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第40集劇情介紹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第40集劇情介紹

偷虎符救出雲翊 劉詢下令擊殺孟珏

許平君說雲翊犯的是朝廷重罪,她現在能做的事就是不說出他們兄妹的關係保住雲歌,雲歌黯然離開。

劉詢到了書房,發現虎兒對孟珏言聽計從,他詢問孟珏是否知道雲翊來歷,孟珏說不知。虎兒請求劉詢自己生辰那天請孟珏雲歌到甘泉宮玩。夜裡,虎兒告訴許平君自己的生日是母難之日,許平君告訴虎兒當初雲歌用生命保護自己的事,虎兒提到孟珏說做人要知恩圖報,許平君聽後若有所思。虎兒生辰那天,許平君特地命富裕要雲歌一定要到甘泉宮。

許平君趁戲耍時將畫有虎符地點的路線圖的手帕交給雲歌,劉詢和孟珏都喝醉了,雲歌讓孟珏先回去,她留下等劉詢醉倒後找到虎符交給於安。於安救人時被認出,只好殺掉天牢守衛。雲歌等到於安雲翊出來,雲翊告訴她孟珏一直在想法子救自己,還屢屢借審問之名到天牢給自己療傷,說孟珏不是冷酷無情之人,讓她不要因孩子的事怨怪孟珏,於安將兵符交給雲歌,讓她趕快送回去。

劉詢起來正向許平君說到昨晚酒水的異樣,宮人稟報塞外刺客被帶走,劉詢驚怒之下察看兵符發現還走,他回想起霍成君的話,告訴許平君,他要約孟珏去山上打獵。許平君告退後將此事告訴了雲歌。

狩獵之時,劉詢將事情攤開在孟珏面前,質問他和刺客有何關係,孟珏說廣陵王和霍光聯手坐大,他此舉也是消除劉詢心頭大患,劉詢說即便如此也不能由他處置,命令侍衛射殺孟珏,孟珏掉頭就跑,劉詢便下令封山,格殺勿論。

訊息傳到雲歌平君那裡,雲歌明白孟珏早就準備將事情攬在自己身上,她跑到山上找孟珏,看到草叢中留下的血跡。霍光想進宮為孟珏求情,霍成君卻攔住他,說現在讓孟珏和皇上反目成仇更好,不能為了雲歌這個外姓人將霍家多年的心血毀於一旦。

雲歌沿路搜尋,終於找到腿上中箭倒在地上的孟珏,將他扶到一處山洞止血,孟珏讓她拔出腿上的箭,雲歌狠下心拔下,孟珏暈了過去。雲歌喚醒孟珏,孟珏忽冷忽熱,昏昏欲睡,雲歌擔心他睡過去要和他將故事比賽,孟珏提到小時候她說過的話,還拿出珍珠繡鞋,雲歌終於知道他就是沙漠裡的那個小哥哥。孟珏昏了過去,雲歌抱住他傷心不已。

霍光病倒,許平君懷疑他是故意推脫才裝病,非常擔心雲歌和孟珏。許平君盛裝去陪劉詢喝酒,為孟珏說話,正因孟珏背叛心寒的劉詢大吃其醋,許平君連忙表明自己的心意。

下一集(第 41 集)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熱播 雲歌劉弗陵相認引淚點 雲中歌熱播 雲歌孟珏相殺相愛 雲中歌熱播 毛曉彤陸毅最和諧夫妻 陳翔被喚領媳婦 雲中歌熱播 杜淳baby虐戀博收視 雲中歌熱播 楊蓉被杜淳拒絕三次傷心跳湖 雲中歌熱播 Angelababy陸毅相逢終相識 雲中歌劉弗陵為什麼要將皇位傳給劉病已?雲中歌陸毅將皇位傳給陳曉的真實原因大解析 雲中歌雲歌是什麼時候知道孟珏就是小時候的那個乞丐的? 雲中歌劉弗陵是怎么認出雲歌的?陸毅是怎么知道雲歌的身份的? 雲中歌楊蓉湖上泛舟盡顯東方古典(組圖) 雲中歌熱播 陳曉首次當爹 對蘇青至死不渝 雲中歌Angelababy杜淳鞦韆熱吻定情 雲中歌熱播 陸毅楊穎相遇卻不相識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楊穎楊蓉劇中顏值擔當 被稱最美雙珠。 雲中歌毛曉彤飾演最年輕最虐心太皇太后苦戀陸毅(組圖)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陳曉面帶笑容大婚照曝光 雲中歌陳曉完婚 陳曉娶得誰?和劉病已成親的是許平君嗎? 雲中歌雲歌放下愛與許平君結拜姐妹 雲中歌毛曉彤唯美純真登場惹人愛 雲中歌雲歌陵哥哥再次錯過難相愛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