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來的剛好分集劇情介紹

60集大型當代都市電視劇《愛來的剛好》是由廣州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的,此部電視劇是由著名導演王連平親自執導,韓棟江鎧同李威張熙媛等著名實力派演員傾情加盟,此劇講述的是一個孤兒清岺(江鎧同飾)她一直的夢想就是想要做一款屬於自己的香水在追尋自己的夢想的過程中,她遇到很多的困難,但是卻得到了自己的愛人、朋友的幫助,最終實現自己夢想的同時,還能收穫一場真愛。

  愛來的剛好劇情介紹 愛來的剛好劇情介紹

清岺(江鎧同扮演)雖然從小在孤兒院長 大,但是,她卻非常的善良,喜歡幫助別人,她在嗅覺方面異於常人,因為對嗅覺的敏感度,她開始了香水行業的工作,清岺一直都想要為這個從小將她養大的孤兒院做些什麼,於是,她夢想能夠通過香水來創造財富從而匯報孤兒院和社會。

為了能夠達到自己的夢想,清岺在追求自己夢想的路上,雖然不斷的遇到各種各樣的艱難困苦,但是,她卻一直守護著心中的夢想一直前行,並且一路得到了自己的好朋友和愛人段益華(韓棟扮演)幫助,在與段益華從整天見面就掐架的冤家變成了一對相互扶持的戀人,在這個過程中,清岺還找到了自己的親生父母,重新享受了天倫之樂,在自己的不斷堅持下,清岺終於通過不懈的努力,做出了自己品牌的香水,實現了自己心中的夢。

  愛來的剛好劇情介紹 愛來的剛好劇情介紹

愛來的剛好劇情介紹第1集

清岺情陷丁海 初識冤家段天朗

十八年前,欣欣隨爸爸媽媽一起回國,創辦香氛企業。欣欣的媽媽蘇南因為在回國的事上與欣欣的爸爸穆長岳有分歧,以致最後丟下年幼的欣欣離家出走,欣欣為了追媽媽走丟了。同一天,穆長岳為了拿回香水配方,在著火的實驗室里喪生。最後只剩下了孤身一人的欣欣的奶奶,徐老太太。

走失的欣欣被孤兒院收養,有了新的名字——花清岺,她純潔善良,樂於助人,遺傳穆長岳的 “絕對嗅覺”,對花香有著令常人覺得匪夷所思的敏感。

這天,徐老太太剛從墓園回來,被一輛紅色的跑車撞翻在地,被在徐老太太花店打工的的清岺和好友麗麗送到了醫院。清岺記得好友姍姍開過這輛車,但是她不確定是不是姍姍開的。

姍姍回到家以後,特別驚慌,她讓傭人騙過了清岺,自己則收拾東西飛去了新加坡。以至於第二天清岺找過來的時候,並沒有找到姍姍。向鞠父打聽的姍姍開車的事情,不料鞠父大發雷霆,稱姍姍在國內沒有開過車,清岺見鞠父情況不對,立馬就離開了。

當年,蘇南離開丈夫女兒以後,就嫁給了正泰集團董事長段正華。段正華有一對龍鳳胎的兒女,女兒段雪晴和兒子段天朗。段天朗剛從美國回來,就被接機的段雪晴帶回了家。原本兩人有說有笑的,可是段雪晴一見到霸占了自己母親位置的蘇南就氣不打一出來。段正華見她越說越不像話,就訓了她幾句,段雪晴便賭氣上樓去了。段天朗有將目光放在了段天朗身上,讓他早日和青梅竹馬的姍姍把婚事定下來,哪知段天朗對鞠姍姍毫無感覺,從小隻把她當妹妹看,一聽父親說這話立馬就拒絕了。段正華看著這一對不聽話的兒女,氣得吃不下飯。

段天朗取車的時候,看見了在自己車旁邊鬼鬼祟祟的清岺。原來清岺路過的時候,看到了這輛車子,特地停下來找車主。她見到了車子的車主段天朗以後,質問七月二十三日出車禍那天下午他在哪裡?段天朗只當她腦子神經質,開車離開了,清岺當即開車追了上去,只是過紅燈的時候被警察攔了下來。她只能放棄,去醫院看望徐老太太。

清零沒有想到自己會在商場逛街的時候遇見車主段天朗,她看見段雪晴正在給段天朗現金,誤以為段天朗是個吃軟飯的,心裡不屑。待段天朗獨身一人喝著咖啡時,清岺沖了上去,想討一個說法,段天朗看見又是她,想要結賬走人,卻發現自己的錢包不見了。清岺自告奮勇的要幫對方找回。擁有絕對嗅覺的清岺很快就在男廁所里抓到了小偷,清岺將自己的手機號碼交給了段天朗,讓對方想起什麼一定要告訴自己,段天朗轉身就把號碼丟了。

很快,徐老太太就出院了,清岺特地來接她。這是清岺第一次來到徐老太太的家裡,原來徐老太太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實現兒子的願望,讓他調製的香水聞名於世,並詢問清岺願不願意和自己一起為此努力,清岺激動地答應了。徐奶奶高興地認她做親孫女,並讓她住到了家裡,清岺非常感激。

等清岺辦完這些事,趕去男友丁海的媽媽鋪子幫忙的時候已經很晚了,惹得丁媽媽特別不喜。丁媽媽轉身收攤的時候被段雪晴的跑車撞倒了,其實並沒有什麼傷,但是丁媽媽心思活絡,想要拿點錢了事,偏生清岺是一個骨子硬的女孩子,把錢丟在了段雪晴的跑車上,同時報了警。原本清岺還想再追究對方的態度問題,但是丁媽媽拿了律師的兩千元就離開了。

今天是丁海的生日,清岺特地買了蛋糕和禮物等在丁家的門口,丁媽媽拿了蛋糕就進了房將清岺留在外面。號稱在法國留學的丁海此時突然回家,清岺高興的抱住了對方,但是丁海表現的很冷淡,他將清岺送回了花圃。

丁海一直想要混進上流世界,機會就擺在眼前,需要四十萬就能進入商學院,光前期就要二十萬,這是一筆不小的數目,但是為了能成為人上人,丁海決定向清岺求婚。他故意將清岺留在自己身邊睡了一個晚上,讓徐老太太誤會他們的關係,他相信,只要清岺開口,徐老太太絕對不會不給自己二十萬。但是他們有想到的是徐老太太竟然會不同意這門親事。

清岺還在嘗試著說服徐老太太的時候,丁媽媽已經相個潑婦一樣找上門來,看見戴在清岺手上的戒指時,表現的特別激動,和徐老太太打了起來,清岺在一旁勸阻。丁海及時趕到,跪在地上,請求徐老太太將清岺嫁給自己。

下一集(第 2 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來的剛好大結局是什麼?段天朗和清岺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大結局是什麼?陳浣萍精神失常了嗎? 愛來的剛好丁海大結局是什麼?丁海進監獄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世平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任秋麗的去世了嗎?任秋麗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段正華為什麼要段雪晴離婚?段雪晴和丁海之間發生了什麼事? 愛來的剛好丁海為什麼要挪用公款?丁海把公款用到什麼地方了? 愛來的剛好清岺恢復記憶了嗎?清岺怎么恢復記憶的? 愛來的剛好人物性格大解析盤點 愛來的剛好徐奶奶死了嗎?徐奶奶怎么死的? 愛來的剛好清岺出車禍了嗎?清岺車禍後失憶了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被送進精神病院?是誰把清岺送進精神病院的?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為什麼要給清岺下藥?陳浣萍下的藥是什麼藥?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會精神恍惚?清岺得抑鬱症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是誰?陳浣萍個人資料介紹 愛來的剛好段天朗和鞠姍姍在一起了嗎?段天朗和鞠姍姍結婚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姍姍懷孕了嗎?孩子是誰的?是段天朗的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和段天朗結婚了嗎?清岺和段天朗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蘇南離開段正華了嗎?蘇南為什麼要離開段正華? 愛來的剛好清岺失明了嗎?清岺為什麼會失明?清岺的眼睛能好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