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第25集劇情介紹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第25集劇情介紹素手做羹湯 與君相別離雲歌帶著抹茶富裕去接了許平君到街上看花燈,遇見了劉病已孟珏,雲歌不願跟孟珏在一起,許平君與劉病已假意大吵了一番,相繼離開,不明真相的雲歌還在為自己使得二人爭吵歉疚,沒有過於避開孟珏,任他跟在自己身邊。雲歌看到街邊有猜謎嬴宮燈的遊戲,孟珏也加入答題,答到最後一題時,霍成君過來,咄咄逼人,出了一個“無情無義”為謎底的謎語給孟珏猜,還諷刺雲歌左右逢源,將二人逼走。回去的路上,心情不好的霍成君看到一個宮燈被搶的小孩,感同身受的前去安慰他,遇到也過來勸慰孩子的劉病已。霍成君主動邀請劉病已飲酒,劉病已說雲歌純真善良,希望她不要再為情執著,她這樣聰慧的女子定會有大好的前程,霍成君雖知他在為雲歌說情,但仍然感激他對自己的善意,更是佩服他對糟糠之妻的不離不棄。雲歌到七里香為孟珏煮了一碗湯圓,希望他與劉弗陵相互扶持,從今往後,相見爭如不見。雲歌走後,孟珏流著淚一顆一顆的吃掉了她親手做的湯圓。雲歌的行蹤,劉弗陵瞭然於胸,對她只有信任,於安說孟珏卻不能信任,劉弗陵知道這一點,但朝政還要倚重於他,不宜妄動。最近這些時候,劉弗陵時時感覺暈眩,他讓於安不要聲張,以免大臣非議揣測。劉弗陵宣召昌邑王劉賀,劉賀事先見了孟珏,孟珏附耳給他獻上一計。劉賀大擺陣勢的到宮中覲見,獻上昌邑沉香,將這塊實是孟珏所贈的沉香說是自己的婢女紅衣送給雲歌的。劉賀裝痴賣傻,劉弗陵說身為宗親,不能獨善其身,馬上就是登基十二年慶典,自己會隨時召他進宮議事。為參加慶典,霍成君精心製作衣飾。霍光為劉賀突然進京惴惴不安,霍成君說不管劉弗陵的目的為何,劉賀又是什麼態度,先行觀望再伺機行事。劉賀和孟珏宴飲,席間一伎子偷偷塞給劉賀一塊布帛,上面寫著:若要更上一層樓,請到九天茶樓一聚。到了茶樓,原來是霍成君相邀,她雖言詞婉轉,劉賀仍看穿她是希望自己與霍家聯手將她推上後位,說自己胸無大志,甩手走了,霍成君不信他日後不來求自己。劉弗陵宣召孟珏,孟珏說雖然雲歌沒有選擇自己,但自己會繼續懷著守護雲歌之心,劉弗陵欣賞他的坦誠,說如果日後能與雲歌保持距離,他便不會過問。劉弗陵派宮人到劉病已家宣旨,封他為陽武候,令劉病已和許平君驚喜萬分。很快,二人搬入皇上賞賜的侯府,前來恭賀的人絡繹不絕。雲歌也前來祝賀,許平君說既然選擇留在宮中就應該有一個名分,雲歌說自己相信劉弗陵會給自己一個將來。

下一集(第 26 集)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熱播 雲歌劉弗陵相認引淚點 雲中歌熱播 雲歌孟珏相殺相愛 雲中歌熱播 毛曉彤陸毅最和諧夫妻 陳翔被喚領媳婦 雲中歌熱播 杜淳baby虐戀博收視 雲中歌熱播 楊蓉被杜淳拒絕三次傷心跳湖 雲中歌熱播 Angelababy陸毅相逢終相識 雲中歌劉弗陵為什麼要將皇位傳給劉病已?雲中歌陸毅將皇位傳給陳曉的真實原因大解析 雲中歌雲歌是什麼時候知道孟珏就是小時候的那個乞丐的? 雲中歌劉弗陵是怎么認出雲歌的?陸毅是怎么知道雲歌的身份的? 雲中歌楊蓉湖上泛舟盡顯東方古典(組圖) 雲中歌熱播 陳曉首次當爹 對蘇青至死不渝 雲中歌Angelababy杜淳鞦韆熱吻定情 雲中歌熱播 陸毅楊穎相遇卻不相識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楊穎楊蓉劇中顏值擔當 被稱最美雙珠。 雲中歌毛曉彤飾演最年輕最虐心太皇太后苦戀陸毅(組圖)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陳曉面帶笑容大婚照曝光 雲中歌陳曉完婚 陳曉娶得誰?和劉病已成親的是許平君嗎? 雲中歌雲歌放下愛與許平君結拜姐妹 雲中歌毛曉彤唯美純真登場惹人愛 雲中歌雲歌陵哥哥再次錯過難相愛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