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第12集劇情介紹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第12集劇情 雲歌獲贈流星令 劉弗陵面見孟珏

霍光殺死早已投靠他的公主男寵,未待除掉與燕王互通信件的長公主,皇上的旨意到了,霍光只好將公主軟禁起來。

孟珏並沒有告訴雲歌朝堂之事,他帶了雲歌去見病重的義父風叔。對孟珏挑唆燕王謀反,激化霍光與上官桀的矛盾,風叔心知肚明,甚至對他利用雲歌的心機都了如指掌。孟珏早已查明,風叔痴迷自己的師妹——雲歌的母親心城,那個去雲家提親的人就是孟珏。孟珏坦承自己從義父身上學到的就是要抓住對自己有利的事。風叔告訴孟珏,雲歌是唯一不能算計的人,他拿回曾送給孟珏的流星令交給雲歌,告訴她,如若孟珏相負,可以以此懲罰,說完便溘然長逝。流星幫眾拜見了新幫主——手握流星令的雲歌,雲歌本是不忍違逆老人,不想卻成了幫主,她將流星令送給了孟珏,孟珏非常感動。她事後卻被人告知,私下轉贈是不做數的,必須要有正式的儀式。

劉弗陵下旨幽禁廣陵王和長公主,不提昌邑王。燕王帶著心腹手下倉皇逃竄,孟珏出現,一刀刺死燕王。來到椒房殿,劉弗陵發現宮女都換成新的,暗忖霍光手段,上官小妹因上官氏滅門傷心痛哭,劉弗陵憐她孤苦,引導她如何應付霍光。

劉弗陵微服出宮面見孟珏,詢問救駕的孟珏所為何事,所屬何主,孟珏說自己是忠於皇上,只希望皇上真正為百姓造福就好,拒絕了劉弗陵的封賞。劉弗陵本想收他為己用,最起碼如此能人不能歸附權臣站在自己的對立面。

孟珏給雲歌辭去了七里香的活,向她求婚,告訴她自己對她一見鍾情從未改變。雲歌不能全然忘卻昨夜星辰下的誓約,心中的陵哥哥卻已是姐姐夫婿,孟珏一片真心不忍辜負,她暗示孟珏有事找自己的父親。

霍光請了孟珏過去,孟珏說他願為百姓做事,霍光贊他志向,要他入贅霍家,否則可以讓他的大志變成夢幻泡影。

雲歌察覺許平君的鬱鬱寡歡,提醒劉病已,一直逃避的劉病已終於告訴平君,自己是不敢想要孩子,不想自己的孩子也畏畏縮縮過一輩子。

下一集(第 13 集)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熱播 雲歌劉弗陵相認引淚點 雲中歌熱播 雲歌孟珏相殺相愛 雲中歌熱播 毛曉彤陸毅最和諧夫妻 陳翔被喚領媳婦 雲中歌熱播 杜淳baby虐戀博收視 雲中歌熱播 楊蓉被杜淳拒絕三次傷心跳湖 雲中歌熱播 Angelababy陸毅相逢終相識 雲中歌劉弗陵為什麼要將皇位傳給劉病已?雲中歌陸毅將皇位傳給陳曉的真實原因大解析 雲中歌雲歌是什麼時候知道孟珏就是小時候的那個乞丐的? 雲中歌劉弗陵是怎么認出雲歌的?陸毅是怎么知道雲歌的身份的? 雲中歌楊蓉湖上泛舟盡顯東方古典(組圖) 雲中歌熱播 陳曉首次當爹 對蘇青至死不渝 雲中歌Angelababy杜淳鞦韆熱吻定情 雲中歌熱播 陸毅楊穎相遇卻不相識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楊穎楊蓉劇中顏值擔當 被稱最美雙珠。 雲中歌毛曉彤飾演最年輕最虐心太皇太后苦戀陸毅(組圖)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陳曉面帶笑容大婚照曝光 雲中歌陳曉完婚 陳曉娶得誰?和劉病已成親的是許平君嗎? 雲中歌雲歌放下愛與許平君結拜姐妹 雲中歌毛曉彤唯美純真登場惹人愛 雲中歌雲歌陵哥哥再次錯過難相愛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