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來的剛好第20集劇情介紹

愛來的剛好劇情介紹第20集

清苓因丁母的老鴨湯流產住院 段天朗發現老鴨湯有問題

丁母要將這幾味藥收起來,丁海卻攔住丁母,丁母瞬間知道丁海要做什麼事情,丁海低聲的告訴丁母,他要娶段雪晴,她現在已經懷孕,他們家就會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並且段家已經答應他們的婚禮,並且還給他正泰集團百分之一的股份,丁母聽到後下定決心要幫丁海,便親自去熬湯。

鞠姍姍公司找段天朗,告訴他段雪晴結婚的對象是清苓的前夫,段天朗要鞠姍姍不要將這件事情說出來,他會請她吃飯,鞠姍姍聽到後很高興便答應下來。丁母熬好鴨湯讓清苓喝,並囑咐這是她特意熬的,清苓很高興,就在清苓準備喝湯時,丁海不忍心將鴨湯拿走,並說這是給徐奶奶熬的鴨湯,丁母急忙將丁海拉出來,丁海告訴丁母他後悔了,不能就這樣將自己的親生骨肉害沒了,丁母也覺得是在作孽。清苓在房間內將鴨湯放到保溫桶里,還剩下一點鴨湯,清苓不想浪費便將一碗鴨湯喝掉。

吳秘書告訴段天朗,徐奶奶打電話告訴他願意和正泰繼續合作,段天朗很不理解,便開車來到花圃。段天朗看見清苓心情很好,也沒有趕他離開,清苓解釋她和丁海已經和好,並且丁母還給她熬鴨湯,段天朗也替清苓高興。之後段天朗要清苓考慮再次接受化工廠顧問的事情,清苓答應再次考慮一下。

段天朗離開花圃時,清苓要段天朗將丁母熬的鴨湯也帶走點,就在這時,清苓肚子有點不舒服,但是也沒有在意。段天朗離開花圃後,將老鴨湯帶回家放在冰櫃里。丁海和段雪晴見面,丁海將她扔掉的手鍊重新帶到她的手上,不要她在將手鍊拿下來。

清苓在家中看見丁海在幫她洗衣服,想要自己洗,丁海卻沒有讓清苓動手,丁海告訴清苓他們不可能在一起,現在他們的唯一關係就是孩子,清苓難過的流著淚不要丁海這樣對她,丁海卻無動於衷,並說兩人已經離婚,要她離開丁家。

段雪晴回到家中,去廚房找吃的,剛好看見老鴨湯,便讓保姆幫她盛一碗。清苓在丁家肚子忽然很痛,急忙打電話給丁海,丁海在雜誌社卻不接電話,長青指責丁海對清苓台絕情,電話在兩人說話間依然不停的響。丁海回到家中看見清苓倒在地上,急忙跑到清苓身邊,清苓看見丁海說著孩子。到醫院後,醫生告訴丁海孩子保不住了,需要馬上做手術,丁海眼中含淚抱著頭慢慢的蹲在手術室門口。

手術後,清苓知道孩子沒有以後,傷心的流淚,告訴丁海她對不起他,並要丁海不要離開她,她已經沒有孩子了,不能在沒有他,丁海卻一直沒有回答。丁海接到蘇南的電話,得知段雪晴住院,孩子差點保不住,要他趕緊來醫院。

蘇南和段天朗回家幫她拿衣服,要保姆做些早飯,他們還沒有吃飯,段天朗要保姆將老鴨湯熱熱,就在段天朗準備去喝湯時,蘇南聞到很大的中藥味,急忙將湯端過來,發現裡邊的中藥都是懷孕的人不能喝的,段天朗知道後打電話給清苓,卻一直無法接通。

丁海在清苓的病房,一直擔心段雪晴,便找藉口告訴徐奶奶雜誌社有重要的事情,徐奶奶將丁海叫出病房,質問他到底怎么回事,丁海解釋他真的不知道,事情來得太突然,就在這時丁母也來到病房,要丁海將徐奶奶先送回花圃,不然清苓醒來該傷心了。

丁海送完徐奶奶,便來看望段雪晴,丁海急忙向段雪晴道歉,段正華在旁邊看到丁海對段雪晴很用心,心裡很受用。丁海送段正華離開醫院,段正華告訴丁海他準備要段雪晴在家裡休息一段時間,丁海卻表示段雪晴是一個自立能力很強的人,她應該不會同意的,段正華看見丁海很了解段雪晴心裡便放下心,決定找一個好時間讓兩人結婚。

段天朗很擔心清苓,便來到花圃,知道清苓已經流產住院。麗麗告訴段天朗,是丁海要清苓幹活才導致的。

下一集(第 21 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來的剛好大結局是什麼?段天朗和清岺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大結局是什麼?陳浣萍精神失常了嗎? 愛來的剛好丁海大結局是什麼?丁海進監獄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世平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任秋麗的去世了嗎?任秋麗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段正華為什麼要段雪晴離婚?段雪晴和丁海之間發生了什麼事? 愛來的剛好丁海為什麼要挪用公款?丁海把公款用到什麼地方了? 愛來的剛好清岺恢復記憶了嗎?清岺怎么恢復記憶的? 愛來的剛好人物性格大解析盤點 愛來的剛好徐奶奶死了嗎?徐奶奶怎么死的? 愛來的剛好清岺出車禍了嗎?清岺車禍後失憶了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被送進精神病院?是誰把清岺送進精神病院的?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為什麼要給清岺下藥?陳浣萍下的藥是什麼藥?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會精神恍惚?清岺得抑鬱症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是誰?陳浣萍個人資料介紹 愛來的剛好段天朗和鞠姍姍在一起了嗎?段天朗和鞠姍姍結婚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姍姍懷孕了嗎?孩子是誰的?是段天朗的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和段天朗結婚了嗎?清岺和段天朗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蘇南離開段正華了嗎?蘇南為什麼要離開段正華? 愛來的剛好清岺失明了嗎?清岺為什麼會失明?清岺的眼睛能好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