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第38集劇情介紹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第38集劇情介紹

雲歌香蘭共侍一夫 劉詢孟珏計議對抗霍光

雲歌在街上閒逛被孟珏注意到,她也從鏡中看到他的身影,不由嘲弄一笑。她到湖邊的舟中與劉詢見面,給他一包能使霍成君無法誕下子嗣的藥物,劉詢說她變了,雲歌說自己現在只想有恩報恩,有仇報仇。

回去的路上,雲歌叫出了躲在樹後的孟珏,孟珏說劉詢現在身份不同,與他見面牽連甚廣,雲歌說只要是讓孟珏不開心的事她都會做。

雲歌告訴許平君,自己心裡只有劉弗陵,此生都不會再有自己的孩子,她一定會和孟珏做一對恩愛夫妻,至死方休。出嫁前,霍光夫妻過來看望雲歌,霍光說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人總得往前看,有些事和人是要經過時間驗證的,雲歌說但願時間能改變什麼。霍光說霍府永遠都是雲歌的娘家,有什麼事情有霍家為她做主。

成親當日,雲歌藉口身子發軟不願與孟珏拜堂。雲歌到了自己的房間休息,她讓於安和阿竹將裡面的陳設移出去,換上自己從霍府帶來的東西。劉詢親來賀喜,送上許平君準備的禮物。他要孟珏多多包涵雲歌,不要逼她做不想做的事。

酒席上,孟珏來者不拒將自己灌得大醉,侍女將他扶到許香蘭的房間,揭開蓋頭後,他發現不是雲歌沖了出去,他跑到雲歌的房間,發現她將枕頭當成嬰孩抱在懷裡哼唱,床上擺滿了嬰兒的玩具,孟珏大慟,求她不要在這樣的日子折磨自己,雲歌卻笑著說今天是他大喜,可跟自己無關,以後只會想著讓他怎么更痛苦,孟珏瘋狂笑著離開了。

廣陵王上奏出兵馳援解憂公主,孟珏說先帝稱劉胥生性暴戾,不適合帶兵,霍光卻帶領幾位大臣跪逼劉詢,劉詢不得不說會考慮。劉詢留下孟珏商議,說自己心中明白廣陵王所圖,但是不得不賣他面子,孟珏說廣陵王事小,待他打完仗讓他繼續守在塞外,霍光才是操控整個朝堂的人,現在已經難以制衡,倘若霍成君得子便成大患。

劉詢到了昭陽殿,發現霍成君在看兵書,霍成君談論一番兵者詭詐之道,劉詢稱霍光將她教得好,他讓人送上補湯,說以後每日都會令人送湯為她補身,以期早日誕下皇嗣,還將七喜留在昭陽殿伺候。

霍成君和幾位妃嬪在園中遇到許平君,公孫長使說到自己晨吐不適,許平君說自己有孕時母親會在清早給自己煮薑湯,她會命御膳房給她做。劉詢幾乎日日留宿昭陽殿,霍成君卻遲遲沒有身孕,看見許平君對公孫長使噓寒問暖,她心中氣惱不甘。

下一集(第 39 集)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熱播 雲歌劉弗陵相認引淚點 雲中歌熱播 雲歌孟珏相殺相愛 雲中歌熱播 毛曉彤陸毅最和諧夫妻 陳翔被喚領媳婦 雲中歌熱播 杜淳baby虐戀博收視 雲中歌熱播 楊蓉被杜淳拒絕三次傷心跳湖 雲中歌熱播 Angelababy陸毅相逢終相識 雲中歌劉弗陵為什麼要將皇位傳給劉病已?雲中歌陸毅將皇位傳給陳曉的真實原因大解析 雲中歌雲歌是什麼時候知道孟珏就是小時候的那個乞丐的? 雲中歌劉弗陵是怎么認出雲歌的?陸毅是怎么知道雲歌的身份的? 雲中歌楊蓉湖上泛舟盡顯東方古典(組圖) 雲中歌熱播 陳曉首次當爹 對蘇青至死不渝 雲中歌Angelababy杜淳鞦韆熱吻定情 雲中歌熱播 陸毅楊穎相遇卻不相識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楊穎楊蓉劇中顏值擔當 被稱最美雙珠。 雲中歌毛曉彤飾演最年輕最虐心太皇太后苦戀陸毅(組圖)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陳曉面帶笑容大婚照曝光 雲中歌陳曉完婚 陳曉娶得誰?和劉病已成親的是許平君嗎? 雲中歌雲歌放下愛與許平君結拜姐妹 雲中歌毛曉彤唯美純真登場惹人愛 雲中歌雲歌陵哥哥再次錯過難相愛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