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第22集劇情介紹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第22集劇情介紹

弗陵為雲歌造冰梯 霍成君接近劉病已

雲歌強打起精神翻閱書卷,看見孟珏進來,情緒激動又咳嗽不已。孟珏請求雲歌相信自己、原諒自己的苦衷,雲歌說愛是不能被利用的,不會阻止他尋找自己想要的東西,孟珏抱住她強吻,說自己一定要娶她。雲歌掰開他的手,逃離此地。

劉弗陵心中惴惴酸澀,又憐惜雲歌左右為難的苦楚,不忍逼迫於她,於安卻為他痛心。雲歌奔到此處,聽到二人談話,撲向劉弗陵,聽他說什麼都知道,心中更加愧疚感動,二人感情因此事反而升華。劉弗陵假裝沒有猜出雲歌的謎題,雲歌卻並不想依賭約提前回塞外,只請劉弗陵在滄河上鑿出冰梯,帶小妹一起去玩,上官小妹正在門外,聽到後不禁展開笑顏,自責對雲歌的疑忌。

劉賀紅衣送來雲歌曾做到一半的同心結,與孟珏談到劉弗陵對劉病已皇族身份的恢復,說到劉弗陵非庸碌之輩,孟珏心中不甘。

巨型冰滑梯鑿好,雲歌帶上官小妹前來玩耍,上官小妹驚嚇後卻愛上了這樣無拘無束的遊戲,深宮數年,難得如此真正開懷,雲歌聽到她驚喜尖叫,欣慰放心。

霍光請了新任少史劉病已參加家宴,霍成君與他說到田畝之事,劉病已侃侃而談,霍成君覺得他非等閒之輩,必成大器,勸說心中不滿的哥哥對他以禮相待。

劉病已回到家,看見妻兒,這些時空落落的心便踏實下來,他抱住了許平君汲取著溫暖,許平君說自己無論貧富都會和兒子追隨於他。第二天,許平君聽到讓自己參加未央宮的除夕慶典,擔心自己的服飾難登大雅之堂,劉病已說她在自己心中是最美的。霍成君卻在此時造訪,贈上貴重禮物,語中頗含親近結緣之意。劉病已二人未及推辭,雲歌也來了,她知霍成君心思不純,特意與她單獨相談,要她不要傷害善良的平君,霍成君卻嗤笑著大方承認自己就是喜歡做讓雲歌痛苦的事。

孟珏應劉弗陵所提前來見百合,百合一番考察後與他相認。孟珏給她把脈後說能還她本來容貌,並告訴她劉弗陵的真正身份,對劉弗陵頗有好感的百合很是驚訝。

下一集(第 23 集)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熱播 雲歌劉弗陵相認引淚點 雲中歌熱播 雲歌孟珏相殺相愛 雲中歌熱播 毛曉彤陸毅最和諧夫妻 陳翔被喚領媳婦 雲中歌熱播 杜淳baby虐戀博收視 雲中歌熱播 楊蓉被杜淳拒絕三次傷心跳湖 雲中歌熱播 Angelababy陸毅相逢終相識 雲中歌劉弗陵為什麼要將皇位傳給劉病已?雲中歌陸毅將皇位傳給陳曉的真實原因大解析 雲中歌雲歌是什麼時候知道孟珏就是小時候的那個乞丐的? 雲中歌劉弗陵是怎么認出雲歌的?陸毅是怎么知道雲歌的身份的? 雲中歌楊蓉湖上泛舟盡顯東方古典(組圖) 雲中歌熱播 陳曉首次當爹 對蘇青至死不渝 雲中歌Angelababy杜淳鞦韆熱吻定情 雲中歌熱播 陸毅楊穎相遇卻不相識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楊穎楊蓉劇中顏值擔當 被稱最美雙珠。 雲中歌毛曉彤飾演最年輕最虐心太皇太后苦戀陸毅(組圖)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陳曉面帶笑容大婚照曝光 雲中歌陳曉完婚 陳曉娶得誰?和劉病已成親的是許平君嗎? 雲中歌雲歌放下愛與許平君結拜姐妹 雲中歌毛曉彤唯美純真登場惹人愛 雲中歌雲歌陵哥哥再次錯過難相愛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