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第19集劇情介紹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第19集劇情介紹

雲歌假失憶逃避感情,劉弗陵煮茶吐心聲

劉弗陵給雲歌要撰寫的食記提了名字,怕雲歌勞累,只要雲歌蒐集資料,口述即可,等散朝後自己來謄寫。雲歌看著劉弗陵對自己這么好,怕自己裝不下去了,雲歌不是真的失憶,她是無法面對眼前的陵哥哥

雲歌和劉弗陵下棋,小妹在窗外一直注視著,小妹知道雲歌失憶,反而羨慕雲歌,因為祖父、父親、母親和弟弟的慘死一直是她的噩夢,現在外祖母又要費盡心機的把姨母霍成君送進宮來,她更不知如何面對。

劉弗陵和雲歌逛街市,看到霍府家僕仗勢欺人,於安教訓了霍府家僕,劉弗陵對霍家欺行霸市並不是未曾耳聞,只是時機還未成熟。孟珏遠遠看見雲歌,追到一家染坊,雲歌不想見孟珏,拉劉弗陵躲在大缸里,孟珏砸破一口大缸欲尋雲歌,霍成君趕到,譏諷孟珏,孟珏氣憤離開,霍成君幫雲歌劉弗陵解圍。

大殿上大臣啟奏皇上廣納佳麗,延綿皇嗣,劉弗陵深知大臣朝堂所為的受霍光指使,於安也勸皇上儘快於皇后圓房,劉弗陵左右為難。於安找到孟珏,設計讓孟珏帶走雲歌,劉弗陵發現雲歌不見大怒,於安自行請罪,稱自己讓孟珏帶走雲歌,希望孟珏治好雲歌的病,不讓皇上煩惱。雲歌離開,劉弗陵又陷入孤苦冰冷的從前,身邊沒有溫暖,沒有歡聲,雲歌是他冰冷的皇宮裡唯一的慰藉。於安見此,自責萬分,承諾一定替皇上尋回雲歌。雲歌醒來,看到孟珏,孟珏要幫雲歌找回從前的記憶,帶她來到曾經許諾的鞦韆架下,但云歌卻不想面對孟珏,不想再回憶從前。於安帶人來尋,雲歌隨於安又回到宮中。

劉弗陵幫雲歌謄寫食記,煮茶給雲歌,劉弗陵是第一次煮茶,根本不知道要房多少茶葉。雲歌看劉弗陵煮好茶想給自己倒,忙一把搶過茶壺,順手拿了三個杯子,恰好斟了三杯。自己先拿了一杯,叫於安,抹茶也嘗嘗皇帝煮的茶,於安和抹茶麵面相覷,雲歌眉毛輕揚,笑眯眯地盯向他們,於安立即快步而進,抱著壯士斷腕的心,咕咚咕咚一口氣喝下。抹茶握著茶杯,喝了一口,嘴裡已經苦得連舌頭都麻木了,臉上卻要笑得像朵花,感謝小姐賜茶,端杯到外面慢慢喝。雲歌的反應固然機敏,可劉弗陵自小到大,整日裡相處的哪個不是心機深沉的人?心中明白,面色未動,只深深地看著雲歌。

看雲歌面色怡然地品著茶。他想要拿過雲歌手中的杯子,雲歌不肯放,他索性強握著雲歌的手,把剩下的半杯喝了。雲歌愣愣看著他,他淡淡一笑,對雲歌承諾:從今往後,有我在,不會讓你獨自一人吃苦。雲歌心中一酸,裝作沒有聽懂他的話,劉弗陵情急之下,直言希望雲歌能留下了,他知道也理解雲歌假裝失憶,,既然二人能走到今天,說明他們還是有緣分的,他要珍惜這段緣分。

下一集(第 20 集)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熱播 雲歌劉弗陵相認引淚點 雲中歌熱播 雲歌孟珏相殺相愛 雲中歌熱播 毛曉彤陸毅最和諧夫妻 陳翔被喚領媳婦 雲中歌熱播 杜淳baby虐戀博收視 雲中歌熱播 楊蓉被杜淳拒絕三次傷心跳湖 雲中歌熱播 Angelababy陸毅相逢終相識 雲中歌劉弗陵為什麼要將皇位傳給劉病已?雲中歌陸毅將皇位傳給陳曉的真實原因大解析 雲中歌雲歌是什麼時候知道孟珏就是小時候的那個乞丐的? 雲中歌劉弗陵是怎么認出雲歌的?陸毅是怎么知道雲歌的身份的? 雲中歌楊蓉湖上泛舟盡顯東方古典(組圖) 雲中歌熱播 陳曉首次當爹 對蘇青至死不渝 雲中歌Angelababy杜淳鞦韆熱吻定情 雲中歌熱播 陸毅楊穎相遇卻不相識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楊穎楊蓉劇中顏值擔當 被稱最美雙珠。 雲中歌毛曉彤飾演最年輕最虐心太皇太后苦戀陸毅(組圖)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陳曉面帶笑容大婚照曝光 雲中歌陳曉完婚 陳曉娶得誰?和劉病已成親的是許平君嗎? 雲中歌雲歌放下愛與許平君結拜姐妹 雲中歌毛曉彤唯美純真登場惹人愛 雲中歌雲歌陵哥哥再次錯過難相愛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