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第39集劇情介紹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第39集劇情介紹

雲歌於安布局擊殺 雲翊除掉劉胥被抓

虎兒在花園中看書,霍成君和幾位妃嬪也過來了,虎兒說要回去做功課,不願吃霍成君遞來的桔子,正僵持之間,孟珏過來帶走了虎兒,虎兒告訴孟珏上官小妹教導他不要隨便吃宮裡人給的東西,孟珏讓他記得跪謝太皇太后教導,不要將今日之事告訴別人。

霍成君說自己身體不適,劉詢答應留在昭陽殿就寢,吩咐七喜不得讓任何人打擾。夜裡,公孫長使腹部疼痛難忍,宮人到昭陽殿稟報卻被七喜阻攔,只得稟告許平君,許平君連忙命人傳太醫進宮診治。

公孫長使小產,許平君聽到她說到昨日吃過霍成君給的桔子,到昭陽殿稟報劉詢,言辭中有質問霍成君之意,霍成君卻立即面露委屈,幾欲暈倒在劉詢懷中,劉詢抱住她,讓許平君先行退下,給公孫長使送去補品。

劉詢讓霍光通知廣陵王速入長安商議掛帥出兵一事,這個訊息被於安得知,雲歌給了他流星令馬上部署擊殺劉胥,而得到雲歌成親訊息的雲翊趕到此處偷聽到了二人的談話。

劉胥躲過於安的擊殺逃了出來,被雲翊打暈帶走。雲歌向孟珏要人,孟珏卻不知此事,他將雲歌引了出來,從她的言語間知道她想對付的是劉胥,雲歌卻拒絕他幫助自己解決此事。

劉胥消失得無影無蹤,霍成君暗示是孟珏為報雲歌被綁之仇,孟珏當日還收服了邊塞王子,說不得他們已經聯手除掉劉胥讓劉詢沒有得力助手,留孟珏在身邊始終是心腹大患,劉詢說他自有主張。劉詢到了椒房殿,讓許平君去孟府一趟。

雲翊將阿竹叫出來詢問,阿竹說雲歌現在有事都不告訴自己,雲翊給了她一個地址,讓她看著雲歌,有事到這裡找自己。

許平君到了孟府,雲歌說她現在與孟珏相敬如賓,現在她能為許平君做的,就是留在孟珏身邊讓他能繼續做虎兒的太傅,聽到雲歌這樣說,許平君不好再繼續下去。

雲歌告訴於安,許平君定是受劉詢所託前來試探,只不過不知道是懷疑自己還是孟珏,阿竹聽到談話追問雲歌,雲歌將失去孩子的事情告訴了她。

阿竹過去將事情告訴雲翊,雲翊遣走阿竹準備殺掉劉胥,跟蹤阿竹的孟珏趕到阻止他,說朝廷已經派出大批人馬,殺了劉胥他也逃不了,兩人打鬥間,雲翊的劍飛了出去殺死了劉胥。雲翊說就算不為雲歌,劉胥生性殘暴,由他帶兵會給邊塞帶來腥風血雨,他也是受父命前來解決劉胥的,正說話間,朝廷人馬趕到,雲翊被箭射中,孟珏當機立斷劃傷自己。

雲翊被關在大牢受刑,劉詢讓孟珏鞭打審問,雲翊不發一言,霍光攔住要將雲翊處以死刑的劉詢,說恐有內情還要審問才好,劉詢命張賀守住大牢繼續拷問。

雲歌跪求霍光救命,霍光有心相救卻沒有辦法。於安告訴雲歌,必得調動虎符才能進入大牢救人,雲歌進宮將事情告訴許平君請她相助。

下一集(第 40 集)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熱播 雲歌劉弗陵相認引淚點 雲中歌熱播 雲歌孟珏相殺相愛 雲中歌熱播 毛曉彤陸毅最和諧夫妻 陳翔被喚領媳婦 雲中歌熱播 杜淳baby虐戀博收視 雲中歌熱播 楊蓉被杜淳拒絕三次傷心跳湖 雲中歌熱播 Angelababy陸毅相逢終相識 雲中歌劉弗陵為什麼要將皇位傳給劉病已?雲中歌陸毅將皇位傳給陳曉的真實原因大解析 雲中歌雲歌是什麼時候知道孟珏就是小時候的那個乞丐的? 雲中歌劉弗陵是怎么認出雲歌的?陸毅是怎么知道雲歌的身份的? 雲中歌楊蓉湖上泛舟盡顯東方古典(組圖) 雲中歌熱播 陳曉首次當爹 對蘇青至死不渝 雲中歌Angelababy杜淳鞦韆熱吻定情 雲中歌熱播 陸毅楊穎相遇卻不相識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楊穎楊蓉劇中顏值擔當 被稱最美雙珠。 雲中歌毛曉彤飾演最年輕最虐心太皇太后苦戀陸毅(組圖)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陳曉面帶笑容大婚照曝光 雲中歌陳曉完婚 陳曉娶得誰?和劉病已成親的是許平君嗎? 雲中歌雲歌放下愛與許平君結拜姐妹 雲中歌毛曉彤唯美純真登場惹人愛 雲中歌雲歌陵哥哥再次錯過難相愛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