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第3集劇情介紹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第3集劇情介紹

孟珏接近雲歌 劉弗陵雲歌接連錯過

雲歌將玉佩埋在地下想要將陵哥哥給忘掉,可她卻捨不得,只好將玉佩重新給挖出來了,孟珏將雲歌的感情全部都看在了眼中。(電視劇雲中歌雲歌最後和誰在一起了?雲中歌雲歌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晚上,雲歌找到一家飯店吃飯,可卻因為乞丐裝被攆了出來,孟珏為了接近雲歌撒謊自己沒有錢,讓她請自己吃飯,雲歌請了他吃了一頓飯,就離開了。

許平君劉病已找到雲歌指責她居然以怨報德偷了劉病已的玉佩,雲歌見劉病已居然將自己當做小偷,很傷心,劉病已見雲歌很可憐,就拿出自己的銀兩給她,可雲歌傷心地離開了。

雲歌因為錢袋丟了,沒有錢可以住宿,孟珏來到雲歌身邊,以道謝為由請她住宿,可客棧只剩下一間客房,兩個人只好同住在一間房中。第二天,孟珏醒過來發現雲歌不見了,很是心慌,卻發現雲歌為自己做了早餐。

雲歌認為劉病已之所以認不出來自己是因為他們的容貌都變了,於是,她請求孟珏為自己換上女裝,去找劉病已相認。雲歌突然唱起了小時候的那首歌,路過的劉弗陵突然聽到歌聲,以為是雲歌來找自己了,可歌聲一瞬即逝,他只當自己是幻聽了。

雲歌想要留在七里香,就來到七里香應聘大廚,在這裡與許平君相遇,許平君鬧著也要當大廚,於是,七里香的老闆常叔讓兩個人進行一場比試。正在比試的時候,劉弗陵途經此地並且嘗到了雲歌做的菜,很是欣賞,可是兩個人卻依然沒有見上面,命運捉弄,再次錯過。

雲歌贏了比賽,許平君對雲歌刮目相看,很是佩服,常叔就聘用雲歌為七里香的大廚,這時,卻傳來訊息劉病已被抓進了大牢。原來,劉病已與李蜀鬥雞,李蜀輸了比賽,就讓手下的人毒打劉病已,在混亂中,李蜀的手下死了,劉病已因此得罪了權歸被抓了起來。

許平君為了救劉病已將自己的全部首飾都給當了,雲歌也想為劉病已做事,就想要將劉弗陵賞給自己的錢幣給當了,可卻被孟珏給攔了下來,他為了幫雲歌,就出手相助劉病已,劉病已在牢中的日子才沒有那么苦。

許平君見雲歌居然為了一個萍水相逢的劉病已做這么多,很是好奇,就找到雲歌想要問清楚是怎么回事。

下一集(第 4 集)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熱播 雲歌劉弗陵相認引淚點 雲中歌熱播 雲歌孟珏相殺相愛 雲中歌熱播 毛曉彤陸毅最和諧夫妻 陳翔被喚領媳婦 雲中歌熱播 杜淳baby虐戀博收視 雲中歌熱播 楊蓉被杜淳拒絕三次傷心跳湖 雲中歌熱播 Angelababy陸毅相逢終相識 雲中歌劉弗陵為什麼要將皇位傳給劉病已?雲中歌陸毅將皇位傳給陳曉的真實原因大解析 雲中歌雲歌是什麼時候知道孟珏就是小時候的那個乞丐的? 雲中歌劉弗陵是怎么認出雲歌的?陸毅是怎么知道雲歌的身份的? 雲中歌楊蓉湖上泛舟盡顯東方古典(組圖) 雲中歌熱播 陳曉首次當爹 對蘇青至死不渝 雲中歌Angelababy杜淳鞦韆熱吻定情 雲中歌熱播 陸毅楊穎相遇卻不相識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楊穎楊蓉劇中顏值擔當 被稱最美雙珠。 雲中歌毛曉彤飾演最年輕最虐心太皇太后苦戀陸毅(組圖)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陳曉面帶笑容大婚照曝光 雲中歌陳曉完婚 陳曉娶得誰?和劉病已成親的是許平君嗎? 雲中歌雲歌放下愛與許平君結拜姐妹 雲中歌毛曉彤唯美純真登場惹人愛 雲中歌雲歌陵哥哥再次錯過難相愛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