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第31集劇情介紹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第31集劇情介紹

為救皇上百合失去性命 雲歌劉弗陵有情人終成眷屬

八仙毒草已失,皇上的病該如何救治,百合向孟珏建議可以用當年咬傷自己的毒蜘蛛試一試,但孟珏擔心皇上身體太虛弱。百合在藥典上查到關於毒蜘蛛的使用方法,因皇上體弱,她要毒蜘蛛咬傷自己,然後用自己的鮮血做藥引給皇上煎藥。雲歌把百合剪好的藥給劉弗陵服用,劉弗陵的病有了起色。孟珏去找百合,看她竟然如此製藥,問她為什麼拿自己的生命冒險,百合感謝當年皇上的相救之恩,感動雲歌的愛情,要不惜一切救皇上。

平君到集市買菜,碰到霍成君,霍成君暗暗取笑平君不像個侯爺夫人,平君買布料,要的是便宜結實的布料,霍成君很是不屑。

服用了百合配置的藥,劉弗陵的病好轉,開始處理朝廷政務。太監送藥,差點打翻藥碗,孟珏十分緊張,說出此藥的珍貴,劉弗陵聽到百合竟然如此救治自己,急忙去尋百合。而百合因為身重蛛毒,又用自己的血做藥引,在煎藥的時候昏了過去。醒來的百合發現毒蜘蛛不見了,拖著病體到處尋找,劉弗陵一行趕到,他緊緊的把口吐鮮血的百合抱在懷裡,百合終因中毒身亡。

孟珏告訴皇上,毒蜘蛛不見了,再也無法克制體內毒性擴散,要劉弗陵在人生最後幾個月盡可以做自己想做之事,並要確立新皇人選。劉弗陵徵求孟珏意見,孟珏直言劉詢自幼長在民間,更能體諒百姓疾苦。雲歌也知道了劉弗陵的病情危重,沐浴更衣,來到劉弗陵寢宮,要以身相許,但劉弗陵明白給不了雲歌未來,不想雲歌做這樣的犧牲,但云歌堅稱無悔無怨,他們相擁相吻,但劉弗陵最後突然克制自己,他不想因此之後,雲歌會因為自己的離開更傷心,更痛苦。

為了逃避雲歌,劉弗陵竟然幾日未回寢宮,雲歌向於安打聽到劉弗陵在遊艇上,去遊艇找他,彼此深愛的一對有情人,卻被殘酷的現實折磨著,雲歌的深情,雲歌再一次無怨無悔的承諾,深深感動著劉弗陵,劉弗陵在雲歌面前立下誓言:天地為憑,星辰為媒,雲歌是我今生唯一的妻子,水波微泛,一對有情人終成眷屬。

孟珏在湖邊發現了一大片段預告,花粉的味道竟然和雲歌香囊內毒粉的味道非常相似,孟珏突然想到查看皇上起居注時,發現皇上最愛吃魚,而皇上取食魚的水源溪流沿岸竟然有很多這樣的毒花。孟珏拿著香囊去找劉賀,質問劉賀精心布置了這一切,並利用雲歌的沉香給皇上下毒,讓慢性中毒的皇上提前發病,孟珏要把這一切告訴皇上,劉賀要取孟珏性命,二人打鬥,劉賀不敵,紅衣急忙出來阻止,突然聖旨到,命劉賀返回封地,無召不得入長安。劉賀接旨,恨恨的發誓自己不會就此罷休。

下一集(第 32 集)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熱播 雲歌劉弗陵相認引淚點 雲中歌熱播 雲歌孟珏相殺相愛 雲中歌熱播 毛曉彤陸毅最和諧夫妻 陳翔被喚領媳婦 雲中歌熱播 杜淳baby虐戀博收視 雲中歌熱播 楊蓉被杜淳拒絕三次傷心跳湖 雲中歌熱播 Angelababy陸毅相逢終相識 雲中歌劉弗陵為什麼要將皇位傳給劉病已?雲中歌陸毅將皇位傳給陳曉的真實原因大解析 雲中歌雲歌是什麼時候知道孟珏就是小時候的那個乞丐的? 雲中歌劉弗陵是怎么認出雲歌的?陸毅是怎么知道雲歌的身份的? 雲中歌楊蓉湖上泛舟盡顯東方古典(組圖) 雲中歌熱播 陳曉首次當爹 對蘇青至死不渝 雲中歌Angelababy杜淳鞦韆熱吻定情 雲中歌熱播 陸毅楊穎相遇卻不相識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楊穎楊蓉劇中顏值擔當 被稱最美雙珠。 雲中歌毛曉彤飾演最年輕最虐心太皇太后苦戀陸毅(組圖)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陳曉面帶笑容大婚照曝光 雲中歌陳曉完婚 陳曉娶得誰?和劉病已成親的是許平君嗎? 雲中歌雲歌放下愛與許平君結拜姐妹 雲中歌毛曉彤唯美純真登場惹人愛 雲中歌雲歌陵哥哥再次錯過難相愛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