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來的剛好第45集劇情介紹

愛來的剛好劇情介紹第45集

清苓出車禍失憶 徐奶奶受刺激去世

醫生告訴清苓徐奶奶的狀況,有一半的可能醒過來,也有一半的可能醒不過來。陳浣萍勸說段天朗,和鞠姍姍在一起挺好的,段天朗卻不願意聽,這時,段天朗接到療養院的電話,徐奶奶的狀況很不好,清苓狀態也很不好,段天朗聽到後急忙趕去療養院。

丁海回到段家,便看見段天朗急沖沖的出去,陳浣萍拉住丁海,質問他把清苓藏在哪裡,並拿出小票,丁海只能承認他把清苓藏了起來,陳浣萍對丁海咄咄逼人,一定要他說出清苓的下落,她不會讓清苓破壞他們段家的。

丁海見陳浣萍還是不依不撓,便搬出段正華要他好好照顧清苓,陳浣萍便決定不再追究清苓的事情,但是必須把她帶的越遠越好。陳浣萍告訴丁海,段天朗接到療養院的電話出去了,也有清苓的訊息了,丁海急忙去確定。

陳浣萍也拿著包出去,卻碰到從美國回來的段正華很是吃驚,段正華解釋清苓不見了,他肯定需要回來。段正華對陳浣萍出去沒有多疑,只是以為她要出去辦事情。陳浣萍在段天朗剛走,便來到徐奶奶的房間,告訴昏迷的徐奶奶,她這次回來就是來報仇的,她會把她的痛苦加倍還給她們的,並會讓清苓痛苦一輩子,這時候,徐奶奶好像聽到了陳浣萍的話,手一直在抖。

清苓心不在焉的走在大街上,聽見丁海在叫她的名字,急忙跑走,卻沒想到看見段天朗,情緒更激動,在她想要逃跑時,又看見陳浣萍,情緒更加不穩定跑向路中間,剛好被車撞倒。清苓被送進醫院,段正華等人在手術室門口等著結果。

段天朗突然接到一通電話,急沖沖的離開醫院。手術過後,醫生告訴他們結果,清苓已經脫離生命危險,但是腦部受到撞擊,具體情況需要看清苓醒來以後再做決定。

段天朗來到療養院,護士告訴段天朗徐奶奶因為情緒激動才導致去世的,並且今天還有一位女士也來看望徐奶奶,護士向段天朗描述了這位女士的特徵,段天朗知道是陳浣萍。鞠姍姍去醫院看清苓,被段天朗攔住,段天朗要和鞠姍姍離婚,他會對孩子負責,但是對她絕對不會負責,鞠姍姍生氣的直接打了段天朗一巴掌,這時段雪晴和丁海也來到醫院,段雪晴看見鞠姍姍打段天朗,便開始指責鞠姍姍,鞠姍姍告訴他們這是他們夫妻的事情,現在先看望清苓。

清苓醒來後,不認識任何人,只認識丁海。醫生告訴段家人清苓是間接性失憶,也許會好也許不會好,需要他們好好照顧。段家的人都去病房看清苓,清苓只黏著丁海,並叫他老公,段正華聽到後很吃驚也很生氣。

丁海向段正華解釋,他不是故意隱瞞的,段雪晴也知道這件事情。這時,清苓走出病房拉著丁海要他陪她,段正華只能收起嚴厲的一面,讓丁海陪清苓。段正華去詢問醫生抑鬱症的事情,醫生告訴段正華清苓並不像有抑鬱症的人,段正華很不理解清苓之前的狀況,就在兩人談話時,陳浣萍過來打斷兩人的談話,段正華對清苓的抑鬱症便沒有多疑。

段正華離開後,陳浣萍威脅丁海想要保住段家人的位置,必須聽她的話,繼續當清苓的男朋友,她根本不相信清苓失憶。丁海餵清苓吃飯,段天朗在一邊卻一直看著清苓,鞠姍姍進到病房,清苓急忙讓鞠姍姍將她的男朋友帶走,段天朗想著清苓需要休息便和鞠姍姍一起離開。陳浣萍來到病房,要丁海先去將飯碗洗洗,清苓對單獨面對著陳浣萍很緊張,陳浣萍詢問清苓好幾個問題,清苓回答她都不記得了。

鞠姍姍和段天朗來到醫院外,要鞠姍姍不要再跟著他,他要和她離婚,她不同意只能上法庭。鞠姍姍難過的去找鞠世平,向他哭訴,她就是要段天朗,她不能沒有他,鞠世平看著傷心的鞠姍姍,安慰她一定會讓段天朗跪下求她的。

鞠世平約陳浣萍見面,向他道歉段天朗和鞠姍姍的事情,便離開,鞠世平生氣的直接拍桌子,一定要打敗段正華。鞠世平約段正華和段雪晴見面,直接板著臉說鞠姍姍和段天朗他們就要離婚了,合併的事情就不要再談了,段正華她和段雪晴聽到後都很吃驚。

段正華便和段雪晴氣沖沖的去找段天朗。段天朗帶著正泰酒店做的招牌菜給清苓,卻沒想到清苓拉著丁海要他陪她一起吃,段天朗很是難過,只能先離開醫院。清苓詢問丁海徐奶奶怎么沒有過來看她,丁海停頓了一下騙她徐奶奶不知道這件事情。

段天朗去徐奶奶的墓前,說著他知道徐奶奶的去世肯定和他母親有關係,但是他不敢對峙,怕結果是他不能承受的,是他太自私,但是他以後一定會對清苓加倍的好。

段雪晴回到家中沒有看見丁海,打電話也關機,隨後想到肯定是去找清苓了,便急忙去醫院。丁海在醫院告訴清苓,蘇南是她的親生母親,清苓聽到後說著她是孤兒,情緒很激動,丁海急忙扶助清苓,段雪晴剛好看到這一幕,要教訓清苓,被丁海攔住,段雪晴生氣的回家要找段正華,和丁海離婚。

下一集(第 46 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來的剛好大結局是什麼?段天朗和清岺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大結局是什麼?陳浣萍精神失常了嗎? 愛來的剛好丁海大結局是什麼?丁海進監獄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世平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任秋麗的去世了嗎?任秋麗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段正華為什麼要段雪晴離婚?段雪晴和丁海之間發生了什麼事? 愛來的剛好丁海為什麼要挪用公款?丁海把公款用到什麼地方了? 愛來的剛好清岺恢復記憶了嗎?清岺怎么恢復記憶的? 愛來的剛好人物性格大解析盤點 愛來的剛好徐奶奶死了嗎?徐奶奶怎么死的? 愛來的剛好清岺出車禍了嗎?清岺車禍後失憶了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被送進精神病院?是誰把清岺送進精神病院的?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為什麼要給清岺下藥?陳浣萍下的藥是什麼藥?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會精神恍惚?清岺得抑鬱症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是誰?陳浣萍個人資料介紹 愛來的剛好段天朗和鞠姍姍在一起了嗎?段天朗和鞠姍姍結婚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姍姍懷孕了嗎?孩子是誰的?是段天朗的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和段天朗結婚了嗎?清岺和段天朗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蘇南離開段正華了嗎?蘇南為什麼要離開段正華? 愛來的剛好清岺失明了嗎?清岺為什麼會失明?清岺的眼睛能好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