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第33集劇情介紹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第33集劇情介紹

劉弗陵永別雲歌 孟珏追查雲歌下落

在飛舞的雪花中,雲歌握著劉弗陵的手,一起欣賞這粉妝玉砌的世界,劉弗陵和她道別——雲歌,我要走了,把我忘了。雲歌不想讓心愛的陵哥哥走,是回長安嗎,他怎么能獨自一個人走,自己怎么會忘了他。於安過來查看皇上脈息,皇上已經離世,雲歌嫌哭泣的於安和下人太吵,陵哥哥只是睡著了。

於安突然發現有人窺伺,他追趕到一片樹林,窺伺者發出信號,隨即自殺。他知道皇上駕崩的訊息已經傳了出去,現在只能盡力辦好皇上囑託的事情。

孟珏在長安得到皇上駕崩的訊息,想起皇上要自己要照顧好雲歌的囑託,吩咐手下無論想什麼辦法都要把雲歌平安接回來。此時的雲歌正坐著一輛馬車賓士在山路上,突然遭人劫殺,抹茶富裕等人奮力保護,抹茶被殺,富裕藏好雲歌,要引開追殺之人。為了保住富裕性命,雲歌現身,被人打昏劫走。孟珏手下趕到,只救起負傷的富裕,富裕記起劫殺他們的人手腕上有一條黑鷹手鍊。

皇后在宮中,下人來報,宮中的那棵銀杏樹突然枯萎死亡,小妹撫摸這棵曾經寄予自己希望的雲杏,知道皇上已去,她現在能做的,是完成皇上的託付。

霍光猜測皇上沒有留下任何詔書和遺言,是為了避免挑起更大的風波,他和兒子對劉賀劉詢分析,看誰登基對自己更有利。劉詢也在觀察霍光的一舉一動,思考他為什麼不出兵援助解憂公主。劉詢目前並不能控制局勢,為怕萬一,他派人送走了許平君和虎兒。許平君和虎兒離開路上遭黑衣蒙面人圍攻,孟珏施救,但孟珏卻也是來劫持她們的。

孟珏來找劉詢,質問是不是他劫走雲歌要挾自己,劉詢矢口否認。他告訴許平君母子在他手上,他會暫時照顧他們母子。許平君很關心雲歌的下落,住在孟珏這裡感覺更安全。

霍光去見小妹,要小妹以太后名義下旨,宣昌邑王劉賀進京奔喪,小妹應允。霍光認為劉賀好女色,霍成君對付劉賀,更容易控制。霍成君以為要控制他必須先除掉紅衣。劉賀接旨即將趕赴長安,他深知自己此去凶吉未知,不想帶紅衣去,但紅衣不放心劉賀,執意要和劉賀一同前往。

雲歌做了一個夢,陵哥哥的病好了,她正高興,可陵哥哥突然不見了。一盆涼水迎面潑下,雲歌醒來,她才知道剛才是在夢中。是霍成君派人劫持了雲歌,她鞭打雲歌追問玉璽的下落,一無所獲。

劉賀進京,路過七里香,想起從前,在這裡用餐,卻發現這些菜是紅衣的手藝,紅衣出來跪著請求劉賀希望和他一起進宮,劉賀不得已答應了。孟珏現身,問是不是他帶走了雲歌,他保證沒有動過雲歌。劉賀出門,霍成君派人襲擊,企圖嫁禍劉詢,並欲除掉紅衣,紅衣受傷,黑衣人雖然躲開了孟珏的追趕,但孟珏從黑衣人的手鍊發現他就是劫持雲歌的人。

霍光去見劉賀,劉賀最關心的是誰傷害了紅衣,霍光假稱推測是劉詢。他派手下去抓劉詢,劉詢已人去屋空。

下一集(第 34 集)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熱播 雲歌劉弗陵相認引淚點 雲中歌熱播 雲歌孟珏相殺相愛 雲中歌熱播 毛曉彤陸毅最和諧夫妻 陳翔被喚領媳婦 雲中歌熱播 杜淳baby虐戀博收視 雲中歌熱播 楊蓉被杜淳拒絕三次傷心跳湖 雲中歌熱播 Angelababy陸毅相逢終相識 雲中歌劉弗陵為什麼要將皇位傳給劉病已?雲中歌陸毅將皇位傳給陳曉的真實原因大解析 雲中歌雲歌是什麼時候知道孟珏就是小時候的那個乞丐的? 雲中歌劉弗陵是怎么認出雲歌的?陸毅是怎么知道雲歌的身份的? 雲中歌楊蓉湖上泛舟盡顯東方古典(組圖) 雲中歌熱播 陳曉首次當爹 對蘇青至死不渝 雲中歌Angelababy杜淳鞦韆熱吻定情 雲中歌熱播 陸毅楊穎相遇卻不相識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楊穎楊蓉劇中顏值擔當 被稱最美雙珠。 雲中歌毛曉彤飾演最年輕最虐心太皇太后苦戀陸毅(組圖)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陳曉面帶笑容大婚照曝光 雲中歌陳曉完婚 陳曉娶得誰?和劉病已成親的是許平君嗎? 雲中歌雲歌放下愛與許平君結拜姐妹 雲中歌毛曉彤唯美純真登場惹人愛 雲中歌雲歌陵哥哥再次錯過難相愛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