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來的剛好第21集劇情介紹

愛來的剛好劇情介紹第21集

清岺明了流產真相終於放手 雪晴深陷溫柔陷阱答應求婚

段天朗聽說丁海竟然將清岺流產的事怪到徐奶奶身上,聯想起他們母子給清岺煲活血湯的事,就想弄個究竟,便追著離開的徐奶奶,也趕去了醫院。

丁海回到清岺的病房,狠心地跟她說自己和她不可能再複合,並藉口她沒有照顧好孩子責怪了她一番。這時,徐奶奶到了醫院,她聽到丁海絕情的話,氣得打了他一巴掌。丁海正理虧無語的時候,見段天朗走了進來,立刻有了藉口,他又拿清岺和段天朗的關係說事,侮辱了清岺一番離開了。段天朗知道自己來的不是時候,趕忙道歉,徐奶奶和清岺安慰他說和他沒關係。徐奶奶勸清岺徹底放棄丁海,清岺卻哭著說自己不能離開他,徐奶奶見清岺事到如今還是執迷不悟,抱住她心疼不已。

丁海來到段雪晴的病房,見鞠姍姍也在,十分尷尬,不知道該怎么和她相處。段雪晴請鞠姍姍替自己和丁海保密,不要把他和清岺的事說出去,鞠姍姍滿口答應。丁海不相信鞠姍姍會保密,借著送她出門的機會,他直言對鞠姍姍道出了自己的疑問,鞠姍姍卻說如今段雪晴已經和他結成了統一戰線,自己一定會替她保密的,丁海聽了將信將疑。

清岺一心想挽回丁海,可是打電話他又不接,她出院後就到雜誌社找丁海。丁海遠遠看到清岺,不敢和她見面,就打電話讓長青下來騙她說自己已經辭職了。長青看到清岺楚楚可憐的模樣實在於心不忍,就讓她到家裡去找丁海,清岺千恩萬謝地離開了。丁海卻嗔怪長青不該給自己找麻煩,長青恨恨地臭罵了他一頓。

丁海回到家見清岺果然眼巴巴地等在自己家門口,就坦言對她說,自己對她並沒有真正的愛,並將當初只是為了籌到二十萬才和她結婚的事告訴了她,清岺聞言更加痛苦不堪。離開丁家以後,清岺一個人來到了海邊,她的心思如海潮般奔騰翻滾,腦海中不時湧現出往日和丁海的一點一滴,及他跟自己說過的甜言蜜語,她還是不相信丁海會真的拋棄自己。

麗麗給正泰酒店送花的時候被段天朗看到了,他急忙向她打聽清岺,麗麗告訴他,昨天一大早清岺就出院了,到現在都找不到人影,段天朗一聽也十分擔心。他安頓好公司事務之後趕到花圃詢問,見徐奶奶自言自語地哭著說,清岺就是欣欣,有些不明所以。麗麗跟他解釋說,欣欣是徐奶奶的親孫女,她一直是將清岺當成自己的親孫女看待的,段天朗這才釋然。麗麗見徐奶奶這個狀態不能離開人,就請求段天朗代為尋找清岺,段天朗一口答應了。他開車在街上找了一圈又一圈,最後才在海邊找到了清岺。清岺走火入魔了一般央求段天朗帶自己去見段雪晴,段天朗怎么勸她都不聽,只好將丁海故意用活血湯設計她流產的事告訴了她,清岺卻說什麼都不肯相信。回到家後,她再三思想當日之事的每一個細節,終於相信了段天朗的話。第二天,清岺將丁海約出來,直言問他為什麼要在湯里放活血的藥材,並告訴他,如果他說了實話,自己就會放開他。丁海聞言便將實情告訴了她,清岺哭著問他是不是愛過自己,丁海坦言自己曾經愛過她,但他現在最愛的是自己,清岺至此終於接受了現實。她回到丁家將自己的東西收拾了一下,徹底地離開了丁家。臨別時,她對丁母說,今後自己還會把她當成自己的親生母親一樣孝敬,讓她有事儘管給自己打電話。丁母此時終於良心發現,想起清岺所有的好,她心中難過,也不禁哽咽失聲。

清岺回到花圃後,徐奶奶擔心她不能從上段婚姻的傷痛中走出來,就借著一曲交換舞伴的交誼舞打開了她的心扉,讓她一掃長久以來的陰霾,終於露出了發自內心的笑容。清岺解開心結之後將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香水研製上,她將自己關在房裡三天三夜,終於研製成功了一款極為純淨同時味道極豐富的香水,並將它命名為“初遇”。

丁海用自己所有的積蓄包下了一家餐廳,以一種另類但不失浪漫的方式向段雪晴求婚,段雪晴被感動了,含淚答應了他。回到段家後,段正華看到段雪晴手上的鑽戒,欣喜萬分,告訴他們,自己已經找人看了日子,下個月一號就給二人辦婚禮,還說要送給他們一座大房子做婚房。丁海卻說自己父母都不在這裡,自己想要住在段家,段正華聞言更加滿意,段雪晴卻一臉不高興。她將丁海叫到臥室,問他為什麼要這么做,丁海說自己只想讓段雪晴被她的父親看到更加能幹的一面,如果搬出去,她就會減少一半的表現機會,段雪晴聽了更加感動於丁海的貼心。

下一集(第 22 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來的剛好大結局是什麼?段天朗和清岺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大結局是什麼?陳浣萍精神失常了嗎? 愛來的剛好丁海大結局是什麼?丁海進監獄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世平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任秋麗的去世了嗎?任秋麗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段正華為什麼要段雪晴離婚?段雪晴和丁海之間發生了什麼事? 愛來的剛好丁海為什麼要挪用公款?丁海把公款用到什麼地方了? 愛來的剛好清岺恢復記憶了嗎?清岺怎么恢復記憶的? 愛來的剛好人物性格大解析盤點 愛來的剛好徐奶奶死了嗎?徐奶奶怎么死的? 愛來的剛好清岺出車禍了嗎?清岺車禍後失憶了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被送進精神病院?是誰把清岺送進精神病院的?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為什麼要給清岺下藥?陳浣萍下的藥是什麼藥?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會精神恍惚?清岺得抑鬱症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是誰?陳浣萍個人資料介紹 愛來的剛好段天朗和鞠姍姍在一起了嗎?段天朗和鞠姍姍結婚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姍姍懷孕了嗎?孩子是誰的?是段天朗的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和段天朗結婚了嗎?清岺和段天朗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蘇南離開段正華了嗎?蘇南為什麼要離開段正華? 愛來的剛好清岺失明了嗎?清岺為什麼會失明?清岺的眼睛能好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