轉醒,洞外有官兵來尋找,雲歌以為皇上派人追殺,聽到皇上已經下令解除封山搜救孟珏,如釋重負。

孟珏雲歌被救回府,平君前來探望。孟珏感謝平君和太皇太后以及虎兒的搭救,答應了繼續做虎兒太傅的請求,平君看雲歌稱孟珏孟石頭,知道二人關係緩和,她希望雲歌和孟珏再續前緣。

為了解除解憂公主的困局,大漢要出兵援助,廣陵王已死,霍光主動請纓,劉詢應允,任命他為鎮西大元帥出征。

孟珏給許香蘭一封休書,直言當時娶許香蘭是因為皇上一起賜婚,因為想娶雲歌所以娶了她,現在不想耽誤她的幸福,哭泣的許香蘭跑出屋子。雲歌知道孟珏休了許香蘭,擔心皇上會介意。孟珏問她以後的打算,她打算學醫,孟珏看雲歌暫時沒有離開長安的計畫內心欣喜。

孟珏去見劉詢,直言因為內心深愛雲歌,不能把愛再分給別的女人才休掉許香蘭,劉詢找太醫去教雲歌學醫,要孟珏繼續給虎兒做老師。孟珏去見虎兒,平君正教兒子讀書,她突然感到頭暈,孟珏為她診脈發現她有喜了,劉詢聽到平君懷孕的訊息內心高興,卻不知為何竟然有一絲失落。

皇上要出兵,百姓不想打仗,聚集在皇宮門前請願,劉詢和霍成君出面安撫,霍成君願縮減用度,捐出飾品充作軍餉,百姓歡呼。霍成君看到人群中的許平君,誠心要許平君出醜,要她上城樓給百姓講話,面對霍成君的刁難,平君沒有退卻,她誠懇的向百姓說出自己的身世,她告訴即將上戰場的將士,只要他們的妻子有一雙勤勞的雙手,就可以照顧好她們,她向皇上請求,希望宮中布匹採買優先向家中有徵夫的家庭採辦,成立繡房,把宮中刺繡的任務交給家中有徵夫的女子,讓她們的丈夫無後顧之憂上戰場,許平君的請求得到皇上讚許,百姓一片歡呼。講完話的平君一陣頭暈,劉詢急忙來到平君身邊,把她帶回宮中悉心照顧,看到劉詢不再責怪自己,平君終於放下了心中的重負。

下一集(第 42 集)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熱播 雲歌劉弗陵相認引淚點 雲中歌熱播 雲歌孟珏相殺相愛 雲中歌熱播 毛曉彤陸毅最和諧夫妻 陳翔被喚領媳婦 雲中歌熱播 杜淳baby虐戀博收視 雲中歌熱播 楊蓉被杜淳拒絕三次傷心跳湖 雲中歌熱播 Angelababy陸毅相逢終相識 雲中歌劉弗陵為什麼要將皇位傳給劉病已?雲中歌陸毅將皇位傳給陳曉的真實原因大解析 雲中歌雲歌是什麼時候知道孟珏就是小時候的那個乞丐的? 雲中歌劉弗陵是怎么認出雲歌的?陸毅是怎么知道雲歌的身份的? 雲中歌楊蓉湖上泛舟盡顯東方古典(組圖) 雲中歌熱播 陳曉首次當爹 對蘇青至死不渝 雲中歌Angelababy杜淳鞦韆熱吻定情 雲中歌熱播 陸毅楊穎相遇卻不相識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楊穎楊蓉劇中顏值擔當 被稱最美雙珠。 雲中歌毛曉彤飾演最年輕最虐心太皇太后苦戀陸毅(組圖)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陳曉面帶笑容大婚照曝光 雲中歌陳曉完婚 陳曉娶得誰?和劉病已成親的是許平君嗎? 雲中歌雲歌放下愛與許平君結拜姐妹 雲中歌毛曉彤唯美純真登場惹人愛 雲中歌雲歌陵哥哥再次錯過難相愛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