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第20集劇情介紹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第20集劇情介紹

雲歌答應入宮一年 孟珏歷數霍家罪狀

上官小妹弄了一個鞦韆請雲歌一起玩耍,雲歌看見鞦韆不由陷入曾經美好又痛苦的回憶,她不忍小妹失望,收拾心情,笑著為小妹推鞦韆,誰知鞦韆被動了手腳,小妹摔傷了手,心懷不軌的阿紫當即指責雲歌謀害皇后。

上官小妹受了輕傷卻昏迷不醒,太醫診斷是中毒,阿紫言辭之間處處指向雲歌,霍光要將雲歌打入大牢,劉弗陵攔住他,說當務之急是救治皇后,廣貼皇榜,招納名醫。孟珏揭榜進入宮中,推斷出兇手是將無色無味之毒粉抹在鞦韆的繩索中,目標是皇后與雲歌二人,毒粉只有氐族人才懂得使用,霍光仍說雲歌有疑,劉弗陵和孟珏都認為應該查明巴圖索來到京城後來往的人。

計謀沒能成功,霍母對並不知曉的霍光交代這是自己的一石二鳥之策,霍光感覺孟珏已經成為霍家心腹大患,將霍家陷入不利境地,霍母說劉弗陵和孟珏現在只是為了讓雲歌脫罪才站在一線,終究會為情敵對,總有借刀殺人除去孟珏的機會,霍成君在母親的逼視下說出自己會親眼看著孟珏生不如死。

劉弗陵行賞孟珏,如他所願封他為諫議大夫,還讓他前去醫治同門的百合。劉弗陵與雲歌夜觀星辰,十年思念,卻落得現在局面,劉弗陵希望雲歌陪伴,卻擔心她深陷宮中處境危險,他拿出珍珠繡鞋,提議十年換一年,如若一年後她仍是要走,會真心歡喜的祝福她,雲歌嘆惋他為何就是皇上,卻敵不過他寬容深厚的情意,答應了他。

劉弗陵將雲歌安置在宣室殿,除了抹茶外,還安排了曾與雲歌交好的宮人富裕服侍她。雲歌帶二人逛到李夫人的昭陽殿,見宮女橙兒嬌俏可愛,做事勤謹,讓於安調她到了椒房殿服侍皇后。她回去時遇到霍成君,霍成君諷刺她假裝清高,終究還是到宮中追求富貴,並且腳踏兩隻船,雲歌說孟珏與她無關,而她現在一心守護小妹,誰也不能傷害她。

孟珏在早朝之時歷數霍家二十餘條罪狀,將霍家家奴子侄的醜聞一一曝露,霍光雖氣怒,卻也知道現在不能輕易對付孟珏。霍成君說孟珏雖數罪眾多,卻不敢輕捋虎鬚,無一罪狀真正涉及霍光,現在霍府樹大招風,急需診治,建議修身養性,平息眾怒。霍光深惋霍成君竟是女兒身。

霍光夫婦到宮中看望小妹,言談親熱,教她取悅皇上,霍光暗示她提防雲歌,在必要的時候為霍家說話,上官小妹說自己任事不懂,幫了倒忙就不好,霍母連忙安慰她只要聽霍光的話就好。

霍成君偷聽到小妹詢問橙兒來到椒房殿的緣由,她等橙兒走後告訴小妹,雲歌心機深重,竟然還在她身邊安插眼線,皇上只顧和雲歌玩樂,冷落於她,讓她小心提防雲歌。

下一集(第 21 集)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熱播 雲歌劉弗陵相認引淚點 雲中歌熱播 雲歌孟珏相殺相愛 雲中歌熱播 毛曉彤陸毅最和諧夫妻 陳翔被喚領媳婦 雲中歌熱播 杜淳baby虐戀博收視 雲中歌熱播 楊蓉被杜淳拒絕三次傷心跳湖 雲中歌熱播 Angelababy陸毅相逢終相識 雲中歌劉弗陵為什麼要將皇位傳給劉病已?雲中歌陸毅將皇位傳給陳曉的真實原因大解析 雲中歌雲歌是什麼時候知道孟珏就是小時候的那個乞丐的? 雲中歌劉弗陵是怎么認出雲歌的?陸毅是怎么知道雲歌的身份的? 雲中歌楊蓉湖上泛舟盡顯東方古典(組圖) 雲中歌熱播 陳曉首次當爹 對蘇青至死不渝 雲中歌Angelababy杜淳鞦韆熱吻定情 雲中歌熱播 陸毅楊穎相遇卻不相識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楊穎楊蓉劇中顏值擔當 被稱最美雙珠。 雲中歌毛曉彤飾演最年輕最虐心太皇太后苦戀陸毅(組圖)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陳曉面帶笑容大婚照曝光 雲中歌陳曉完婚 陳曉娶得誰?和劉病已成親的是許平君嗎? 雲中歌雲歌放下愛與許平君結拜姐妹 雲中歌毛曉彤唯美純真登場惹人愛 雲中歌雲歌陵哥哥再次錯過難相愛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