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來的剛好第30集劇情介紹

愛來的剛好劇情介紹第30集

段正華得知段天朗和清岺的關係 段雪晴故意陷害丁母

段天朗帶著清岺去吃燭光晚餐,清岺很是感動,也覺得這樣很浪費。期間,段天朗將“滿足”的第一瓶送給清岺,清岺看見後很激動,段天朗要清岺答應他做他女朋友,清岺猶豫一下,沒有答應段天朗,而這一切都被鞠姍姍看見。

蘇南和丁母一起坐下談話,要丁母不要計較段雪晴,她現在懷孕,脾氣有些不好,丁母卻不計較,一直說著她輝耀段雪晴接受的,以前都是誤會。這時,丁海出現叫蘇南一聲媽,丁母以為丁海喊她,急忙回頭,蘇南有些懷疑,而這聲媽剛好被段雪晴聽見,段雪晴大聲指責丁海,為什麼要叫蘇南,她有自己的媽媽,蘇南只是替代品,段雪晴一直不依不饒,推著丁海,丁母看見丁海被段雪晴欺負看不下去,擋在丁海的面前,差點說出她是丁海的母親,段正華的出現打斷丁母的話,不知道他們又吵什麼,之後叮囑丁母去多買些水果,鞠姍姍要來段家。

段天朗送清岺回花圃,再次說出讓清岺做他的女朋友,清岺最終答應兩人先從朋友開始,段天朗很高興。晚上,丁海熬了甜湯給段雪晴,段雪晴卻直接將碗打在地上,段正華很生氣,這時,鞠姍姍跑來,哭喪著臉告訴段正華,段天朗現在和一個離過婚的女人在一起,這樣正泰集團、段家都會成為別人的笑柄。

段天朗回到家發現所有人都在客廳,段正華告訴段天朗,他和鞠姍姍的婚事已經定下,段天朗直接拒絕,段正華不同意他和清岺在一起,清岺是一個孤兒還離過婚,他不會同意這樣的人進段家,段天朗說到蘇南也是離過婚,段正華聽到後生氣的直接打了段天朗一巴掌,段天朗向蘇南道歉,他不是故意這樣說的,他只是說有這個例子,他這輩子只喜歡清岺,說完便轉身離開。

蘇南勸說段正華不要生氣,這樣對身體不好,段正華表示他一定要段天朗對清岺沉底死心。丁海下樓看見丁母還在打掃衛生,便坐在丁母面前,丁母告訴丁海,她希望清岺和段天朗能夠在一起,清岺應該過上幸福的日子,丁海要丁母不要多事,他現在看見段雪晴對丁母的態度,他真的快忍不住了,丁母決定明天就辭職。

段正華找來了兩個保鏢,想要軟禁段天朗,段天朗便找到段正華這,表示就算段正華軟禁了他,他也不會跟清岺分開的。段天朗今天本要陪清岺去做市場調查的,於是無奈只能打電話跟清岺說他有事暫時不能陪她了。

麗麗看著清岺跟段天朗打電話時一臉甜蜜,於是跟清岺說,希望清岺能夠抓住機會,因為段天朗是個好男人,如果清岺錯失了這個機會,會後悔一輩子的。

丁母跟蘇南說好她今天就離開段家了,等丁母收拾好東西準備離開時,段雪晴突然說她媽送給她的鑽石項鍊不見了,讓丁母將行李打開,結果在丁母的行李里發現了項鍊,於是段雪晴就把丁母送到公安局去了。丁海知道這件事是段雪晴故意陷害丁母的,便憤怒不已,但是也只能忍著。

丁海去公安局保釋丁母,發現清岺在陪著丁母。丁海問花清岺與段天朗是不是真的在一起了,並讓花清岺不要嫁給段天朗,清岺表示這是她自己的事。丁母決定回鄉下了,她囑咐丁海讓他好好照顧自己,丁海看著母親丁母為了自己一直隱忍,而自己也沒辦法在丁母身邊照顧她,覺得非常內疚。

段正華詢問丁母為什麼離開段家,卻沒有人回答,段雪晴回到是她讓丁母離開的,她是孕婦脾氣不好,說著要離開段家,丁海急忙攔住段雪晴,段正華直接打了丁海一巴掌,所有人都很吃驚。

蘇南和段正華回到房間,蘇南勸說段正華以後不要生氣,並將丁海叫她媽的事情說出來,段正華對丁海的印象又提高了一節。之後段正華將丁海叫到房間,要他去正泰百貨幫助段雪晴,丁海聽到後心裡很高興,表面卻還是一臉的平靜。

丁海知道現在他已經可以正式參與正泰集團的運營。吳秘書告訴段天朗,之後的“滿足”發布會他已經邀請清岺也來參加,段天朗很高興。

下一集(第 31 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愛來的剛好大結局是什麼?段天朗和清岺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大結局是什麼?陳浣萍精神失常了嗎? 愛來的剛好丁海大結局是什麼?丁海進監獄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世平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任秋麗的去世了嗎?任秋麗大結局是什麼? 愛來的剛好段正華為什麼要段雪晴離婚?段雪晴和丁海之間發生了什麼事? 愛來的剛好丁海為什麼要挪用公款?丁海把公款用到什麼地方了? 愛來的剛好清岺恢復記憶了嗎?清岺怎么恢復記憶的? 愛來的剛好人物性格大解析盤點 愛來的剛好徐奶奶死了嗎?徐奶奶怎么死的? 愛來的剛好清岺出車禍了嗎?清岺車禍後失憶了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被送進精神病院?是誰把清岺送進精神病院的?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為什麼要給清岺下藥?陳浣萍下的藥是什麼藥? 愛來的剛好清岺為什麼會精神恍惚?清岺得抑鬱症了嗎? 愛來的剛好陳浣萍是誰?陳浣萍個人資料介紹 愛來的剛好段天朗和鞠姍姍在一起了嗎?段天朗和鞠姍姍結婚了嗎? 愛來的剛好鞠姍姍懷孕了嗎?孩子是誰的?是段天朗的嗎? 愛來的剛好清岺和段天朗結婚了嗎?清岺和段天朗在一起了嗎? 愛來的剛好蘇南離開段正華了嗎?蘇南為什麼要離開段正華? 愛來的剛好清岺失明了嗎?清岺為什麼會失明?清岺的眼睛能好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愛來的剛好電視劇劇情看點